Live In Beijing 飞得更高

晚安北京(Live)-汪峰

SQ
歌手:

晚安北京(Live)-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安北京(Live)-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安北京(Live)-汪峰热门评论

首先从音乐层面说汪峰,他算不上伟大,但是他知道进步,摇滚永远不是金属,你听听勃鲍迪伦,听听披头士,世界公认的摇滚大神,看看他们的音乐是不是只有金属,同样我很喜欢摇滚,流行摇滚,金属,我都喜欢,AC/DC ,夜愿,蝎子,老鹰,披头士,汪峰唐朝,黑豹,崔健,beyond,许巍,

你看鲍家街时候的汪峰多有力量

大家都在黑汪峰。我还是来分享一发吧!在外漂的无奈,世俗侵蚀过的梦想! 晚安!

艾薇儿,战车,郑钧,许巍,还有无数的中国地下乐队,我的音乐单里都是他们的歌,也许我对摇滚的见解也不全对,但是平心而论,大家觉得摇滚应该怎样,应该吃不上饭。穿不起衣服,像地下乐队一样,每天吃泡面,你们认为他们的音乐不值得听,说是摇滚叛徒,那么请问你们为摇滚做过什么,

这个就是传说中顶起内地摇滚音乐半边天的奇男子

在他们走投无路的时候你们在哪,中国摇滚不差,摇滚音乐人更是一大把优秀的,差的是作为一个摇滚歌迷,我们对他们的态度。有一个从地下走出来了就死一个,就是叛徒。被你们无辜的炮轰,

无论汪峰怎么呐喊,xx网友都是雪亮的

实话说,汪峰的才华不该被黑,他的音乐确实有一种力量

鲍家街在乐夏重聚了。 有人说:“黑汪峰的都是关注娱乐不关注音乐的瓜皮。”人不能永远浸泡在痛苦里,所以有了后来的汪峰。 高三偷偷带了MP3去宿舍,有一段压抑的时间睡前都会循环这首歌,很沉重,很震撼,刺骨的歌词,极具力量感的钢琴和鼓,撕裂的吉他solo和呐喊。鲍家街和花火的汪峰是深刻隽永的。

乐夏2总决赛他和鲍家街再唱这首歌是出乎我意料的,可能我们都忘记他有多少年没演这首歌,唏嘘

从个人就可以看清楚时代的变迁,从鲍家街到汪峰,代表着经济浪潮理想和未来的改变,他们其实知道究竟该追求什么,只是无力反抗罢了。我们同样如此,当你的精神力量在逐渐消失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物资生活在填补你的空虚。也许这算是另类的能量守恒吧。

这首live太棒了,我心中国产摇滚solo的巅峰,或许我目光浅短,或有其他佳作,还望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推荐

昨晚听一次无感,今天早上上班戴着耳机又听一遍,现在不由自主又在听,终于感到了冲击与震撼,对汪峰也算喜欢,这么多年居然没听到这首,真真是好歌好曲,太棒太好。不多得的摇滚巨作

其实半边天指的是演唱会票房

只能说你对音乐的理解很狭隘

个人感觉有时候摇滚和民谣边缘无法界定,看情绪的强烈程度,当然不是现在的伪民谣古风圈

呵呵,就这点脑子就这点气度,原来黑子都是这样无脑

这就是天才,无论我们怎么给与毁誉,每个时代都有与他共鸣的人。无论是80后90后00后。 晚安,所有孤独的人们。

听声音能听出商业气息,我笑了。你可以说他后期创作商业化了。

唱着唱着忘了本来的词,这就是生活某时带给你无法掌控的感触。

音调还在,灵魂已经丢失,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那种为苍生,为社稷大无畏的精髓已经丢了,只有其声已无其形,使用说,现在抛弃汪峰的人,都是深爱鲍家街的人,没有办法,物质文明让精神文明无处可逃,现在的年轻人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拥有精神力量,太可悲了

乐夏出现了,才想起来这首歌。鲍家街,好久远了。晚安北京,也是我生活过的北京。晚安太原,我现在生活的太原

在北京打拼6年了,依然没车没房,陌生人,你还好吗?

都说汪峰背叛了摇滚,我觉得他更多的是向市场向现实妥协了,选了另一条路来追寻摇滚,否则他只能被时代湮没。

仔细听的话,那时候的汪峰态度明确,字字句句都是我玩的就是摇滚,我真实,我反映社会最直接的痛点,我为社会发声,我深陷城市的沼泽中。现在的汪峰丢的不是态度,也不是落俗,而是年纪大了!

在这首歌中听到了布鲁斯的味道

出卖大学时期的灵魂,当汪峰写出他要飞的更高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已经和这个城市彻底妥协,和世俗彻底牵手,也彻底告别了摇滚精神。灵魂一片荒芜的走秀者。

黑汪峰的人多半娱乐记者给带的。。这种人多半不听汪峰,不然的话也带不走。

摇滚从来都不是一种形式 反正摇滚是很严肃的 我理解有限但国内百分之98的人都对摇滚有误解 以为摇滚就是嗷嗷叫

晚安北京,晚安曾经,孤单的身影从未真正安静

晚安北京(Live)-汪峰同专辑其他歌曲

晚安北京(Live)-汪峰相似歌曲

晚安北京(Live)-汪峰推荐歌曲

晚安北京(Live)-汪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