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a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

SQ
歌手:
专辑: Meteora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热门评论

12年的冬天,与有生以来唯一互相喜欢的女孩在画室,一人带一个耳塞拿着手机看这首歌的MV,她说这里边的小男孩好厉害。那时她跟我表白,而我成绩特别差又有高考落榜的危险,所以痛心地拒绝了她,后来肠子都悔青了。三年了,或许她现在的学业比不上我,但没妹子喜欢的我一直是单身,不知你现在过得好吗?

唯一不可能会假唱的歌手

以前不理解迈克尔杰克逊走的时候他歌迷为什么哭的稀里哗啦的,现在明白了。 2003年,这是我喜欢的第一首林肯的歌,今天,听到这首歌突然很想哭。

唉,现在好少人在听LP的歌了。

主唱已逝,再无林肯,贝宁顿的离去带走了一整个时代。

是啊,是啊。我们班同学只知道什么Tfboys,什么鹿晗的。有的无知的,居然连林肯公园都没有听过,真是可笑呀。有些人还说林肯公园的歌不好听,有脸说这些话的人,肯定是愚昧的。能碰见一个和我一样喜欢肯斗士的真的少呀,全校四千多人我只找到一个[流泪][流泪]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林肯[流泪]

那些肯定眼残耳残的…不然就是脑残…[汗]

哈哈,都一样。就像我们班同学一提林肯公园就问是不那个死了主唱的乐队。給他们放林肯公园的歌他们就说这不是英联里的歌嘛.问他们喜欢什么明星一般回答也都是那些当红明星。都一样,都一样的,不过感到欣慰的是还有你我这样与众不同的。其实我也明白萝卜白菜各有各的喜好但看见林肯迷却还会感到亲切。

谁现在还听lp的歌右上方让我看到

林肯公园从来没有用过什么假唱什么的,最多也就只是用个效果器什么的了,就是given up那一场,你们应该知道吧...连吼17秒的那个,因为当时cc年龄在那放着呢,所以我想,这应该可以理解吧...(不能理解的自己去试试17秒去)所以那些故意说林肯公园用假唱的人麻烦你们拿出来点证据好吧。。。

兄弟不用后悔你才是真男人!

有勇气拒绝的你才是真正的男人!

科本双鱼座,给自己崩了;cc双鱼座,给自己吊上了;我也是双鱼座,听着两位的歌......

我永远的林肯公园!🔥

00后出生,开始听林肯是在五年级……不敢说自己是粉丝,但主唱的死讯还是让我唏嘘不已……他们的歌充满了我所未感受过的坚强力量,永远忘不掉 你们会被遗忘,怎么可能?

有个同学穿着linkpark的印花T恤,我惊喜的以为找到了lp的歌迷,结果人家说林肯公园是什么[呆]

但听他的歌的人会一直记住他

抱抱,理解,他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是伤痛,是不舍,但他的痛苦我们体会他了,所以他才选择离开

太绝对了吧,像活结、大敌、战车、子弹之类的也不会假唱啊

自己喜欢就好,为啥一棒子打死所有人?还有,能不能别秀优越感?你怎么知道别人不是同时喜欢呢?

查斯特确实不会假唱 但不代表其他歌手就会假唱

老查唱的大汗淋漓,唱的撕心裂肺,唱的震撼人心,居然有人说是假唱?是这种人可笑了,还是这个时代可笑了?

15岁的时候在一个偏僻的小县城上的高中,当时班上有个音响可以插MP3,我就用那个512M的纽曼放你的歌。班里的同学都来自偏僻的山村,只知道许嵩,不知道你不知道LP。为了抢音响放自己的歌我们打的头破血流。那时候我用涂改液在校服上写你的名字。现在大学毕业了要去看你的演唱会,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啊

就算其他都假唱,查斯特也不可能假唱,就这个意思

有些东西本就是属于少数人的。

MJ,LP, Avicii ,走的时候都很突然,我都默默流泪,因为是真的喜欢。三个大神的现场,只有去过LP的现场,很幸运,但也很遗憾.......

“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and throw it all away. ”是怎样大的伤害,才会让你选择杀死内心的一切,把自己变成空壳呢。

c演唱会失声的时候他们还在听玫瑰花的葬礼

不再浪费时间在不可能得到的人与事上

虽然我也喜欢林肯的歌,但不要说别人不喜欢他的歌就是无知吧?每个人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口味

这首歌个人认为真的是美特拉这专里的极品了

“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啦,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拜][拜]

或者你们就是羡慕cc的唱功,因为唱的太好听太像专辑版的了,所以你们才说cc用了假唱的,话说cc有好几场真的是跟专辑版的简直一样啊。。。

I won't waste myself on you!you!you!waste myself on you!

嘿嘿嘿身为一个喜欢林肯公园的00后

lp里面个人觉得最震撼心灵的歌

重点不是好不好,是希望他回来

大家很多看了时间的,会理解的

我知道你已不在,但愿星光照亮你回家的路。

关于我这则热评我还是稍作解释吧 看时间大家都知道是cc刚走不久发的 那个时候…嗯…情绪比较复杂 想让他走好却又有点舍不得 也许语言有点偏激…? 有人说我跟风蹭热度 有人说有点小感动 随便啦随便啦 每个人宣泄情感语言理解都是不同的 我们只要知道 “他是跨越星河璀璨的弧光,来过,我们也深深记得”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同专辑其他歌曲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相似歌曲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推荐歌曲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