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知道这世间还存在多少信任。不必惊讶 [00:29.540]Everyone feels so far away from me
感觉每个人都在远离我 [00:31.790] [00:32.350]Heavy thoughts sift through dust, and the lies
沉重的思想筛过尘埃和谎言 [00:37.280] [00:38.0]Trying not to break, but I'm so tired of this deceit
努力不去打破,但我早已厌倦欺骗 [00:41.40]Every time I try to make myself, get back up on my feet
每次试着找回自己,让自己重新振作 [00:44.700]All I ever think about is this, all the tiring time between
而回忆里存在的都是 那些令人厌烦的时光 [00:48.850]And how, trying to put my trust in you, just takes so much out of me
要我怎样你才会相信我 并且让我不会感到心力憔悴? [00:53.160]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我拿出内心所有事,对你毫无保留 [00:58.410]And throw it all away
对你毫无保留 [01:02.100]'Cause I swear, for the last time
因为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01:05.720]I won't trust myself with you
再也不会任自己掉进你的谎言 [01:09.600] [01:09.860]Tension is building inside, steadily
内心的紧张感,持续不断 [01:14.810]Everyone feels so far away from me
感觉每个人都那么遥远 [01:17.650]Heavy thoughts forcing their way, out of me
沉重的思想逼迫他们远离我 [01:23.460]Trying not to break, but I'm so tired of this deceit
努力不去打破,但我早已厌倦欺骗 [01:26.650]Every time I try to make myself, get back up on my feet
每当我重新审视自己,恢复自我时 [01:30.520]All I ever think about is this, all the tiring time between
我能想到的都是 那些令人厌烦的时光 [01:33.740]And how, trying to put my trust in you, just takes so much out of me
如何把我的信任交付于你 而我又不需要付出太多的代价 [01:38.0]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我拿出内心所有事 [01:43.820]And throw it all away
对你毫无保留 [01:47.700]'Cause I swear, for the last time
因为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01:51.200]I won't trust myself with you
再也不会任自己掉进你的谎言 [01:54.950] [01:58.950]I won't waste myself on you
我!不!会!再!把!我!的!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 [02:02.390] [02:03.260]You
你! [02:04.700]You
你! [02:06.100] [02:06.950]Waste myself on you
不会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02:09.949] [02:10.449]You
你! [02:11.890] [02:12.580]You
你! [02:13.580] [02:14.260]I 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我将……拿出内心所有事 [02:21.700]And throw it all away
对你毫无保留 [02:25.390]'Cause I swear, for the last time
因为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02:29.100]I won't trust myself with you
再也不会任自己掉进你的谎言 [02:32.450] [02:33.790]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深埋在内心的所有回忆 [02:36.760]And just throw it all away
统统把他们扔掉 [02:40.520]'Cause I swear, for the last time
因为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 [02:44.200]I won't trust myself with you
再也不会任自己掉进你的谎言 [02:47.950] [02:48.640]You
你的谎言! [02:50.390]You
你的谎言!
From the Inside-Linkin Park热门评论
12年的冬天,与有生以来唯一互相喜欢的女孩在画室,一人带一个耳塞拿着手机看这首歌的MV,她说这里边的小男孩好厉害。那时她跟我表白,而我成绩特别差又有高考落榜的危险,所以痛心地拒绝了她,后来肠子都悔青了。三年了,或许她现在的学业比不上我,但没妹子喜欢的我一直是单身,不知你现在过得好吗?
唯一不可能会假唱的歌手
以前不理解迈克尔杰克逊走的时候他歌迷为什么哭的稀里哗啦的,现在明白了。 2003年,这是我喜欢的第一首林肯的歌,今天,听到这首歌突然很想哭。
唉,现在好少人在听LP的歌了。
主唱已逝,再无林肯,贝宁顿的离去带走了一整个时代。
是啊,是啊。我们班同学只知道什么Tfboys,什么鹿晗的。有的无知的,居然连林肯公园都没有听过,真是可笑呀。有些人还说林肯公园的歌不好听,有脸说这些话的人,肯定是愚昧的。能碰见一个和我一样喜欢肯斗士的真的少呀,全校四千多人我只找到一个[流泪][流泪]这年头,居然还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林肯[流泪]
那些肯定眼残耳残的…不然就是脑残…[汗]
哈哈,都一样。就像我们班同学一提林肯公园就问是不那个死了主唱的乐队。給他们放林肯公园的歌他们就说这不是英联里的歌嘛.问他们喜欢什么明星一般回答也都是那些当红明星。都一样,都一样的,不过感到欣慰的是还有你我这样与众不同的。其实我也明白萝卜白菜各有各的喜好但看见林肯迷却还会感到亲切。
谁现在还听lp的歌右上方让我看到
林肯公园从来没有用过什么假唱什么的,最多也就只是用个效果器什么的了,就是given up那一场,你们应该知道吧...连吼17秒的那个,因为当时cc年龄在那放着呢,所以我想,这应该可以理解吧...(不能理解的自己去试试17秒去)所以那些故意说林肯公园用假唱的人麻烦你们拿出来点证据好吧。。。
兄弟不用后悔你才是真男人!
有勇气拒绝的你才是真正的男人!
科本双鱼座,给自己崩了;cc双鱼座,给自己吊上了;我也是双鱼座,听着两位的歌......
我永远的林肯公园!🔥
00后出生,开始听林肯是在五年级……不敢说自己是粉丝,但主唱的死讯还是让我唏嘘不已……他们的歌充满了我所未感受过的坚强力量,永远忘不掉 你们会被遗忘,怎么可能?
有个同学穿着linkpark的印花T恤,我惊喜的以为找到了lp的歌迷,结果人家说林肯公园是什么[呆]
但听他的歌的人会一直记住他
抱抱,理解,他的离去对我们来说是伤痛,是不舍,但他的痛苦我们体会他了,所以他才选择离开
太绝对了吧,像活结、大敌、战车、子弹之类的也不会假唱啊
自己喜欢就好,为啥一棒子打死所有人?还有,能不能别秀优越感?你怎么知道别人不是同时喜欢呢?
查斯特确实不会假唱 但不代表其他歌手就会假唱
老查唱的大汗淋漓,唱的撕心裂肺,唱的震撼人心,居然有人说是假唱?是这种人可笑了,还是这个时代可笑了?
15岁的时候在一个偏僻的小县城上的高中,当时班上有个音响可以插MP3,我就用那个512M的纽曼放你的歌。班里的同学都来自偏僻的山村,只知道许嵩,不知道你不知道LP。为了抢音响放自己的歌我们打的头破血流。那时候我用涂改液在校服上写你的名字。现在大学毕业了要去看你的演唱会,你怎么就这么走了啊
就算其他都假唱,查斯特也不可能假唱,就这个意思
有些东西本就是属于少数人的。
MJ,LP, Avicii ,走的时候都很突然,我都默默流泪,因为是真的喜欢。三个大神的现场,只有去过LP的现场,很幸运,但也很遗憾.......
“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and throw it all away. ”是怎样大的伤害,才会让你选择杀死内心的一切,把自己变成空壳呢。
c演唱会失声的时候他们还在听玫瑰花的葬礼
不再浪费时间在不可能得到的人与事上
虽然我也喜欢林肯的歌,但不要说别人不喜欢他的歌就是无知吧?每个人有不同的经历,不同的口味
这首歌个人认为真的是美特拉这专里的极品了
“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啦,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拜][拜]
或者你们就是羡慕cc的唱功,因为唱的太好听太像专辑版的了,所以你们才说cc用了假唱的,话说cc有好几场真的是跟专辑版的简直一样啊。。。
I won't waste myself on you!you!you!waste myself on you!
嘿嘿嘿身为一个喜欢林肯公园的00后
lp里面个人觉得最震撼心灵的歌
重点不是好不好,是希望他回来
大家很多看了时间的,会理解的
我知道你已不在,但愿星光照亮你回家的路。
关于我这则热评我还是稍作解释吧 看时间大家都知道是cc刚走不久发的 那个时候…嗯…情绪比较复杂 想让他走好却又有点舍不得 也许语言有点偏激…? 有人说我跟风蹭热度 有人说有点小感动 随便啦随便啦 每个人宣泄情感语言理解都是不同的 我们只要知道 “他是跨越星河璀璨的弧光,来过,我们也深深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