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City-M83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idnight City-M83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idnight City-M83热门评论
卧槽你们知道吗这首歌加入GTA V pc版一个叫nonestop的车载电台里了!!我今天抢完劫开车跑的时候听到这首歌直接炸了!!
我记得那天夕阳下在洛圣都北部的高速上,开着T20超级跑车,驶向自己的私人飞机所在的机场。电台里传来了这首歌,我不禁热泪盈眶,心想:这才是人生啊,有房有车有私人飞机。这时,手机电话响了。-----不说了,暂停游戏拿外卖去了。。。
哎 一直以来不敢看封面…………
每次GTA5切换成小富,在深夜开着他的冒险家蛮牛,穿梭在洛圣都的大街小巷,最想听到的就是这首歌。
终于想起这首歌为啥这么熟悉,原来是warm body里面的[开心]两个都超赞[礼物]Arrrrrrr
温暖的尸体男主角洗澡那段。[大笑]
没人意识到维多利亚的秘密广告宣传片里出现过?
gta5观光团。在法国电影花容月貌里也出现过。
就那里 被秒杀 后来去补了男主的skin 可惜找不到那种感觉了 可能是插曲给我带来的错觉?
少爷是谁?谁是少爷?👴只知道GTA
每回听M83,总有种此生要到尽头的感觉,一生中所有的美好痛苦操蛋都必须要在一天内感受完。所以时间紧迫,必须要及时行乐,什么也顾不上,什么也等不了,笑着哭,哭着继续笑,然后筋疲力尽,然后永远的死掉。
我脑海中全是尼古拉斯霍尔特洗澡 爆好身材 爆表颜值 诶 奈何我如此花痴他啊╮(╯▽╰)╭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认识你们的少爷,愿他能在在洛圣都永存 rest in peace
多年以后,你会怀念起GTA,想起大洋彼岸的山河水,想起洛圣都的霓虹车流,想起老崔开车前往南加州时凌晨六点的日出,那是我们曾经沉醉过的都市❤️
谁是少爷啊?我寻思这歌不是GtaV的歌吗?
gta系列都有一个很大的通病,就是主线通关后会在都市纸醉金迷的生活里找到落寞。通关前还是一个怀揣着美国梦的美国人,通关后只是洛圣都千万人中的普通人。通关后再也没有勇气打开g ta,因为我知道我进去后面对偌大的都市无所适从。也许r星传达的就是这个意思,纸醉金迷后只有无尽的空虚。
谁是看了温暖的尸体来的。求眼熟
GTA5三大梦幻之曲: Sleepwalking–The Chain Gang of 1974 Midnight City–M83 Shine A Night–The C90s
m83的歌与众不同,简直不能再赞,爱到哭
为什么一群人刷少爷啊?这歌是他写的?
“去混个大学文凭吧,那样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剥削别人,这就是资本主义” ——麦可 《Grand Theft Auto V》
是我gta5开车太少了吗,我就没在none-stop电台里面刷到过这首歌。。
那是因为你没看过我这个
感谢R星,让普通人做了一场遥不可及的梦
难等,我为了这歌专门刷了2小时,转头上厕所的功夫回来就只剩下了结尾
看到洛圣都的时候就知道了一切
我厕所都是用星巴克冲的,舒服了吗,啊,你们舒服了吗 水友:舒服了 水友:舒服了 水友:舒服了
封面恐怖又可怕吗? 当你认真去观察 会发现他眼睛里是两朵娇艳的玫瑰 一瞬间 “怪物”一词似乎与他无关 他变得曼妙离奇 歌变得更加悦耳 这是他用他奇妙的长鼻子哼出来的 或许他漫步在陌生的繁华的人类霓虹灯街头 用轻快的语调 来表达对这个陌生世界的欢喜 黄昏的等待 “怪物”究竟在等什么呢?
因为这首歌我想买GTA5。可以告诉我怎么操作才能听这首歌吗
有人说gta5虽然建筑多,但都进不去就和没有一样。曾经我也觉得这是这款游戏的一大缺点,后来想想我们的现实生活,周边的林立高楼又进去过几幢呢?林立的高楼,繁闹的都市,其实大多与我们,毫不相干。
还是小学生的我因为家里电脑配置低,每天等爸妈出去之后偷偷看hoho的视频,那时候做梦都想玩GTA5。然而现在玩上了,那种感觉却回不来了。每次电台轮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那个坐在电视机前偷吃泡面的自己
3年了,你现在敢看了吗?
看到有点想吐,又有点骇人。
在6年前的时间线前,老麦也许在纸醉金迷的洛圣都穿梭在霓虹里寻找着慰籍,小富和拉玛在格洛夫街上带着小查去找塔妮莎的路上讨论着如何将帮派发扬光大,而老崔则开着万用行者,在繁星高照的沙漠里扬起一片尘土。 所以我永远都会选c在ending,不为别的,只为在夕阳还能看见老麦和T的斗嘴,富兰克林的抱怨
GTA5惊艳一个时代,GTA6会有多优秀都不敢想
少爷的下播方式是我见过最帅的没有之一
我发表我的评论,你有意见
如果你想自杀,那么就去吃顿火锅,如果你能吃到,说明你有朋友还有钱。如果你有钱还有朋友,那你还没有要死的必要。要是你没钱也没朋友,那来找我,我请你吃火锅,告诉你世间还是有些值得留恋的。你想怎么吃怎么吃,想蘸麻酱蘸麻酱,想吃鸳鸯锅就鸳鸯锅,活下来就好我在南宁
现在是凌晨3点,几辆警车在我后面闪烁着红蓝相间的警笛,子弹打破了挡风玻璃,车已经撞得残破不堪,我一边开车跑一边向后开枪,但我已经三星通缉了,直升机在我头上盘旋,我想着,跑不掉了,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5000元出来又是一条好汉
你每天忘记成千上万件事,何不把这件也忘掉呢?
上次登录GTA我去了CJ家,去了老崔家,去了老麦家,去看了小富原来的房子,我再一次叫出了老麦和老崔出来聚会,临走时,老麦的一句:自己多保重,老崔的一句:希望下次可以更尽兴。我当时就泪崩了
“当你们听到这首midnight city的时候就到了该 再见 的时候了,准备好了吗富二代们? 3 2 1 biu
我也是,👴只晓得GTA,别的不听
我前几天,玩gta5,跟朋友一起,我开了一辆车,跑高速,电台里是这首歌,而且还是下雨,那种氛围,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