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Sunshine (2002 Remaster)-Chicag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ke up Sunshine (2002 Remaster)-Chicag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苏醒吧,阳光 [00:19.70]Open up your sleepy eyes for me
为我,睁开睡眼吧 [00:25.51](Can't have you hidin')
不能将你掩藏 [00:27.68]I've been waiting all the night
我已经等了一整夜 [00:31.21]People waiting for the light
人们都等着这道光亮 [00:34.91]Sunshine, sunshine
阳光,阳光 [00:43.67]Wake up sunshine
苏醒吧,阳光 [00:46.60]Let me feel your warm sunlight on me
让我感受你的温暖 [00:52.53](Can't have you hidin')
不能将你掩藏 [00:54.59]Night was long and night was cold
这是漫长又寒冷的夜晚 [00:58.18]But today we're one day older
但是我们今天足以成长 [01:02.06]Sunshine, you make my life sunshine
阳光,你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01:11.66] [01:18.13]You know I'm talkin' to you
你知道我在对你诉说 [01:21.60]I know you're knowin' it too
我知道你也知道的 [01:25.22]So just stop hidin' your face, just open your eyes
那么不要遮住你的脸,睁开你的眼睛吧 [01:30.34]Just smile your smile, I'm talkin' to you
只要因你而微笑,我向你说 [01:36.56] [01:40.93]Wake up sunshine
苏醒吧,阳光 [01:43.89]Oh it's good to have you here with me
噢,我能遇见你真是太美好了 [01:49.52](Can't have you hidin')
不能将你掩藏 [01:51.93]Can't imagine what I'd do
未来的事无法想象 [01:55.15]But feel too lonely without you
但没有你就孤单无比 [01:59.22]Sunshine, sunshine
阳光,阳光 [02:04.47] [02:08.59]You got to wake up girl and face the day ahead
你该醒来去面对接下来的日子了 [02:14.97] [02:33.52]
Wake up Sunshine (2002 Remaster)-Chicago热门评论
射杀他,代表艾登坠入了仇恨的深渊,随意决定别人的生死,已经偏离了他自己最初的目的和观念。不杀他,代表艾登反省了自己为了达到目的的所作所为,他愿意原谅一直生活在悔恨中的莫里斯,也就让自己走出了侄女去世的阴影。
全是看门狗来的[呲牙][呲牙][呲牙]
之前很多玩家感觉狗哥太闷了,所以育碧换成了2代里面的嘻哈黑帮。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狗哥,1代的人物塑造和剧情比2代要好一些。
+1看门狗是真的练车游戏。当时玩gta5的时候我朋友还问我为啥开车观赏性这么强……
我是原本打开车库门准备走了,听到莫里斯骂了我一句,然后光速转身爆头[大哭][大哭]
我觉得育碧被整怕了,比较近期的刺客信条枭雄和看门狗2都是完美结局
抱歉 车技好 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私法治裁者-保护者-平民-扰乱者)
看门狗我玩久了练得一手好车[奸笑]
开始玩觉得手感很烂,但是后来习惯了居然觉得很带感,玩其他游戏反而觉得太稳了[生病][生病]
狗1里的狗爷:牛逼[奸笑] 狗2里的狗爷:哦shit,看来皮尔斯真的把自己搞进局子里了[大哭]
watch dogs是唯一一款驾驶手感恐怖的一批却使玩家永远不会撞到路人的游戏,因为撞到一下就会掉声望掉到绝望
记住,艾登,一旦没了光,坏事就会发生
我有一次特别尴尬,玩看门狗时突然家里停电了。。。是不是狗哥来中国了?
在那样阴郁沉闷的结局过后竟然是这样一首结尾曲,实在是让人唏嘘。不知道是否预示着第二部的故事会发生在充满阳光的旧金山?还是暗示着狗哥也将逃去旧金山? 说实话我打完之后心情沉重结果随着结尾动画竟然出现这样一首歌,实在是让人记忆深刻了,以后听到都无法直视了
但莫里斯那个状态生不如死,你给他一枪也是在帮他解脱;不给他那一枪,艾登自己能放下仇恨,莫里斯能走出阴影吗?
我三次通关都没杀莫里斯,我希望艾登可以放下仇恨,最该杀的都杀了,莫里斯只是一个工具,希望艾登的心可以变得更加Sunshine,也希望莫里斯可以甩去阴影和恐惧,迎向全新的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