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No. 9 in D Minor, Op. 125, "Choral":I. Allegro, ma non troppo, un poco maestoso-Wilhelm Furtwängler/Chor und Orchester Der Bayreuther Festspie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ymphony No. 9 in D Minor, Op. 125, "Choral":I. Allegro, ma non troppo, un poco maestoso-Wilhelm Furtwängler/Chor und Orchester Der Bayreuther Festspie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ymphony No. 9 in D Minor, Op. 125, "Choral":I. Allegro, ma non troppo, un poco maestoso-Wilhelm Furtwängler/Chor und Orchester Der Bayreuther Festspiele热门评论
然后那几个说纳粹好的渣渣评论竟然每个都有好几个赞,可耻[弱]
51年7月29日和拜罗伊特节日交响乐团合作的“拜罗伊特贝九”(就是这版),54年8月22日和爱乐乐团合作的“卢塞恩贝九”。
富特比较出名的贝九:42年3月22-24日和BPO合作的“旋律贝九”,42年4月19日和BPO合作的“黑色贝九”。
刚才老师讲血管炎,讲着讲着开始以崇敬的语言讲起了柏林爱乐乐团和富特文格勒[大笑][大笑][大笑]
楼下回复说本版女高有些太突出,女高名伊莉莎白施瓦茨科普芙,世界十大女高前二之一,与卡拉斯齐名,这种级别的女高自然不同凡响。她与富特,老卡,伯姆诸人二战后都曾因二战为纳粹演出劳军被盟军审查入狱二年之久。
卡拉扬的贝9在富特文格勒的面前根本不值一听。别说不如富老,克伦贝尔,旺德,伯姆,切利比达克,克鲁伊坦等指挥的版本,都胜过卡拉扬。而在这些人中,能让人忽略单声道问题的,只有富特文格勒版的。
对于评论区的某些聒噪,我支持冷静的讨论,但请不要自以为是。说一个事实,我们都是要死的,这些伟大作品在我们身后还会流传下去。在这之前,请珍惜美好时光,安静欣赏。
他们这几位大师和柏爱,拜伊节庆等乐团成员二战中没杀过一个人,富特等人还帮助不止一个犹太乐师指挥逃离纳粹屠杀,为啥盟军要关押审查这些人二年之久?就是因为他们战争中为纳粹表演鼓舞了纳粹军队士气,所以监禁二年之久正因监狱之灾使富特等人更高层次领悟生命艺术而助力本专辑单声道成无人超越经典
我相信你听贝九要么是冲贝多芬要么是冲富特文格勒,而不是冲纳粹来的
1824年的今天,“贝九”在维也纳首演。贝多芬因耳聋无法担任指挥,但他仍坐在乐队中间,现场记录:“一直等到翁格女士把他转过身来,贝多芬才看到人们还在拍手,表示出最大的欢乐。在座的每一个人猛然意识到,他什么都没听见。人们感到震惊,接着,同情和仰慕之情象火山一样地爆发了”。
我就奇怪 为什么咳嗽的声音比乐音录得清晰多了
现在人们总喜欢踩一脚卡拉扬来表现自己古典音乐的研究之高深
那几个渣渣说纳粹把整个欧洲占领了这种无知的话都说的出。然后本帥妖说纳粹攻不下苏联几个城市名还有英伦半岛先被秒删再发竟然发不出去,太恶心了。你们也不要去那反击,不然评论区更乱。
听10个贝九安敢在此饶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