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Eyes (Deluxe Edition)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

SQ
歌手: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热门评论

他们说你唱歌一个调调 所以总是有人不停的离开 不过没关系 离开的人永远不会明白他们丢失了什么[爱心][爱心]

他的声音空灵飘逸,夏天听感觉清凉畅快,你看,远方天空中那绚丽的暮光,仿佛带着一丝丝薄荷的味道。

刚刚收集整理了Owl City 亚当扬的传说中的十七个乐(ma)队(jia)的歌……然后听到了旋律熟悉的。就是这首 ,香草黄昏 ,09年,嗯,初中,听的猫头鹰的第一首歌~~~~从那以后就喜欢上这个只有一个人的乐队。 声音和风格永远那么清新迷人。呃,这张才是最早收录的。嗯。

一句话,猫头鹰之城的歌,灵动。净化心灵的良药。

And I'll forget the world that I knew. But I swear I won't forget you.那段时光已离我远去 但我仍记得你的面庞。谢谢你的拒绝,还好一切都从未改变。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鼓起勇气面对你。

这首歌是他所有歌里面最喜欢的一首了,歌曲美,MV更美。还有亚当的嗓音也美!

When you feel alone,just look at the spaces between your fingers. And remember that is where my fingers fit perfectly. ——出自江苏省常州市高三期末联考

我愿与你一起沐浴在如香草般丝滑的暮光之下

不管你是否送出明信片。好景色和你想表达的,依旧无关。

最爱最爱最爱的歌热门前20都没上评论还不过百太桑心! 一如既往喜欢这个安静的声音 好久没听👂

夏天去上海旅游的时候 在酒店和姐姐一个房间 清晨的时候我慵懒地赖在床上 姐姐早已梳妆打扮 调好手机 当放到这首歌的时候 姐姐刚好拉开厚厚的窗帘 一束束温暖的阳光洒进来 那一刻 真的像梦境般不真实却又美好的不可思议 现在想想 最喜欢的城市大概是上海了 最喜欢的歌 大概就是这首了

有座电音的城市,那里有种黄昏叫vanilla twlight,有种时光叫goodtime,有种精灵叫fireflies,有种残影叫silhoette,有种叫有种空间叫the saltwater room,有种旅行叫to the sky,有种爱情叫honey and the bee,有种结局叫this isn't the end,那里的人们爱晚睡,那座城叫做Owl City.

我给喜欢的人介绍的第一首就是他唱的

还记得昨天跟同桌在说vanilla发音好听时我就第一时间想到这首歌 这个甜甜的糯糯的香草味的发音就像这首歌一样也像owl city一样♡ vanilla

我好想知道牵一个男生的手会是什么感觉啊

结尾听了好舍不得的感觉 就好想让这首歌一直就这样唱下去

好想回到那个之前,一切都是这样的美好,没有什么是不能想的,现在只有不停的努力去拼搏美好的未来,可是现在的我只是说着让人放心的话却什么都不想做 未来真的可以期待吗

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请看看你手指之间的空隙 请记住,那是我的手指完美适合的地方。[爱心]

他们是根本不懂owl city走了就走了

嘘…PMV来的,原来这首歌真的叫Vanilla Twilight 爱了爱了

确实是一个调调哈 不然也不会有一种 没错就四他惹 的感jio

贼喜欢梅西的歌,踢球又厉害,唱歌又好听

2024年了,还有一起在听的吗?

我就是喜欢他这个调调 不管什么歌 听到他温柔的嗓音 就会愿意听下去[憨笑]

曾经有个男孩子给我安利过这首歌,那时候看着歌词心怦怦地以为他也喜欢我,结果他真的只是单纯地觉得这歌好听[大哭]

别人要用温柔来形容你,而我要用你来形容温柔😀

这是我初三的最好记忆……单纯,天真,就像这首歌一样纯粹~四年过去,我不再是当年的我,可这歌声还在这里,提醒着我快要忘怀的曾经……

初一到大三 最喜欢的歌

香草黄昏是我人生见过最美的夕阳[爱心]

初中还只有一个mp3玩的时候,特意找到他下了很多他的歌,为了唱《fireflies》自己抄下来背歌词,几首歌轮换着做早起铃声,时隔多年,今天在xxx又遇到了他

一曲香草黄昏,奏响岁月的离殇,我没有控制住眼泪,因为这是我的热爱所在,一直伴我永远[爱心]

我好像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难忘了,不是她有多好,而是她真的爱过我。

天这么热,刚刚的工作下面问上面催,很烦躁,看到了你的评论我打了两个电话事情搞定了,生活本该如此。

为何江苏省总是那么优秀

很喜欢他的旋律,在路旁泛红的枫叶🍁堆里,在阳光铺满海岸的沙粒中,在亭外楼瓦的月光下,在古巷的石阶上,在她微笑的眼睛里,每经过一个故事,便会留下他的旋律,我不知道用怎样一种方式来回忆,在那香草的云朵上,湛蓝的天空是我最真挚的告白

刚刚在大街上看到了令人失望,会对这个社会感到绝望的一幕,但是,还好有这么温柔治愈的声音陪着我,让我能够在心底重拾希望❤生活是美好的

大概是14年的时候,每天睡觉前都要听the saltwater room和vanilla twilight,后来只要听这两首歌,就会莫名平静有安全感。

我仔细一想,这首歌听了也有8年了,应该。香草黄昏,牵着爱人的手,一起看夕阳,阳光透过指缝,化作喃喃细语,诉说着难以言喻的爱。

害 当时我做的时候 还真被感动了一把

春天 万物有灵且美丽 夏天 仲夏车站 秋天 也许我在梦中 冬天 海洋之眼 超爱owlcity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同专辑其他歌曲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相似歌曲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推荐歌曲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