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Twilight-Owl Ci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繁星亲吻你脸颊 [00:03.590]And I lie awake and miss you
我在连绵思念中醒来 [00:05.819]Pour me a heavy dose of atmosphere
给我一针大剂量的氧气 [00:11.750]'Cause I'll doze off safe and soundly
我便可以安然入睡 [00:14.570]But I'll miss your arms around me
但我仍想念你温暖的怀抱 [00:17.440]I'd send a postcard to you dear
亲爱的我会给你送去明信片 [00:20.590]'Cause I wish you were here
多么希望你能出现在这里 [00:23.270] [00:46.669]I'll watch the night turn light blue
我凝视天空悠悠转为浅蓝 [00:49.469]But it's not the same without you
但没有你这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00:52.490]Because it takes two to whisper quietly
因为它需要两个人的呢喃细语 [00:58.029]The silence isn't so bad
这平静也许并不难熬 [01:00.784]Till I look at my hands and feel sad
直到我伸出双手,悲伤涌上心头 [01:03.595]'Cause the spaces between my fingers
因为我十指间的缝隙与空虚 [01:06.376]Are right where yours fit perfectly
只有你才能将它完美填满 [01:09.385] [01:09.656]I'll find repose in new ways
我会找到新的入眠方式 [01:12.346]Though I haven't slept in two days
纵然我已两天两夜彻夜未眠 [01:15.287]'Cause cold nostalgia chills me to the bone
因为这冰冷的思念已深入骨髓 [01:21.105]But drenched in vanilla twilight
但依偎在香草般温柔暮光的怀抱里 [01:24.287]I'll sit on the front porch all night
我会坐在阳台上,不睡不眠 [01:26.754]Waist-deep in thought because when I think of you
沉沦思念,每当我想起你 [01:30.867]I don't feel so alone
我便不会孤独 [01:33.537] [01:36.686]I don't feel so alone
我便不会孤独 [01:42.397]I don't feel so alone
我将不再孤独 [01:46.855] [01:49.694]As many times as I blink
每一个眨眼的瞬间 [01:53.117]I'll think of you tonight
我都会想起你容颜 [02:11.477]I'll think of you tonight
想起你容颜 [02:16.086] [02:25.097]When violet eyes get brighter
当忧郁的天空转为明亮 [02:27.607]And heavy wings grow lighter
我会卸下沉重的羽翼,轻盈飞翔 [02:30.467]I'll taste the sky and feel alive again
拥抱天际,重获新生 [02:36.236]And I'll forget the world that I knew
忘却我已熟知的世界 [02:39.697]But I swear I won't forget you
但我发誓会永远将你烙印心头 [02:42.697]Oh, if my voice could reach back through the past
如若我的呼唤能够穿透时空,回到过去 [02:46.358]I'll whisper in your ear
我会在你耳边留下缠绵细语 [02:49.567]Oh,darling.I wish you were here
亲爱的,多么希望你能出现在这里
Vanilla Twilight-Owl City热门评论
他们说你唱歌一个调调 所以总是有人不停的离开 不过没关系 离开的人永远不会明白他们丢失了什么[爱心][爱心]
他的声音空灵飘逸,夏天听感觉清凉畅快,你看,远方天空中那绚丽的暮光,仿佛带着一丝丝薄荷的味道。
刚刚收集整理了Owl City 亚当扬的传说中的十七个乐(ma)队(jia)的歌……然后听到了旋律熟悉的。就是这首 ,香草黄昏 ,09年,嗯,初中,听的猫头鹰的第一首歌~~~~从那以后就喜欢上这个只有一个人的乐队。 声音和风格永远那么清新迷人。呃,这张才是最早收录的。嗯。
一句话,猫头鹰之城的歌,灵动。净化心灵的良药。
And I'll forget the world that I knew. But I swear I won't forget you.那段时光已离我远去 但我仍记得你的面庞。谢谢你的拒绝,还好一切都从未改变。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鼓起勇气面对你。
这首歌是他所有歌里面最喜欢的一首了,歌曲美,MV更美。还有亚当的嗓音也美!
When you feel alone,just look at the spaces between your fingers. And remember that is where my fingers fit perfectly. ——出自江苏省常州市高三期末联考
我愿与你一起沐浴在如香草般丝滑的暮光之下
不管你是否送出明信片。好景色和你想表达的,依旧无关。
最爱最爱最爱的歌热门前20都没上评论还不过百太桑心! 一如既往喜欢这个安静的声音 好久没听👂
夏天去上海旅游的时候 在酒店和姐姐一个房间 清晨的时候我慵懒地赖在床上 姐姐早已梳妆打扮 调好手机 当放到这首歌的时候 姐姐刚好拉开厚厚的窗帘 一束束温暖的阳光洒进来 那一刻 真的像梦境般不真实却又美好的不可思议 现在想想 最喜欢的城市大概是上海了 最喜欢的歌 大概就是这首了
有座电音的城市,那里有种黄昏叫vanilla twlight,有种时光叫goodtime,有种精灵叫fireflies,有种残影叫silhoette,有种叫有种空间叫the saltwater room,有种旅行叫to the sky,有种爱情叫honey and the bee,有种结局叫this isn't the end,那里的人们爱晚睡,那座城叫做Owl City.
我给喜欢的人介绍的第一首就是他唱的
还记得昨天跟同桌在说vanilla发音好听时我就第一时间想到这首歌 这个甜甜的糯糯的香草味的发音就像这首歌一样也像owl city一样♡ vanilla
我好想知道牵一个男生的手会是什么感觉啊
结尾听了好舍不得的感觉 就好想让这首歌一直就这样唱下去
好想回到那个之前,一切都是这样的美好,没有什么是不能想的,现在只有不停的努力去拼搏美好的未来,可是现在的我只是说着让人放心的话却什么都不想做 未来真的可以期待吗
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请看看你手指之间的空隙 请记住,那是我的手指完美适合的地方。[爱心]
他们是根本不懂owl city走了就走了
嘘…PMV来的,原来这首歌真的叫Vanilla Twilight 爱了爱了
确实是一个调调哈 不然也不会有一种 没错就四他惹 的感jio
贼喜欢梅西的歌,踢球又厉害,唱歌又好听
2024年了,还有一起在听的吗?
我就是喜欢他这个调调 不管什么歌 听到他温柔的嗓音 就会愿意听下去[憨笑]
曾经有个男孩子给我安利过这首歌,那时候看着歌词心怦怦地以为他也喜欢我,结果他真的只是单纯地觉得这歌好听[大哭]
别人要用温柔来形容你,而我要用你来形容温柔😀
这是我初三的最好记忆……单纯,天真,就像这首歌一样纯粹~四年过去,我不再是当年的我,可这歌声还在这里,提醒着我快要忘怀的曾经……
初一到大三 最喜欢的歌
香草黄昏是我人生见过最美的夕阳[爱心]
初中还只有一个mp3玩的时候,特意找到他下了很多他的歌,为了唱《fireflies》自己抄下来背歌词,几首歌轮换着做早起铃声,时隔多年,今天在xxx又遇到了他
一曲香草黄昏,奏响岁月的离殇,我没有控制住眼泪,因为这是我的热爱所在,一直伴我永远[爱心]
我好像知道她为什么这么难忘了,不是她有多好,而是她真的爱过我。
天这么热,刚刚的工作下面问上面催,很烦躁,看到了你的评论我打了两个电话事情搞定了,生活本该如此。
为何江苏省总是那么优秀
很喜欢他的旋律,在路旁泛红的枫叶🍁堆里,在阳光铺满海岸的沙粒中,在亭外楼瓦的月光下,在古巷的石阶上,在她微笑的眼睛里,每经过一个故事,便会留下他的旋律,我不知道用怎样一种方式来回忆,在那香草的云朵上,湛蓝的天空是我最真挚的告白
刚刚在大街上看到了令人失望,会对这个社会感到绝望的一幕,但是,还好有这么温柔治愈的声音陪着我,让我能够在心底重拾希望❤生活是美好的
大概是14年的时候,每天睡觉前都要听the saltwater room和vanilla twilight,后来只要听这两首歌,就会莫名平静有安全感。
我仔细一想,这首歌听了也有8年了,应该。香草黄昏,牵着爱人的手,一起看夕阳,阳光透过指缝,化作喃喃细语,诉说着难以言喻的爱。
害 当时我做的时候 还真被感动了一把
春天 万物有灵且美丽 夏天 仲夏车站 秋天 也许我在梦中 冬天 海洋之眼 超爱owl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