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Seattle-Owl Ci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llo Seattle-Owl Ci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个登山者 [00:08.930]In the hills and highlands
跋涉在丘陵与高原 [00:12.890]I fall asleep in hospital parking lots
在医院停车场入睡 [00:17.890]And awake in your mouth
在你的家里醒来 [00:20.340] [00:20.500]Hello Seattle, I am a manteray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只蝠鲼 [00:26.000]Deep beneathe the blue waves
深深潜行在蔚蓝海浪下 [00:29.940]I'll crawl the sandy bottom of Puget Sound
在普捷湾的海底沙滩蠕动 [00:34.500]And construct a summer home
筑造夏日的家园 [00:35.880] [00:37.500]Hello Seattle, I am the crescent moon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轮新月 [00:42.500]Shining down on your face
在你的脸庞上洒下清光 [00:45.500]I will disguise myself as a sleeping pill
我会变成一枚安眠药 [00:52.300]And descend inside of you
落入你心里面 [00:53.500] [00:54.500]Hello Seattle, I am a cold seahorse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只冰冷的海马 [01:00.160]Feeling warm in your sand
被你的沙粒温暖 [01:03.910]I sing about the tide and the ocean surf
歌唱着潮汐和浪花 [01:09.180]Rolling in the evening breeze
在傍晚的微风中摇晃 [01:20.900] [01:26.160]Hello Seattle, I am an albatross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只信天翁 [01:31.550]On the docks and your boats
翱翔在码头和船舶之上 [01:33.490]I sail above your inlets and interstates
我在你的港湾和公路上滑翔 [01:38.490]Through the rain and open wind
不管风吹雨打 [01:40.640] [01:41.900]Hello Seattle, I am an old lighthouse
你好西雅图,我是古老的灯塔 [01:47.130]Throwing beams of bright lights
放射出明亮的光 [01:50.190]Red in the morning, blue in the evening sun
清晨绛红,傍晚苍蓝 [01:54.710]Taken heed from everyone
注视着每一个人 [01:56.200] [01:57.960]Hello Seattle, I am a mountaineer
你好西雅图,我是一个登山者 [02:03.070]In the hills and highlands
跋涉在丘陵与高原 [02:06.000]I fall asleep in hospital parking lots
在医院停车场入睡 [02:12.700] [02:12.910]Take me above your light
带我飞向你的光芒 [02:16.780]Carry me through the night
带我穿越黑夜 [02:21.300]Hold me secure in flight
带我稳稳地飞翔 [02:24.710]Sing me to sleep tonight
今夜用歌声伴我入眠 [02:28.300] [02:29.030]Take me above your light
带我飞向你的光芒 [02:32.900]Carry me through the night
带我穿越黑夜 [02:37.700]Hold me secure in flight
带我稳稳地飞翔 [02:41.300]Sing me to sleep tonight
今夜用歌声伴我入眠 [02:46.800]
Hello Seattle-Owl City热门评论
他的歌曲听多了会腻,但是偶一听超棒
Owl City的歌一直是天空蓝~
原来去电影院专门为了这首歌去看北京遇上西雅图,然后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是我耳聋了,还是错过了!!!求告知
只有我一个人听完hello seattle会莫名有点心塞么。。
为什么会觉得只有他一个人很孤独呢,
现在晚上不敢用xx听歌,我怕听着听着就通宵了,根本停不下来。。[色]
明天就要去 Seattle 了,坐在教室的床边听这个,真的好幸福[可爱]
Owl City的歌总是听起来很清新很开心!
我是从万达的厕所听歌识曲来的,感谢万达,感谢厕所
现在看到喜欢的歌没有破99+简直棒
毕业后,女生要到美国发展,临行前,男生给了女生两个盒子:“如果决定离开,就打开第一个盒子;如果决定留下,就打开第二个盒子。”女生带走两个盒子,最终打开第一个,是一张机票。飞机上,女生好奇的打开第二个盒子,泪水夺眶,里面是两张机票和一张字条:你若为我留下,我也愿随你去远方。
前奏还以为SHE 美丽新世界
能解释一下你教室里为什么有床吗[大哭]
我觉得不会啊,我听了几年了
不是他的歌会被听腻,而是歌都会听腻。不然制作什么新专辑。
我觉得不会哎 我从初二听到现在高二🙆
老哥们,只是名字有重复,鸭蛋是美国的,这部电影是中国的,而且风格也不搭,鸭蛋怎么会给这种电源配乐那
确实 初中的时候特别喜欢owl city 经常看每首歌的mv 高中了就不经常听,听腻了有点 现在大一在一听 真的舒服 当时高中不听他的歌一部分原因就是他不怎么出来了专辑也不经常出 只出了一年多纯音乐专辑高中没时间
厕所:也感谢你对我的付出[奸笑]
后来啊,后来女生满面妆容都在飞机上哭花了,以为自此天涯两隔,提着大包的行李出了机场,却看见熟悉的笑脸在西雅图阴沉沉的天气里像是宝石般闪烁着光。
刚才女票说,今晚无限单曲循环,有多少赞今晚就多少次,不要太多五个就够了,太多会出人命的,谢谢。[惊恐]
我对象说:“你初几来我家啊” 象说:“动物园不让”
我也是有这种感觉。我觉得他的歌曲很有画面感,脑海中全是海阔天空宁静自然的景色,于是觉得他的歌曲表达出一种自由到可以飞奔的理想中的快乐。但现实却是无数的束缚,那种落差感从而使我心塞。个人感受。
高三那么枯燥的日子都是听oc过来的,之后觉得腻了刚好换了手机就没下载过来。现在大四,搜回来听还是那么耳熟能详。
好多歌明明很轻快 但是 真的反而悲伤
评论区里..唉..说的不是同一个腻-_- 层主指的是owl的声音刚一听的时候特惊艳 (我当初就是被the saltwater room温柔的曲风加上惊艳的男声女声吸引过来) 但说实话容易腻 曲风变化也不大(我想听多owl的人大都有这种感觉)
"有人说西雅图雨太多让人心情不好,可是来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的森林和雨水正相配,要是没有那么多的水汽、雾气、海山的氤氲,反而给人突兀的感觉。”--西雅图夜未眠影评
好像一个人不能买两张出发地目的地相同中间不回程的机票叭……
我也看了一遍,你没耳聋
最后几句这种感觉特别强烈
西雅图。位于美国西海岸,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候宜人。鸭蛋以前就表示很喜欢这个城市
oc永远不会腻,我从初中听到大学了
同感,偶尔听一下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Hello Owl City, I am a Fireflies. Can I live in here? Can you sing me to sleep tonight?
adam写这个的时候没见过大海,也没有去过西雅图……
估计有猫头鹰做伴[大哭]
有这首歌,反正不是片头或者片尾,穿插在中间的,而且是第一部才有的(听到当时激动的都要跳起来了)
我看了电影也没有听到这首歌,
看了西雅图冷雨夜,再也无法直视这首歌了🙉
听着好熟悉的歌,原来过了这么久 蕾姆੧😭੧
主要是我觉得都变化太小 所以一直都还好 不温不火的 有个人特色 但是缺乏创新
我们英语书上有Seattle这个单词,读到这个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会很激动,因为只有我迷西雅图啊,我觉得很可惜,没有人像初中读英语单词时读Taylor一样大声地念出Seattle.
信息量有点大啊[大哭][大哭][大哭]。。。教室床边?Seattle。。。是那个环太平洋一开头就被打趴的机甲么?[奸笑]
和父亲吵架赌气离家出走,不知道去哪,11点了自己一个人孤独漫无目的走在路上,忽然间看到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环顾四周是熟悉的街道,我的眼眸顿时湿润了,心里暖暖的,这么晚了,他还在小区门口等我。这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我的父亲…… 就是他手上的棍子让我有点尴尬 有点慌张 有点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