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Us-Joan Osbor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ne Of Us-Joan Osbor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上帝有个名字,那会是什么呢? [01:06.040]And would you call it to His face
你会直呼其名么? [01:10.120]If you were faced with Him in all His glory?
如果他就在你面前,在他的荣耀事迹中 [01:15.280]What would you ask if you had just one question?
你会提起哪一个? [01:23.190]Yeah, yeah, God is Great
没错,没错,上帝是伟大的 [01:28.840]Yeah, yeah, God is Good
没错,没错,上帝是美好的 [01:34.040]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没错,没错,没错 [01:39.090]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可是如果上帝和我们一样呢? [01:43.340]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
就像我们中的一个俗人? [01:48.950]Just a stranger on a bus
比如他只是一个公交车上的陌生人 [01:53.770]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 [02:01.670]If God had a face, what would it look like?
如果上帝有张面孔,他会长什么样? [02:07.020]And would you want to see
你会想见见他吗? [02:09.880]If seeing meant that you would have to believe
如果相见,意味着你不得不相信 [02:15.620]In things like heaven and in Jesus
天堂,耶稣 [02:19.040]And the Saints and all the Prophets
圣徒和先知这些的东西 [02:23.790]Yeah, yeah, God is Great
没错,没错,上帝是伟大的 [02:29.330]Yeah, yeah, God is Good
没错,没错,上帝是美好的 [02:34.670]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没错,没错,没错 [02:39.520]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可是如果上帝和我们一样呢? [02:43.930]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
就像我们中的一个俗人? [02:49.870]Just a stranger on a bus
比如他只是一个公交车上的陌生人 [02:54.600]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 [03:05.210]Back up to heaven all alone.
独自回到天堂 [03:10.380]Nobody callin' on the phone
没人会打电话给他 [03:16.030]'Cept for the Pope maybe in Rome.
也许除了罗马教皇 [03:56.170]Yeah, yeah, God is Great
没错,没错,上帝是伟大的 [04:01.810]Yeah, yeah, God is Good
没错,没错,上帝是美好的 [04:07.000]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没错,没错,没错 [04:11.660]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可是如果上帝和我们一样呢? [04:16.320]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
就像我们中的一个俗人? [04:22.220]Just a stranger on a bus
比如他只是一个公交车上的陌生人 [04:26.550]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正在回家的路上 [04:37.660]Like a holy rolling stone.
就像一块孤独的圣石 [04:42.850]Back up to heaven all alone
独自回到天堂 [04:48.430]Just tryin' to make hi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 [04:59.200]Nobody callin' on the phone
没人会打电话给他 [05:04.840]'Cept for the Pope maybe in Rome.
也许除了罗马教皇
One Of Us-Joan Osborne热门评论
开头的碎碎念是: Oh one of these night at about 12 o'clock. This whole earth's gonna reel and rock. Things they'll tremble and cry for pain, for the lord's gonna come in this heavenly airplane.
开头的内容是: So one of these nights and about twelve o'clock, This old world's goin' ta reel and rock. Saints will tremble and cry for pain, For the Lord's gonna come in his heavenly airplane. 最高赞内容有误
非常经典的一首歌。知道的人不多我就默默欣赏好了😌
以前觉得这首歌奇奇怪怪的,特别是前面有个阴阳怪调的女声,最近发现特别好听。是不是一首歌只要多听几次,总是好听的?还是我的反射弧太长了。
太不可能了,居然评论连100都没有,如此经典的歌啊[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这是首Adult Alternaltive Pop抒情摇滚,跟专辑中其它蓝调、民谣、福音、摇滚乐风的歌曲相较起来是比较流行走向,在Joan平实却意味深长的诠释中,探讨著上帝信仰的问题,要听者去思考人与神之间的关係。登上美国流行榜#4、现代摇滚榜#7,专辑也打进#9,大卖三百多万张,隔年得到葛莱美奖五项提名。
16岁的暑假,在越南下龙湾海边的一个餐厅吃饭,向驻唱的菲律宾乐队写了张小纸条点了这首歌。主唱说不记得歌词于是邀请我去唱,那是我第一次在一群外国人面前唱英文歌,也丝毫没有怯场的[多多比耶]Yeah, yeah, yeah yeah yeah,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Just a stranger on a bus,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有没有从郑成河的指弹过来的朋友(๑°3°๑)?
路西法第四季最后一集回到了地狱。他的白色翅膀回来了。期待第五季♥️
这个歌的开头 以为是我在唱[大哭]
哪天晚上12点左右。整个地球都会摇晃起来。他们会为痛苦而颤抖和哭泣,因为上帝将乘坐这架天堂的飞机降临。
家父很喜欢的歌,很好听。
这是首版,后来的流行版本去掉了前39秒,直入主题。。这首歌极其耐听,20年没听够。。
其实前面那段阴阳怪气的说词才是整首歌的点睛之笔,它狠狠的打了前奏控的脸,就比如我。
姐看男人的眼光或许差了点,听歌的水平差不了一点[奸笑]
有一天晚上12点左右, 这个旧世界正在上演摇摆舞。 圣徒必因痛苦颤抖哭泣, 因为上帝会乘坐他的天堂飞机降临。
我第一次听 以为开头是山歌唱法…
一首首的刷是要干嘛?!
不是 前面那段有点路飞的感觉 一个人去逛森林唱歌哈哈哈哈
这开头好像路飞唱的哈哈哈哈哈minamina那段谁懂
97年,我13岁,那是一个喜欢上什么就会喜欢一辈子的年纪
说明你最初审美还没到这个水平
喜欢ella,喜欢Maze,喜欢Linda,喜欢行走的表情包-小黑哥,喜欢路三岁。
当上帝真正降临的那一天 不论真诚或是虚假的信徒都会害怕,哭泣。因为上帝始终是他们为了达成自己欲望,或者掩饰自己逃避事实的一个名正言顺的“信仰”。
冒牌天神,金凯瑞扮演的主角刚代理神的工作时哼过这首歌,还把歌词里的god改成自己哈哈。
我的crush推给我的!!!
小帽来的集合集合集合!!!不得不说大哥太有品了🥲🥲
这首歌出现在了2001阿汤哥主演的电影《香草天空》。只有很短的片段。但是初中对这首歌太熟悉了,过了很多年,大学的现在一听到阿汤哥躺在滑轮床上乱哼都能认出来。[爱心][爱心]
路西法第二季女法医放的,怎么感觉没那个high啊
crush 给我分享的他小时候的歌,很高兴他的小时候有我们在🥰好幸福
不愧是他推荐的歌,好听死了
找这个歌找了差不多3.4年了,真的是感动,可能是我哼歌的能力升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