覚醒-22/7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覚醒-22/7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曾经的我什么都看不见 [00:20.55]誰かが差し出す救いのやさしさも…
即使他人向我投以救助的温情... [00:27.02]突然 世界から拒絶されたかのように
突然 像是被全世界抛弃一般 [00:33.50]絶望の闇に包まれてた
陷入了绝望的深渊 [00:39.50]青春は いくつものトンネルを
所谓青春 就是不断穿过隧道 [00:45.55]何度も通り抜けて 光を見つける旅
寻找光明的历程 [00:52.87]人は誰も もがき苦しみ そして 大人になるんだ
任何人 都是在痛苦中挣扎 然后 蜕变为大人的 [01:00.55]「その痛みを知って強くなれ」
“感受那份痛楚后长大吧” [01:02.67]ここで
在此 [01:05.12]覚醒しろ!
觉醒吧! [01:08.85]走り出そう やっと今がそのタイミングだ
奔跑吧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 [01:15.30]走り出そう つまらなかった日々耐えたじゃないか
奔跑吧 你不是都忍过了这么多无趣的日子了吗 [01:21.75]自分の思うがまま 一直線に向かっていいのさ
跟随自己的想法 笔直地向前冲就好了吧 [01:27.80]走り出そう
奔跑吧 [01:31.37]冷たい風吹こうと 自由はそこにある
刮起冰冷的风 自由就在此处 [01:41.07]小さな夢さえもいつしか消えてしまった
即使是唾手可得的梦想终有一天也会消逝 [01:47.75]自分の無力さに気づいたんだ
意识到了自己是多么无力 [01:53.70]あと少し 歯を食いしばってれば
如果 再咬紧一点牙关 [01:59.67]希望 手に入るなんて そんな甘くなかった
就能将希望收入囊中 现实才没有这么天真 [02:06.97]二度と何も信じるものか そうだ 僕は僕でしかない
我还能相信什么呢 是啊 我只是我而已 [02:14.82]「何を失うことに怯えているんだ?」
“你在担心失去什么呢?” [02:16.85]怒れ!
怒吼吧! [02:19.35]目を覚ませ!
睁开眼吧! [02:22.92]前を向いて! 俯いてる時間がもったいない
向前进发! 低着头的时间多浪费啊 [02:29.40]前を向いて! さあ有意義に命を使え!
向前进发! 来吧 有意义地过好这一生吧! [02:35.85]他人を気にするな 青春なんて恥ずかしいものだ
不要在意他人 青春本就是在害羞中磨砺的 [02:41.85]前を向いて!
向前进发! [02:45.52]上手くいかなくたって やりたいようにやれ
哪怕做不好 也要放手一搏啊 [02:51.47]「難しく考えたってしょうがない」
“考虑得再复杂也无济于事” [02:53.82]「やるか、やらないかだ」
“是做还是不做的问题” [02:55.67]たった(たった) 一度の(一度の)
仅有(仅有) 一次的(一次的) [02:59.02]人生だったら
人生 [03:02.90]がむしゃらに
所以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吧 [03:06.47]行くしかない 振り返っても意味はないだろう
唯有前行 即使回头也毫无意义吧 [03:13.05]行くしかない 例え間違った道でも
唯有前行 即使是错误的道路 [03:20.95]走り出そう やっと今がそのタイミングだ
奔跑吧 终于到了这个时刻 [03:27.60]走り出そう つまらなかった日々耐えたじゃないか
奔跑吧 你不是都忍过了这么多无趣的日子了吗 [03:33.82]自分の思うがまま 一直線に向かっていいのさ
跟随自己的想法 笔直地向前冲就好了吧 [03:40.02]走り出そう
奔跑吧 [03:43.62]冷たい風吹こうと 自由はそこにある
刮起冰冷的风 自由就在此处 [03:48.72]道に倒れて泥だらけだって前を向いて死にたい
即使倒在路上 满是泥泞 也要面向前方死去 [03:56.17]「走り出すってのはいつだって勝算なんかなくて」
“起跑的时候都是没有胜算的” [03:59.65]「見切り発車なんだよ」
“都是很仓促的” [04:02.20]「確実に夢を手にする方法なんかあるわけないだろう」
“怎么可能会有办法百分之百地实现梦想呢” [04:07.27]「それでもやらなきゃ負けだ」
“即使如此不行动才是认输啊”
覚醒-22/7热门评论
22/7解散中。真的不希望这个团再有二期生了,还是解散了最好,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每一个成员都是宝藏,每一个姑娘都值得成为下一个浅仓唯。
难以想象一专发售的时候我还觉得22/7好起来了,离火不远了……现在确实是火了,只不过是运营被炎上的火
做完八单五首歌的歌词和翻译后,我发现八单里“タイミング(时机)”、“泥だらけ(满身泥泞)”、“たって/だって(即使…也无法/也不能)”这些词出现得特别多。有一种所有人都箭在弦上蓄势待发,但前方一无所知,只能放手一搏的悲壮感。留下来还是离开都是每个人的选择,没有对错,只有一点是12人共
理解大家所说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给出些不一样的想法。 对于决意留在22/7的成员 大家的话语是否太刻薄而不负责任了呢 你们真的希望觉醒成为绝唱 否定掉这一单中发生的风格转变 也一并否定掉毕业成员对22/7未来的期许吗 更高的美丽不能靠倒退来实现 只有向前迈步
确实现在觉醒直接绝唱,粉丝人均理解者
这个团怎么这么多灾多难啊[流泪]明明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偶像团体…不管怎样只要西条和还在我就永远支持你们!
难受是难受,可是还有6位成员选择留下,虽然从关注到现在只有两年左右,我还是希望能继续看到剩下的成员活跃的姿态,不希望她们就这么散掉
22/7的现在,是已经毕业的和选择留下的12位成员努力的结果,她们对22/7的感情看得出来是很深的,我愿意继续支持她们的选择,不管是留下的成员还是离开的成员
通的,那就是未来都是未知的,哪怕浑身泥泞也要奔跑,这或许就是每个人的人生吧。
看着22/7的成员撑过这么久的时间还愿意留下,真的希望能重新起飞
运营是烂 但是运营也是人 不是没有转变的希望 业界各位也看得到22/7成员的努力 以及大家可能会骂的肥秋 我反而认为他写的词协助的选曲都非常贴合22/7各时期的状态 运营错过了很多机会 但不代表这个企划不是成功的 就像丽碳说的 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中这么多的感动里没有谎言
“11人相聚的意义”与离别的意义是一样的
该解散的不是22/7 是自以为是的大人
一专出来本来以为这团终于要好起来了,结果…她们都是不曾耀眼的太阳啊…
二期生动画角色出来了!!!!!!!!!!!兄弟们!!!!!第二季可以期待了!!!!!!!!!!!
唉,高辻丽刚走不久后索尼就又推出了新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不知道这个企划会不会重蹈22/7的覆辙呢?
总是听出一种燃尽最后一丝希望,在夜空中灿烂地绽放却即将归于虚无的感觉,希望是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