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Here-S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In Here-S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这儿 [00:15.86]Can anybody see me?
有人能看见我吗? [00:19.05]Can anybody help?
有谁能帮帮我吗? [00:26.60]I'm in here
我在这儿 [00:28.79]A prisoner of history
我是个被过去囚禁的囚徒 [00:32.00]Can anybody help?
有谁能帮帮我么? [00:40.25]Can't you hear my call?
你听不见我的呼唤么? [00:43.85]Are you coming to get me now?
你会过来带我走吗? [00:46.74]I've been waiting for
我一直都在苦苦等待 [00:50.64]You to come rescue me
你来解救我 [00:53.24]I need you to hold
我需要你温暖的拥抱 [00:57.18]All of the sadness I can not
所有的悲伤我不能一一揽下 [01:02.09]Live withinside of me
请让我寄居在你心底 [01:12.00]I'm in here
我在这儿 [01:14.20]I'm trying to tell you something
我拼命想告诉你一些事 [01:17.51]Can anybody help?
有谁能帮帮我吗? [01:24.95]I'm in here
我在这儿 [01:27.08]I'm calling out but you can't hear
我喊破了喉咙你却也没听到 [01:30.32]Can anybody help?
有谁能救救我吗? [01:38.66]Can't you hear my call?
你难道听不见我的呼唤吗? [01:42.25]Are you coming to get me now?
你会过来带我走吗? [01:45.09]I've been waiting for
我一直都在苦苦等待 [01:49.04]You to come rescue me
你过来解救我 [01:51.58]I need you to hold
我需要你温暖的拥抱 [01:55.47]All of the sadness I can not
所有的悲伤我不能一一揽下 [02:00.53]Live withinside of me
请让我寄居在你心底 [02:04.38]I'm crying out, I'm breaking down
我失声痛哭,一再妥协退让 [02:11.63]I am fearing it all
恐惧在我身边萦绕 [02:16.15]Stuck inside these walls
被困在这四方之内 [02:19.45]Tell me there is hope for me
请告诉我这还有些希望可寻 [02:25.79]Is anybody out there listening
有谁听见了我声嘶力竭的呼喊 [02:30.30]Can't you hear my call?
你听不见我的呼唤吗? [02:33.95]Are you coming to get me now?
你会过来带我走吗? [02:36.67]I've been waiting for
我一直都在苦苦等待 [02:40.72]You to come rescue me
你过来解救我 [02:43.05]I need you to hold
我需要你温暖的拥抱 [02:47.14]All of the sadness I can not
所有的悲伤我不能一一揽下 [02:52.16]Live withinside of me
请让我寄居在你心底 [02:56.16]Can't you hear my call?
你听不见我的呼唤吗? [02:59.80]Are you coming to get me now?
你会过来带我走吗? [03:02.58]I've been waiting for
我一直都在苦苦等待 [03:06.63]You to come rescue me
你过来解救我 [03:08.96]I need you to hold
我需要你温暖的拥抱 [03:17.86]Live withinside of me
请让我寄居在你心底 [03:27.63]I'm in here
我在这儿 [03:29.80]Can anybody see me?
有人能看见我吗? [03:33.04]Can anybody help?
有谁能帮帮我?
I'm In Here-Sia热门评论
「我不想红,也不想被别人认出来,更不想看到网路上的人会如何攻击我的长相,我为很多当红歌手写过歌曲,看到她们红成那样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过的生活。」———Sia
看完gossip girl后爱上的这首歌!每次听时就想起B和chuck在巴黎重逢的场景[流泪]
几乎每首歌的评论里都会有:“高中时很喜欢的一首歌……” 为毛你们高中时都这么高逼格?为毛我高中时听的都是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
每个人都靠的那么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么嘈杂,那么多人在说话,可是没有人认真在听。
与一个歌手最大的缘分大概就是 你碰巧听到一支对味的曲子 她的歌手页零星几个红心
当Blair穿上橘色的Oscar De La Renta dress 穿过巴黎gare saint-lazre挽留他的时候,简直经典,古老的火车站和她一身炫目的orange gown一切都恰到好处的融为一体万分夺目.Queen B说“But it wouldn't be my world without u in”Chuck的那句“Without u ,I'm not Chuck Bass”.Chuck 是最酷的Villainy
拖着慵懒的尾调,像是寻求拯救,又像是不屑一顾。句子最后略哑,让我仿佛看见一个如同烈焰一般的女子,却夹着漫天风雪而来,勾着唇角挑着眉梢得对我低语,仿若带我落下悬崖的一场梦。
这是近期听到的比较特别的歌曲了,特别有韵味。音乐真是神奇[色][憨笑]
第一眼比较喜欢的是s,但是后来越来越爱B。就像有个贴吧里说的,s是外表女王内心比较脆弱,但是B外表是可爱型内心却绝对强大。就像当初觉得Nate比较帅,一季一季追下来却被Chuck感动不已。最配B和C。
竟然有人用<国内歌曲><国外歌曲>来分类……还这么多人点赞……整个人都尴尬了……
如果有一天我去逛超市,超市里放着我的歌,而其他人却 没有认出我,这就是我要的生活。——Sia
深深记得gossip girl车站那场,b下车去找c,前奏响起,第一声入耳就俘虏了我,配合情节,太美,太喜欢,太心痛。。自此之后听到这首歌都会回想起bc虐心的画面
那是因为你比我们大啊……
我觉得有些是真的有些是段子,不过很重要的一点在于,时代不同哈哈哈😂
抑郁自杀倾向,很多时候不是像那些不懂事的孩子的一时冲动,而是不受自己控制的想法,就像口渴,饥饿一样自然却强烈感觉。你想要劝说自己,但会发现自己只能用意志坚持着。就像口渴了忍着不去喝水,感觉自己被囚禁在深海压迫的喘不过来气,对那些依旧勇敢和抑郁抗争着的人,献以我最大的敬意和祝福。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here前面可以加in[晕][晕][晕]
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会说听英文歌就是装X,我听英文歌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英文歌能带给我中文歌不能带给我的那种感受,或许有人会说我这是崇洋媚外,但是现在我是真的对中文歌已经麻痹了,中文歌永远是这些内容,没有创新。或许我这样会有很多人喷我,但这只是我的见解(摊手)
看了《无人救我》来的,大半夜哭到快断气……
嗯,所以我们还是假装她不火吧
喜欢iPad你就去买,喜欢莱卡你就去赚,想喝港式奶茶你就过口岸,想当team leader你就努力学习然后努力去工作,想去威尼斯你就攒钱去,想爱谁你就去爱,想追谁你就去追,想到了就去做,拼命努力,拼命享受,忍着守着惦记着,青春就过去了,何必用40岁的心态过20岁的年华。
今天看到乔任梁因抑郁症自杀,突然想起sia的这首歌,虽然我知道这首歌是写给sia死去的男朋友,可我也感觉每一个患抑郁症的人都像这首歌写的一样等待人来解救他拥抱他温暖他听他诉说……(仅个人意见)
这么多年还是忘不了B一袭红裙奔向Chunk的场景,放弃了当王妃的Blair仍旧是上东区Queen B
我是看完《无人救我》后来的,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我真的要哭死了
每次听这首歌我觉得特压抑 就能想起 高中在一起三年 大学开始异地 开学够突然怎么也联系不上他 特迷真的特别难过 熬了一个月 每晚听这首歌睡觉 傻缺一样 十月一的时候 把自己生活费全花了买了机票 从呼和浩特飞到南昌 自己找到他的学校 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惊讶的样子 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嗯 他劈腿了
好想给航空公司一个建议 把座椅前面的杂志换成日记本 乘客可以将自己的经历或者故事写进日记里 也可以看见别人写的东西 公司把写完的日记本收集起来做成期刊就叫'飞行日记' 人们只有在飞机上才可能放下自己的手机 ,不如让这场飞行变的更有意义一些
亲爱的商屿,我死后,你就自由了……
竟然有人拿别人歌单分类的事来秀优越感,还这么多人点赞……整个人都尴尬了……
听的时候,还特意问了英语老师,为什么here前面有介词哈哈哈哈。
尴尬啥 每个人的自由 不赞同不否定就好了
高中时候sia还不是很火,超喜欢她,到处搜她的资料都寥寥无几,最近sia火了,我看见榜单上都是她的名字,还以为是别的叫sia的人,感觉属于自己的小小宝藏被人挖了😂
因为我们之间时代不一样[大哭]你老了
我还按英语歌,中文歌,粤语歌,法语歌......分类
其实这首歌很符合抑郁症人群的独白 你只看到她在笑 却没看到她背后的煎熬 成年人的崩溃从来都不突然
chuck说i destroyed the only thing i ever loved。 我毁了我曾经唯一的真爱。
当评论超过一千的时候,你一定要看评论,这帮人说的绝对不是这首歌了!!!一堆人在讲故事,不是美如画的想象就是作诗情画意,对于这样的我只想说:这个逼装的我只给98分,一分是怕你骄傲,另一分是怕你超过我…
在巴黎的车站上,Blair依旧是一袭红妆,美的不可方物,她急切的从宴会上逃跑,她急切地希望,再重新面对一次自己。 这是我第一次从Chunck的身上,看到了历经沧桑之后的坦然,他像个小孩, Blair就是那个他永远得不到的美梦,但是他们会一直相爱,这就是结局, I am Here, in your heart, forever,
“傻大个”,“壮”,“大脸”,“胖” 这些令人窒息的词语不管以怎样的方式说出 都会像万根细针从心脏穿过 “没事没事,没关系” 可是还是会很难过啊,四五年中,这些中伤叠加起来,我有些受不住了 我也,是个女孩子啊!!!
就没有看《尼基塔》知道这首歌的吗?
台湾有这个说法(只是举例)
in here范围比here小(我们英语老师说过)
Sia露个脸也是挺感人一件事[这边]
时温:这里没有人可以救我,也别通知任何人来救我.
自从喜欢上了英文歌,收藏了200多好听的英文歌后,六级过了[大哭]
被老婆粉了解一下吸过来的嘻嘻,表白sia真好听
到处都能看到这种复制粘贴的回复[便便]你评论到底是为了得赞还是发自内心的想法[禁止][这边]
暴露年代了么我小学听。。。。
恕我直言,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跑到这下面悼念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