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Born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

SQ
歌手:
Sia
专辑: We Are Born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热门评论

感觉这个钢琴版就是sia男朋友去世后她的内心 原版就是她和男朋友旅行途中玩起捉迷藏

B C Blair 和 Chuck那一集的重逢、Blair的红裙美极了、it wouldnt be my world without you. 无论经历什么、最后一定有我陪在你左右[流泪][大哭][大哭]

还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 是C跟那个妹纸准备离开,B穿着一袭红裙去机场拦下了C,I don't love u any more,but I love u.当时不明白,后来渐渐明白了。虽然对于绯闻女孩里的很多对不能理解。尤其是S跟Dan,总觉得S是该跟Nate在一起的,但是谢天谢地,B跟C你们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尼基塔,觉得这首歌更适合当时她的心情…

五年前的歌曲,钢琴版的im in here,初听第一感觉,情感细腻又不缺噪点,sia声音像是在述说也是在求救,略微无力又嘶哑嗓音的诉说就像是已精疲力竭的

初始sia就是因为这首歌,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怎么办?中毒了

还是更喜欢钢琴版的,来自灵魂的孤独与无助。她用6年时光走出噩梦,却再也走不出心殇。

像sia这样有故事,能唱出故事的歌手太少了。这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我爱你,却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站在阳光普照的街道,感觉地动山摇,天地崩塌,漫天的尘埃将我包裹,将我掩埋。我在纷飞崩塌的世界里凝望你,你是遥远的太阳,光泽无瑕,我却已坠入无底的深渊,不复天日。

无人愿意为我一掷千金。无人愿意与我共结连理。无人愿意救我一命。 —— 劳伦斯.布洛克 《八百万种死法》

心底的孤单全被这首歌戳破了。。

循环听了无数遍 沦陷在旋律与她柔软的嗓音中不能自拔[爱心]比另外一个版本好听

B和C的完美遇见。 到现在为止最喜欢的绯闻女孩的场景。 永远记得大红裙的Blair。 谢天谢地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无人救我 时温,商屿不值得

Sia K 掉 骚姆吧!!![公鸡]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eventually they'll find their way back." 如果两个人注定在一起,最终他们总会找到重温旧梦的路. ——《Gossip Girl 绯闻女孩》

时温 下辈子要好好爱自己 再也不要遇见商屿了 晚安

我爱你,可你却爱着另一个我,我因为煤气中毒而死亡之前给你打了电话,你却挂了,最后科技园的人过来找我,才发现我已经死了3天了,科技园的人给你打电话希望你可以过来认领遗体,你却说不想听到有关我的任何事情。我爱你,以后你结婚了,有关我的事情一定是一个好的饭后资谈吧

我凑,都听痴了越听越来感 有木有人 该雄了[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跳舞][牵手][禁止][这边]

时温,今天天气很好,你很可爱,宝贝抱抱。

当时知道父亲出轨在外面还有小孩,我一个人在拥挤的地铁车厢里面哭的满脸都是泪水,觉得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可以依赖。所以说如果你以后不管在哪里,不管是谁,遇到那种可以在公共场合哭的毫无形象的人,麻烦你递一下纸巾,或者安慰一下吧!因为都是伤心欲绝的人,都是渴望有人能帮助他的!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啊啊啊啊看着歌词想起斯内普教授了[流泪][流泪][流泪] After all this time? Always.

如果死能让人快活,我不愿待在这世上一刻

因为最近读的小说cue到了这首歌。忽然想起来很多很年前听到的这个舒缓的钢琴版。当时正是自己过的最黑暗的一年,听着这歌 流着泪觉得自己快窒息了。如今挺过来了,再听又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心情。真想回到五年前去抱抱那个自己。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呀[可爱]

某无下限网约车平台再造孽后听到这首歌 心痛到根本无泪可流💧有人看见我吗?有人救救我吗?谁也帮不了那个无辜又无助的20岁女孩。微博上说,她消失在了与所爱之人见面的路上。她该有多恨。我们该有多恨。🌫

那个小小的灵魂俯下身,轻轻拍拭我抖动的肩膀说,就请放过自己吧,请宽宥自己,那些经年的遗憾和痛苦,就请忘了吧。你给自己筑了一道高墙,画地为牢,外面的人进不来,里面的人出不去,你什么时候才能救赎自己。我多想跟自己妥协,与痛苦和解,向过去道别,对那个久违的自己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感情淡了我们再培养,无话可说了我们就再去找话题,觉得腻了我们重新认识,要是累了就给彼此空间,人潮汹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开了。 ​​​

真的难想象当时sia的痛有多么地刻骨铭心,我听着都要窒息了!

时温下辈子不要碰到商屿了

这首歌是一部电影的片尾曲,有谁看过。电影也特别棒

无人愿意为我一掷千金,无人愿意与我共结连理,无人愿意救我一命。 —— 劳伦斯.布洛克 《八百万种死法》

时温在那十年里爱的很卑微,在最后拨打商屿电话的时候,应该是做好离开的打算了吧!而商屿却把电话挂掉了…… ——《无人救我》

在求救的瞬间我方明白无人能救我,又或是因为早知没有那位所谓的施救者,才能毫无顾忌开口求救。认知正确与否早已无关紧要,总归结局是一样的,只有自救,或是自杀。

2020年的第一个小时,一个人待着,偷偷地哭

不要等一个不会来找你的人

原文是:I don't love you anymore. But it takes more that even you to destroy Blair Wardorf.

每次快撑不住了就听听这首 哭一下 感觉就可以再坚持几天

失眠和厌食 焦虑变得很重 预约了医生又害怕去医院 身边的朋友每个都被我烦透了 我在做什么 我还会不会开心了

《无人救我》“这里没有人可以救我”

一边听一边看《无人救我》我个人觉得商屿有点搞笑,想知错就改,已经晚了。总有有些人犯错了,想补充,结果就是要么原谅你要么不原谅你。(劳资眼睛进砖头)

一周目绯闻女孩的时候,这首歌每次都是听完才入睡的。那抹艳丽的霓虹晚礼服和那手杖便服的同框,成了整个六季除了婚礼那幕最美的画卷。

商屿如果你早点发现你也爱他呢[流泪]

“有个 Alpha很爱你,他为你做了10年的Omega”

巴黎落日下的车站,Queen B与Chuck重逢,Blair一句l don't love you anymore. 直接虐到心碎,到现在都能瞬间回到那时候伤心的感觉……[心碎] 最后……Harry Winston 不要给我啊啊啊!!!

我唯一一个小小的愿望,就是希望能有一个人爱我。不,只要有人愿意救我就好了。我在黑暗中生活太久,见到光鲜亮丽的事物就觉得畏惧,若有一个人能把我拉出泥潭,我觉得我就已经满足了。只是不是这辈子了吧。我真的太累了。光活着,我就觉得倍感痛苦。 —— 《无人救我》

绯闻女孩第四季第二集名场面配乐

我记得是I don’t love you anymore 没有but I love you

这里没人可以救我——时温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同专辑其他歌曲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相似歌曲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推荐歌曲

I'm In Here (Piano / Vocal Version)-S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