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立ちの季節-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旅立ちの季節-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昏暗的时候 [00:14.413]君は起きだし
你起身而立 [00:21.253]身支度をする
穿戴整齐之后 [00:24.802]もう夜明けが近い
天已近乎黎明 [00:34.674]山の形が
山的形状 [00:41.213]ほんのり浮かぶ
已渐渐浮现 [00:48.122]東の空に
东方的天空 [00:51.914]ああ鳥たちの群れ
啊啊 鸟儿在成群飞翔 [01:00.236]悲しい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悲伤的事情时有发生 [01:06.588]挫ける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消沉的情况也会出现 [01:13.437]やれるだけやり切ったら後は食べて寝て
只要尽力而为 之后好好吃好好睡就好 [01:24.286]さあ 続けようか
然后 继续前进吧 [01:41.732]少し前まで
就算再前进一些 [01:48.625]まだ子どもだと
仍然心如少年 [01:55.246]思ってたのに
心里这样想着 [01:59.012]つい見とれてしまう
却想得出了神 [02:06.934]辛いことが多すぎて
艰辛的事情太多太多 [02:13.765]動けない日もあるだろう
也会有想懒散的时候 [02:20.410]やれるだけやり切ったら後は食べて寝て
只要尽力而为 之后好好吃好好睡就好 [02:31.323]さあ 続けようか
然后 继续前进吧 [03:07.375]悲しい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悲伤的事情时有发生 [03:14.199]挫けることもあるだろう
消沉的情况也会出现 [03:20.823]やれるだけやり切ったら後は食べて寝て
只要尽力而为 之后好好吃好好睡就好 [03:30.713]さあ
来吧 [03:34.282]雲間から光の筋
透过云层照射下来的光道 [03:40.906]この雨もじき止むだろう
会让天空云开雾散 [03:47.754]やれるだけやり切ったら後は食べて寝る
只要尽力而为 之后好好吃好好睡就好 [03:58.473]そう それだけだよ
嗯 只要这样就好
旅立ちの季節-M・A・O/伊藤美来/立花理香热门评论
为什么会说第二季拍的烂,一个公会只出一个人照搬游戏剧情,对其他人描写很少甚至不描写。美食殿堂在一块,却没有在一块的感觉。时不时插点猫饭,甚至强插,但爷和妈却几乎没有和佩可黑猫的互动。更何况节奏乱,剧情衔接不连贯。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第一季,那才叫沙雕但温馨的日常。
就像看到……经历一天的冒险的美食殿堂回到了工会小屋里,好像看到了因体力用尽瘫坐在地上的凯露,忙着给佑树和雪菲擦拭脏污的可可萝,带着兴奋的准备着晚饭的佩可莉姆。 美食殿堂,就是这样围在一张餐桌前的家人,那是佑树缔结的牵绊。愿这样美好能一直持续。 晚安,兰德索尔。
来晚了,昨天就应该开始的....总之,歌词翻译锐意制作中,今天就能搞定啦~
第二季我认为只有这首歌是唯一的上成品。
其实第二季不烂,只不过是游戏党说设定而已,日服四周年庆的时候爷已经变强了,这算不算毁设定嘞?
高中生活酸甜苦辣,这首歌真的让我在内心深处的疲倦得到了缓解,就像歌词里说的一样,尽自己的力量全力而为,吃饱喝足好好休息,然后继续明天的旅途。听完这首歌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加油!祝每一个正在拼搏的人都能有更好的生活,闲暇之余出彩不歪!
歌词修改完毕,翻译正在审核中,solo版也上传完了~
纯动画党,感觉第二季剧情节奏安排一团糟
照片中的日常正是可可萝愿望的生活,也是我渴望看到的第二季的剧情,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
“悲伤的事情时有发生,消沉的情况也会出现,只要尽力而为,之后好好吃好好睡就好。”对我而言,这个世界的温柔不多,但你们三个是其中的60%……希望,能陪着你们走过这样平凡的每一天,直到生命的尽头……
这首歌出现在第一集的时候,我心想,太好了,公主链接就该这么做,从开头到结尾这连贯温馨的感觉太对了。没想到ed描绘的故事成了空中楼阁。
别人为什么恨霸瞳,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恨霸瞳,因为他在王都终末决战让妈哭的这么伤心,扑灭希望,夺人所爱。我多希望兰德索尔的每一天都是日常番而不是战斗番,想要ed的美好能在番剧和游戏中永远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