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

SQ
火蜥蜴
歌手: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现在科学进步了啊,都有带电的拉面吃了🥹

Remix比原版好系列,希望deco再接再厉,让其他制作人有能参与Remix制作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捏

商业的蜕变,deco何时才能变回失恋的那个他

不得不说,这首和原曲比起来真的更多元,有一种噼里啪啦的电火花的感觉,好像喷火龙学会了十万伏特(什)

观看德黑与德厨的大战😋(话说术圈为什么会出现这两个阴间词汇啊😅

deco啊,这大伙都不敢吃,有人说,说是有人在火锅里下了电

哈哈哈哈哈他还给日清广告曲做了remix(由此可得deco喜欢泡面

虽然但是,这样说感觉真的不太好🥲

我也觉得remix更好听,认同原po第一句,后面的多少有点太阴阳了没必要

别阴阳怪气≠不能骂,而且现在这种阴阳怪气明显就只是一种扭曲的情绪表达

怎么一股Giga味(误)😂

说错了,德厨是本土词汇,德深柜、德粉之类的就是2b饭圈带来的了

首先,喷deco的人再多,也不会多于爱他的人。其次,我护着deco,完全发自作为一个producer的感同身受,当你辛辛苦苦的为了某种热爱做出了作品,遭到的却是一群看客的冷嘲热讽,这种打击你能想象吗?在别人的付出之下狂吠的人全部都是白眼狼。喜欢他的歌,就多循环几遍;不对自己口味,叉出去便是。

本来还在担心是我最爱的蒙布朗 看到是撒拉曼德瞬间放心了

我就一个破听歌的,我觉得好听,完毕

恐怖 咋有种炸裂的印度神曲感觉wwwwww(这感觉跟蚊香上抹清凉油一样)[大笑]

妈呀 为什么说德克士写歌难听就是德黑 客观来说他写过好听的写过难听的 你不能指望每一首都好听总有那么几首不对味 加上确实是商业化了没什么好说的吧 最近几首有点那种主流流行的感觉也是真的吧 我就是觉得remix插电了好听怎么了 说remix好听又不是说德克士不好听 德克士作的曲好听也是他底子作的好吧

DECO有好歌也有不好的,提出自己的批评当然可以,但是先捧上神坛再重重地摔在地上以及说什么江郎才尽,幽灵之后全都难听的行为确实很恶心

这个爹扣好奇怪啊, 不是可爱风不是日常风不是搞怪风,啊原来是我看了马上疯❤

其实这歌在油管播放量很高

话说好像酒精消毒液着火就是淡蓝的火,听说手直接接触还不热,这就模仿封面把酒精点火然后拍在脸上(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大哭]

好的就称赞,不好的就批评,这xxxv圈日语圈能夸不能骂的风气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惶恐]

火蜥蜴联名煤气灶正在绝赞发电中(雾)

我也并不认为一些人开口闭口同质化,江郎才尽,从喷曲再到喷封面的行为叫做批评(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奇美拉里都说的很明白了,要去哪里不是DECO决定的吗

红色的火蜥蜴变蓝了啊!()

看到第一眼:我去DECO更新了! ! 第二眼:新歌吗 ? 真正听了一遍:啊哈哈[开心],又是REMIX

老葱人哪舍得喷deco啊,像他这种p主真的为miku贡献太多了,虽然有些曲质量确实没以前这么高了,但不求别的只要27能坚持下去就行

因为国内人只听小甜曲电音只知道吴亦凡

xx真就人人音评家 牛逼啊

今天我做了MBTI测试,测试结果说我的人格类型是IMBT,我一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直到遇见deco我才明白了,I'M BT

有没有一种可能,评论区从来都不是让你们发电或骂、阴阳作者的,而是表达自己的喜爱或者提出合理建议的(毕竟曲又不是给你写的,因为“不好听”而骂是不是有点..😅

那你喜欢的应该是rockwell而不是deco

错误的,不客观的,荒唐的,片面的

deco给我发私信了,他是爱我的[憨笑]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相似歌曲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推荐歌曲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