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沙拉曼达 火辣辣不是挺好? 果然出大问题? [00:06.31]ねえ“だって”は良くなくない? “もっと”が聞きたい
呐 “但是”也不是不好? 想要听到的是“更多” [00:09.68]頭の中は最高更新中
脑袋里全是 绝赞更新中— [00:13.90] [00:34.50]いっぱいほしい クセになるなんてずるいじゃない?
想要更多更多 让人上瘾也太狡猾了吧? [00:40.15]知ってたんなら 先に伝えといてほしいかな ねえ?
早就知道了的话 希望你先说一声吧 呐? [00:45.30] [00:45.35]もう降参です ハマっちゃって
不行了投降了 完全沉迷进去 [00:47.97]きみなしじゃだめだめになっちゃって
已经变得没有你就不行不行了 [00:51.02]リピっちゃいたい ピリッちゃいたい
想要反复反复 想要酥酥麻麻 [00:53.62]おかわりできるかな もう1回
能再添一份吗 再来一回 [00:56.29] [00:56.30]サラマンダー ホットが良くない?やっぱ大問題?
沙拉曼达 火辣辣不是挺好? 果然出大问题? [01:02.18]ねえ“だって”は良くなくない? “もっと”が聞きたい
呐 “但是”也不是不好? 想要听到的是“更多” [01:05.49]頭の中は最高更新中
脑袋里全是 绝赞更新中— [01:09.63] [01:09.64]やめられないのよ やめたくないのよ
停不下来 不想停下 [01:16.33]ちゃんとふーして火傷したくないなら
好好吹一下哦 不想烫伤的话 [01:20.09] [01:30.39]何回でも メラメラになって仕上がりたい
不管几回 都想熊熊燃烧的去完成 [01:34.87] [01:35.84]生き急いじゃって あっちっち
一辈子匆匆忙忙 好烫烫 [01:38.20]ちょい猫舌だからめんどくさい
舌头稍微有些怕烫 真麻烦 [01:41.50]リピっちゃいたい ピリッちゃいたい
想要反复反复 想要酥酥麻麻 [01:43.82]おかわりできるかな もう1回
能再添一份吗 再来一回 [01:46.70] [01:50.36]サラマンダー ホットが良くない?やっぱ大問題?
沙拉曼达 火辣辣不是挺好? 果然出大问题? [01:56.52]ねえ“だって”は良くなくない? “もっと”が聞きたい
呐 “但是”也不是不好? 想要听到的是“更多” [01:59.82]頭の中はどうだい?
脑袋里变成什么样了啊? [02:01.83] [02:01.84]サラマンダー とっくにだめじゃん やっぱ絶好調?
沙拉曼达 早就不行了吧 果然状态绝佳? [02:07.70]ねえ正直なくなくない?本音が聞きたい
呐 是不是没说实话? 想要听到你的真心话 [02:11.08]頭の中は最高更新中
脑袋里全是 绝赞更新中— [02:14.84] [02:15.08]やめられないのよ やめたくないのよ
停不下来 不想停下 [02:21.96]ちゃんとふーして火傷したくないなら
好好吹一下哦 不想烫伤的话 [02:26.46] [02:26.47]抜け出したいけど 抜け出せないのよ
想要挣脱出来 根本挣脱不开 [02:33.15]ちゃんとふーして火傷したくないなら
好好吹一下哦 不想烫伤的话 [02:38.28]
サラマンダー (TAKU INOUE 3-Minutes Remix)-DECO*27/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现在科学进步了啊,都有带电的拉面吃了🥹
Remix比原版好系列,希望deco再接再厉,让其他制作人有能参与Remix制作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捏
商业的蜕变,deco何时才能变回失恋的那个他
不得不说,这首和原曲比起来真的更多元,有一种噼里啪啦的电火花的感觉,好像喷火龙学会了十万伏特(什)
观看德黑与德厨的大战😋(话说术圈为什么会出现这两个阴间词汇啊😅
deco啊,这大伙都不敢吃,有人说,说是有人在火锅里下了电
哈哈哈哈哈他还给日清广告曲做了remix(由此可得deco喜欢泡面
虽然但是,这样说感觉真的不太好🥲
我也觉得remix更好听,认同原po第一句,后面的多少有点太阴阳了没必要
别阴阳怪气≠不能骂,而且现在这种阴阳怪气明显就只是一种扭曲的情绪表达
怎么一股Giga味(误)😂
说错了,德厨是本土词汇,德深柜、德粉之类的就是2b饭圈带来的了
首先,喷deco的人再多,也不会多于爱他的人。其次,我护着deco,完全发自作为一个producer的感同身受,当你辛辛苦苦的为了某种热爱做出了作品,遭到的却是一群看客的冷嘲热讽,这种打击你能想象吗?在别人的付出之下狂吠的人全部都是白眼狼。喜欢他的歌,就多循环几遍;不对自己口味,叉出去便是。
本来还在担心是我最爱的蒙布朗 看到是撒拉曼德瞬间放心了
我就一个破听歌的,我觉得好听,完毕
恐怖 咋有种炸裂的印度神曲感觉wwwwww(这感觉跟蚊香上抹清凉油一样)[大笑]
妈呀 为什么说德克士写歌难听就是德黑 客观来说他写过好听的写过难听的 你不能指望每一首都好听总有那么几首不对味 加上确实是商业化了没什么好说的吧 最近几首有点那种主流流行的感觉也是真的吧 我就是觉得remix插电了好听怎么了 说remix好听又不是说德克士不好听 德克士作的曲好听也是他底子作的好吧
DECO有好歌也有不好的,提出自己的批评当然可以,但是先捧上神坛再重重地摔在地上以及说什么江郎才尽,幽灵之后全都难听的行为确实很恶心
这个爹扣好奇怪啊, 不是可爱风不是日常风不是搞怪风,啊原来是我看了马上疯❤
其实这歌在油管播放量很高
话说好像酒精消毒液着火就是淡蓝的火,听说手直接接触还不热,这就模仿封面把酒精点火然后拍在脸上(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大哭]
好的就称赞,不好的就批评,这xxxv圈日语圈能夸不能骂的风气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惶恐]
火蜥蜴联名煤气灶正在绝赞发电中(雾)
我也并不认为一些人开口闭口同质化,江郎才尽,从喷曲再到喷封面的行为叫做批评(没有针对你的意思),奇美拉里都说的很明白了,要去哪里不是DECO决定的吗
红色的火蜥蜴变蓝了啊!()
看到第一眼:我去DECO更新了! ! 第二眼:新歌吗 ? 真正听了一遍:啊哈哈[开心],又是REMIX
老葱人哪舍得喷deco啊,像他这种p主真的为miku贡献太多了,虽然有些曲质量确实没以前这么高了,但不求别的只要27能坚持下去就行
因为国内人只听小甜曲电音只知道吴亦凡
xx真就人人音评家 牛逼啊
今天我做了MBTI测试,测试结果说我的人格类型是IMBT,我一直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直到遇见deco我才明白了,I'M BT
有没有一种可能,评论区从来都不是让你们发电或骂、阴阳作者的,而是表达自己的喜爱或者提出合理建议的(毕竟曲又不是给你写的,因为“不好听”而骂是不是有点..😅
那你喜欢的应该是rockwell而不是deco
错误的,不客观的,荒唐的,片面的
deco给我发私信了,他是爱我的[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