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礼-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敬礼-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敬礼-阿鲲热门评论
这就是传承吧 “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 “还没带你去贝加尔湖钓鱼” “这的发言,哪次不重要?”
中国航天员中队,50岁以上的成员,出列! 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50岁以上的成员出列! 美国航天员中队,50岁以上的成员出列! 泰国航天员中队,50岁以上的成员出列!……
还记得第一部中的饱和式救援吗,那么多各个国家的救援队都死在了路上(有飞机坠毁的,冻成冰雕的)这不仅仅是中国的集体主义了,还是那句话,为难当头,唯有责任[流泪]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这都是让那根股骨愈合的代价,中国科幻是我们小看自己了,这是真正的人类科幻作品。就像三体一样,这是史诗
人类将最绝密的手段用来彼此毁灭,直到世界末日才真正的团结一致。这个世界上有绝对的公平吗?为了守护人类的文明,总有些人要站出来要牺牲,危难当前唯有责任。[流泪]50岁以上的请出列那段,它真的我哭死
太空电梯危机以来,在“移山”计划和“领航者”计划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月球坠落危机以来,在“流浪地球”计划和“逐月”计划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由此上溯到太阳氦闪危机爆发,从那时起,为了克服任何阻挠,争取人类文明火种的保存和延续,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
还有:“没硬件支持,你软件有什么用?”
我哥40的老男人,这一段在影院里哭的个稀里哗啦[流泪]
“人类的勇气与坚毅,将永刻于星空之下”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人,同这种方式死去,我会感到荣幸
又想到深圳路演里一个看起来七八岁的小朋友说,自己最喜欢电影里50岁以上航天员出列的时候。 郭帆导演问,那如果你五十岁了,遇到危机,你会出列吗? 小朋友说会 郭帆导演说对,那个故事就是描写你的。
没有人的文明,毫无意义!
航天员50岁以上出列那一段直接想到了人类最近的一次自杀式救援行动:拯救切尔诺贝利。前苏联组织了一批死士进行自杀式救援,数着秒表去清理辐射值极高的铅块,这是历史上真实发生的事情。球2的这种真实感才是给我带来最大震撼的地方。
希望,是我们这个年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
00后,以及00后往前的人。
第二部也有,连网的时候,有画面的潜水员一共下去四波,甚至第二波直接被陨石扬了,但是后面的人依旧前赴后继的去潜水
我一个美国的朋友看完后跟我说:"原来人类是可以为了和自己没有关系的其他人牺牲的,我从没有想过团结的概念"
看到他们苍老的面孔,或坐着,或倚靠着核弹,或站着仰望那颗蓝色的星球,然后毫不犹豫的砸下引爆按钮,一圈圈的核爆火花,太难过了,太悲壮了
当时是60小时制,也就是两天顶过去五天,说是50以上,其实这些人都是六七十的九零后零零后啊[多多捂脸]
“我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什么上帝,只有山川和人民。”😭 尤里加加林
因为有了岁月的磨砺,现实丰富的阅历让中国人更加懂得什么叫责无旁贷,什么叫前仆后继,什么叫星火相传,什么叫人定胜天。
有美国的,连英国的也有呢。第三个就是美国。
核爆月球也是,根据计算全部引爆要219人,所以需要派出300人,穿越碎片残骸到达月表的有223人,有人在登月前就牺牲了。
各国宇航员50岁以上的站出来后,地球上的大屏幕飞速显示出来他们的名字,那是英雄们的名字。在那一刻,他们的名字将会被世人铭记。
填报空军航空兵学院的决心更坚定了[流泪][流泪][流泪]
给整个纪念碑吧,安在北京地下城中央
四对[流泪]中俄俩老的和俩年轻的,周老师和晓晞,晓晞和小章[流泪]
就这样明显了,还是会被黑民族主义
“这么多飞机为什么就追我,妈妈我要回家!”“乌拉!”
因为那批航天员大多数就是00后,10后,下一代精神是靠我们来培养的,虽然大刘预测未来大家都会选择程心,但是我还是努力让大家知道,应该选择维德。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月球是我们的,交给你们这帮小兔崽子我不放心………中国航天飞行中队!…五十岁以上的…出列!”“马卡洛夫,你要记住,俄罗斯人在太空中是无敌的。五十岁以上的出列!”“美国航天飞行中队,五十岁以上的出列!”“巴西航天飞行中队,五十岁以上的出列!”……
有些东西是刻在中国人基因里的,不管是什么年代出生的人,我相信有需要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的。
最后一个戴红肩章的朝鲜航天员特别精神的喊了一声朝鲜出列,实在是忠诚()
马卡洛夫,你记住,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
中:再见!太阳系 英:Bye! solar system 美:Bye! solar system 法:Au revoir!Système solaire 俄:До свидания! солнечная система 德:Tschüss!Solar System 意:Ciao!sistema solare 越:Bye!Hệ Mặt trời 韩:안녕히 가세요.태양계 日:さようなら。太陽系 泰:ไปก่อนนะคะ ระบบ
告诉他,中国的“人”字的原型,是相互支撑的人
师徒线真的感动,人类就在这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中走向不确定的未来,但正是因为一代代精神的传承,这个未来也会充满希望
地球之光!要勇敢!乌拉
还好吗? 挺好。(妻子亡故乃至是亲手签的安乐死协议,儿子入城记恨自己一辈子)
时间线是2065年左右,50岁以上的不就是 小部分延迟退休的90后,大部分00后和10后
这一段想到的是当年全国支援武汉的时候,2058月球危机50岁以上的航天员出列这一段,至少也得是00后了,从来都没有垮掉的一代。路要一步一步走,饭要一口一口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任务。
即便现在的政治环境让人类彼此隔阂,但谁又不想有一天,看着美国人,印度人,日本人,没有着丝毫偏见,只觉得他们是同为人类的战友
这是三对师徒,也都是各自责任的传递
从不同语言的“我来!”,到“中国航天员中队,50岁以上的成员出列”,再到“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这段太绝了,最感动的片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