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电影原声大碟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

Hi-Res
Director Want Composer to Add this At the Very Last Minute
歌手: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热门评论

《导演最后非得让加的》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导:这一段感觉还差点什么,还差点什么呢,感觉画面做的也没问题,情绪渲染也到这份上了,没问题啊?嗯?!!是音乐!阿鲲老师!在这里加一段音乐!

年度歌单:这一年你把《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听了6998次,你是当之无愧的最佳听众

郭帆下一部电影《流浪地球3———粉丝非让我拍的》

“那首歌蛮好听的,叫什么名字啊?”“《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啊,是吗?那 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

阿鲲,这是官方的名字,还是幽默的名字?

阿鲲采访:当时其实已经是很后期的阶段马上就要混录了,时间太紧迫了根本没可能。但导演要求还是很高,一定要让我在这里之前的基础上补这一段新的音乐去表现众人的期待。我干脆就直接在钢琴上即兴弹奏创作了这段钢琴曲,就弹了一遍一次成型就录音完成了。

《关于阿鲲起曲名的画风逐渐向泽野弘之靠近这件事》[大哭]

这个起名哈哈哈可以和某个脸滚键盘起名的作曲家一较高低了,哈哈哈

看歌名前:这音乐意境高深,代表了人类在面对绝境时自力更生的氛围 看歌名后:这特喵不就是作者音乐做烦了想家了么

这个名字哈哈哈,很像被烦透了的乙方

为了配合这段剧情,我是用音符由低音逐渐攀升至高音,就好像大家的等待是从隐忍开始到逐步上升的形态,它其实是一种隐忍的积累。当时时间紧张,原声带就沿用了这个名字,如果不沿用,有机会的话我觉得可以叫《月球发动机点燃之后到地球发动机点火之前众人期待》

阿鲲,一个作曲极其用心,起名极其敷衍的作曲家[奸笑]

“片尾那段好好听叫什么名字啊?”“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这样啊,那叫什么名字呢?”[多多笑哭]

十年以后,bgm:《新建文件.mp3》

我翻译一下 这叫乙方的怨言

你在听啥?《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

看得出来,他真的很不想写这首曲子

还记得1原声大碟刚上架时把电影都剧透完了的曲名[多多捂脸]论起名还得是阿鲲老师[多多捂脸]

改一个名字这首歌就很悲情了“老师寒假非得让学生写的”

创作巅峰期的音乐人基本是撒豆成兵,类比巅峰期的周杰伦迈克尔杰克逊这种

感觉..感觉脑子要长出来了!

“这首歌叫啥?” “同问” “感谢” “谢谢”

哈哈哈是洋葱,我加了洋葱

陈鲲先生,您的意思是您是被迫从事这项工作的吗?5 4 3 2 1...

脸滚键盘恐怕还是很难超越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像泽野弘之的滚键盘起名法哈哈哈哈

你们专业人士创作这么快的嘛[多多大笑]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好笑程度100%。 这首歌还有英语翻译的好笑程度,1000000000%

鲲哥的每一首歌名都有极强的剧透成分

巴赫:我脑子里随便对个位写一写就能让几百年后学音乐的累个半死

《万精油型 放在哪都能用》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 《给我弄死他》 《你们俩想去哪》

跟去年一样一样的起名方式哈哈哈哈哈

笑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曲名包含着曲作者对导演满满的怨念…

从曲名感受到了来自乙方的怨气

还有《新建文件(1)》,《新建文件(1)(1)》[多多捂脸]

我笑死,生动形象地表达了阿鲲老师的不情不愿

想起来另一首,为了精益求精,给自己女儿录了四千条音轨🤣

笑死了这个专辑所有曲子的名字 起名小能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同专辑其他歌曲

导演最后非得让作曲加的-阿鲲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