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陪着我 [00:21.240]Don't fall asleep too soon
别太快睡着 [00:24.800]The angels can wait for a moment
天使可以等待一会儿 [00:33.220]Come real close
靠近一点 [00:36.530]Forget the world outside
忘了外面的世界 [00:40.400]Tonight we're alone
今晚只有我俩 [00:44.400]It's finally you and I
终于只有我俩 [00:47.470] [00:51.400]It wasn't meant to feel like this
本来不该有此感觉 [00:55.840] [00:59.200]Not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在身旁 [01:03.200]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一生 [01:06.710]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渐被理解 [01:11.100]It just wouldn't rhyme
我的生命不再律动 [01:14.350]without you
因为没有了你 [01:18.440]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回首来时的路 [01:21.870]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它似乎就在你面前结束 [01:25.870]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心情 [01:27.990]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的所在 [01:29.850]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 [01:34.289]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01:37.289]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我将守侯在你身旁 [01:40.710]Through the laughter and pain
经历欢笑与伤痛 [01:45.150]Together we're bound to fly
相信相依,我们将遨游天际 [01:48.490] [01:52.430]I wasn't meant to love like this
本来不该如此相爱 [01:56.360]Not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在身旁 [02:00.320]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一生 [02:03.820]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渐被理解 [02:07.940]It just wouldn't rhyme
我的生命不再律动 [02:11.140]without you
因为没有了你 [02:15.230]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回首来时的路 [02:19.170]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它似乎就在你面前结束 [02:23.160]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心情 [02:24.910]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的所在 [02:26.970]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 [02:32.250]I made a few mistakes, yeah
我犯过一些错误,是的 [02:36.240]Like sometimes we do
有时我们就是会如此 [02:39.240]Been through lot of heartache
经历许多次的心痛 [02:43.980]But I made it back to you ,ho~
但我依然重回你身旁 [02:49.600]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我的一生 [02:53.240]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渐被理解 [02:57.450]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但是没有了你,我的生命就不再律动 [03:04.690]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回首来时的路 [03:08.500]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它似乎就在你面前结束 [03:12.860]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心情 [03:14.420]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的所在 [03:16.360]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 [03:18.829]When I look at my life
当我回顾我的一生 [03:22.700]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渐被理解 [03:26.130]It just wouldn't rhyme
我的生命就不再律动 [03:29.920]without you
因为没有了你 [03:33.360]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回首来时的路 [03:37.230]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它似乎就在你面前结束 [03:41.540]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心情 [03:43.280]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的所在 [03:45.100]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 [03:49.300]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心情 [03:50.770]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的所在 [03:53.150]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 [03:59.500]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热门评论
我觉得这个和us against the world两首都特别好听,为什么不火呢,好多人的喜欢都浅显的停留在别人定义的经典里真是可悲。
据说西米都是从《my love》《YRMU》,听到《seasons in the sun》《swear it again》《what about now》,最后再是《written in the stars》《maybe tomorrow》,越听越冷门。
我擦 想当年要下载这首歌 都找不到 我第一个walkman里面的第一首歌 第一个MP3里的第一首歌 这旋律 为什么不火呢 感觉比my love的旋律好的多啊
2010年的夏天,北京某个操场上,第一次听完了这首歌,第一次他的唇慢慢得吻下来。下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爱心][爱心][爱心]
这首老歌总是听不够,对着真力音箱也找不回当年用复读机听的感动。梁文道说最敏感的就是年轻人,年轻人看到周围的一切都能写成诗,因此诗人大多在年轻时已经写出一生的名句。同样的,大家总是说,我们那时候的歌好听,现在这些什么呀!再也回不来了,那个买不起正版cd却极度爱音乐的年纪。
高二,凌晨,一直循环这首歌写作业…累了闭上眼睛能看到星空。总会有种错觉,觉得他们在我身边…突然想起初中最好的朋友和那段时光,如果那14年还能回去……高二加油。
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会是冷门[惊恐][惊恐]
Kian Shane Mark Nicky Bryan [星星] [星星] [星星] [星星] [星星]
写了一晚上的翻译,疲惫。睡觉前随机播到Written in the Stars. 感觉昏暗的心空被繁星点亮了。希望在繁忙的周末里也能有时间休息。愿自己每一个决定都有意义。记于2017年11月24日,北京,二外,睡前的3分钟。
这句话的后半句不就是说的你自己吗?自己喜欢就好了,干嘛强加别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我不太懂什么叫回忆,我只知道我是真喜欢Westlife的歌
感觉Westlife的编曲一定读的中国的音乐学院
翻译其实错啦,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意思[惶恐]
要有引人注目的亮点,才会有人观察你细心孕育的佳作,西城粉越来越粉的原因就是他们的作品始终如一的耐听好听。
写进星星里——俚语“命中注定”
Westlife的一首歌名叫 《Writte in the stars》 翻译过来是刻在星星上 但是这首歌名并不是这样直译 他是一句俚语 意思是……命中注定
“世上这么多好听的歌,我们一定要好好活着” [爱心][爱心]
这是西城最纯美的一首歌[爱心] 很适合睡前放在最后听,然后闭上眼睛,就会有一个童话般浪漫的美梦等着你了。
西城,后街,属于我们八零后的回忆,你们孩小 不会懂
美人采访里说这是Westlife所有歌曲里他最爱的歌[大笑]
不哦,written in the stars 是一句谚语,英国人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星星,而命运就在其上,跟我们中国的生辰八字是差不多的
评论不能代表歌曲的热门程度 至少在西城这里绝对不是 你不知道这些歌之前有多火 相信西城粉的主力军80后多选择默默守护不做评论 只是西城解散的这几年 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 在音乐圈几乎是零宣传 西米之外的人要听到他们声音完全靠缘分 很遗憾 幸运的人不多 如果有朝一日能重回大众视线 评论区必将泛滥
个人喜好吧。我也最喜欢这一首
三位主唱各具特色的声音为这首歌铸就身体,Westlife式的和声为这首歌注入灵魂 这首歌就像天上的繁星,或许你发现不了,但它永远闪耀✨
听来听去还是觉得西城的和声最美,独唱,歌曲旋律歌词什么的也许不是最好的,比西城他们几个声音更好听的嗓音也是有的,但是论和声还是西城最细腻,就像一张纸一样薄,其他组合和声还是有一点点的不齐
我没记错的话,Nicky说过这是他重组前最喜欢的Westlife的歌
因为西城经典的太多了,而其他歌手或组合只有那几首经典
这首特别适合夜深人静 看着星空听了
唯有西城,才能治愈的千疮百孔的心。
这不也是你定义的好听吗?
你犯了你批评的同样的错误
没有经历过Westlife风靡的时代,但九零后的我们也同样喜欢[爱心]
没有高亢激昂的旋律,没有穿透灵魂的高音,有的只是浅唱低吟。我更愿意这首歌是献给友谊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虽然未曾经历,但还是怀恋曾经的五人时光。
《Written in the stars》 星空下的爱情童话, 也许只是幻想中的场景, 当把爱情的誓言和感动写在星光之上, 整个世界今夜, 都将沉浸在最甜蜜的美梦当中。 西城男孩的歌 承载了多少人的欢喜与忧愁。 但是我们总能在某首歌中 找回曾经的纯真和爱情的美好!
好久没看到西米这个称呼了
看最后一句话 他说的是热门程度
英雄所见略同,最后一句表达的很贴切,
西城是只要听了一首,就只有全都喜欢一条路走了ヽ(‘⌒´メ)ノ
为什么前奏就这么好听 三十几岁还在为他们流泪[流泪]
人活着就是为了吸城!!
也许我就不该对你有感情,我们会作很好的朋友。
唱出这么温柔声音的人该是何种温暖呢?[憨笑][憨笑][憨笑]
哪天能认识一个听西城男孩的女生,我一定愿意和她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2:51那个转音把我洗脑了十几年 每次想到转音这件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 而且我最近才发现这个转音不是豚豚 而是在各个角落偷偷飙高音的头头
我零零后也非常喜欢听,贼好听,现在也有好听的歌,但我更喜欢听西域,后街男孩的歌,听他们的歌才是经典的欧美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