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reakable, Vol. 1 - The Greatest Hits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

SQ
歌手: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热门评论

我觉得这个和us against the world两首都特别好听,为什么不火呢,好多人的喜欢都浅显的停留在别人定义的经典里真是可悲。

据说西米都是从《my love》《YRMU》,听到《seasons in the sun》《swear it again》《what about now》,最后再是《written in the stars》《maybe tomorrow》,越听越冷门。

我擦 想当年要下载这首歌 都找不到 我第一个walkman里面的第一首歌 第一个MP3里的第一首歌 这旋律 为什么不火呢 感觉比my love的旋律好的多啊

2010年的夏天,北京某个操场上,第一次听完了这首歌,第一次他的唇慢慢得吻下来。下个月我们就要结婚了[爱心][爱心][爱心]

这首老歌总是听不够,对着真力音箱也找不回当年用复读机听的感动。梁文道说最敏感的就是年轻人,年轻人看到周围的一切都能写成诗,因此诗人大多在年轻时已经写出一生的名句。同样的,大家总是说,我们那时候的歌好听,现在这些什么呀!再也回不来了,那个买不起正版cd却极度爱音乐的年纪。

高二,凌晨,一直循环这首歌写作业…累了闭上眼睛能看到星空。总会有种错觉,觉得他们在我身边…突然想起初中最好的朋友和那段时光,如果那14年还能回去……高二加油。

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会是冷门[惊恐][惊恐]

Kian Shane Mark Nicky Bryan [星星] [星星] [星星] [星星] [星星]

写了一晚上的翻译,疲惫。睡觉前随机播到Written in the Stars. 感觉昏暗的心空被繁星点亮了。希望在繁忙的周末里也能有时间休息。愿自己每一个决定都有意义。记于2017年11月24日,北京,二外,睡前的3分钟。

这句话的后半句不就是说的你自己吗?自己喜欢就好了,干嘛强加别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我不太懂什么叫回忆,我只知道我是真喜欢Westlife的歌

感觉Westlife的编曲一定读的中国的音乐学院

翻译其实错啦,written in the stars 是命中注定的意思[惶恐]

要有引人注目的亮点,才会有人观察你细心孕育的佳作,西城粉越来越粉的原因就是他们的作品始终如一的耐听好听。

写进星星里——俚语“命中注定”

Westlife的一首歌名叫 《Writte in the stars》 翻译过来是刻在星星上 但是这首歌名并不是这样直译 他是一句俚语 意思是……命中注定

“世上这么多好听的歌,我们一定要好好活着” [爱心][爱心]

这是西城最纯美的一首歌[爱心] 很适合睡前放在最后听,然后闭上眼睛,就会有一个童话般浪漫的美梦等着你了。

西城,后街,属于我们八零后的回忆,你们孩小 不会懂

美人采访里说这是Westlife所有歌曲里他最爱的歌[大笑]

不哦,written in the stars 是一句谚语,英国人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星星,而命运就在其上,跟我们中国的生辰八字是差不多的

评论不能代表歌曲的热门程度 至少在西城这里绝对不是 你不知道这些歌之前有多火 相信西城粉的主力军80后多选择默默守护不做评论 只是西城解散的这几年 逐渐远离人们的视线 在音乐圈几乎是零宣传 西米之外的人要听到他们声音完全靠缘分 很遗憾 幸运的人不多 如果有朝一日能重回大众视线 评论区必将泛滥

个人喜好吧。我也最喜欢这一首

三位主唱各具特色的声音为这首歌铸就身体,Westlife式的和声为这首歌注入灵魂 这首歌就像天上的繁星,或许你发现不了,但它永远闪耀✨

听来听去还是觉得西城的和声最美,独唱,歌曲旋律歌词什么的也许不是最好的,比西城他们几个声音更好听的嗓音也是有的,但是论和声还是西城最细腻,就像一张纸一样薄,其他组合和声还是有一点点的不齐

我没记错的话,Nicky说过这是他重组前最喜欢的Westlife的歌

因为西城经典的太多了,而其他歌手或组合只有那几首经典

这首特别适合夜深人静 看着星空听了

唯有西城,才能治愈的千疮百孔的心。

这不也是你定义的好听吗?

你犯了你批评的同样的错误

没有经历过Westlife风靡的时代,但九零后的我们也同样喜欢[爱心]

没有高亢激昂的旋律,没有穿透灵魂的高音,有的只是浅唱低吟。我更愿意这首歌是献给友谊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虽然未曾经历,但还是怀恋曾经的五人时光。

《Written in the stars》 星空下的爱情童话, 也许只是幻想中的场景, 当把爱情的誓言和感动写在星光之上, 整个世界今夜, 都将沉浸在最甜蜜的美梦当中。 西城男孩的歌 承载了多少人的欢喜与忧愁。 但是我们总能在某首歌中 找回曾经的纯真和爱情的美好! ​

好久没看到西米这个称呼了

看最后一句话 他说的是热门程度

英雄所见略同,最后一句表达的很贴切,

西城是只要听了一首,就只有全都喜欢一条路走了ヽ(‘⌒´メ)ノ

为什么前奏就这么好听 三十几岁还在为他们流泪[流泪]

人活着就是为了吸城!!

也许我就不该对你有感情,我们会作很好的朋友。

唱出这么温柔声音的人该是何种温暖呢?[憨笑][憨笑][憨笑]

哪天能认识一个听西城男孩的女生,我一定愿意和她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

2:51那个转音把我洗脑了十几年 每次想到转音这件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 而且我最近才发现这个转音不是豚豚 而是在各个角落偷偷飙高音的头头

我零零后也非常喜欢听,贼好听,现在也有好听的歌,但我更喜欢听西域,后街男孩的歌,听他们的歌才是经典的欧美歌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同专辑其他歌曲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相似歌曲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推荐歌曲

Written in the Stars-Westlif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