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Iron Sky-Laibac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der The Iron Sky-Laibac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你已离去 [00:52.88]I feel so cold
我倍感寒冷 [00:56.88]why did I stay?
为何我还留在此地 [01:01.28]Remember, I'll remember your face so pale
我会记住你苍白的脸庞 [01:09.23]When you left me on that gloomy day...
当你在那令人忧郁的一天离开我 [01:20.59]Time goes by
时光流逝 [01:23.84]memories are mine
记忆仍存我脑海中 [01:27.65]Still waiting for the moment I'll see you again
我还在等待与你重逢之时 [01:36.20]Times are changing,
时光荏苒 [01:39.60]memories are fading
记忆正在褪去 [01:43.11]I'm waiting for another chance
我在等待另一个机会 [01:47.31]To tell you belong to me
去告诉你,你属于我 [01:52.41]Under
终于 [01:55.91]I know we'll meet again
我知道我们将重逢 [01:59.81]Under the Iron Sky
在这钢铁苍穹之下 [03:05.14]Time goes by
时光流逝 [03:08.74]memories are mine
往昔时光仍在 [03:12.30]Still waiting for the moment I'll see you again
我还在等待重逢之时 [03:20.61]Times are changing,
时光荏苒 [03:23.81]memories are fading
记忆开始被抹去 [03:28.31]I'm waiting for another chance
我在等待另一个时机 [03:31.96]To tell you belong to me
去说,你属于我 [03:36.62]One day
一天 [03:40.22]I know we'll meet again
我知道我们即将重逢 [03:44.01]Under the Iron Sky
在这钢铁苍穹之下 [03:56.32]Now that you have gone away
现在,你已经离去 [04:04.07]I feel so cold
我感到了寒冷 [04:07.87]why did I stay?
为什么我还停留于此? [04:11.93]Remember, I'll remember your face so pale
我会记住你那苍白的脸庞 [04:20.03]When you left me on that gloomy day...
当你离我而去时.. [99:00.000]
Under The Iron Sky-Laibach热门评论
Iron Sky简直把人性和各国关系,政治,历史,野心,狠狠地黑出了天际。
记得看过一部讽刺喜剧——《希特勒回来了》,现在很多人说德国差不多成了德意志斯坦,其实更让人深思的是如果德国被绿党压到一定程度,或许会有一个新的“希特勒”登上历史舞台…其实纳粹从未消失过,它是一个幽灵,万字旗不过是一个躯体罢了,只要时机合适,它就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出现
果然,只有出现共同的敌人,世界才能暂时的和平。
当那一片片蘑菇云升起,谁才是世界的终结?反万字?星条旗?抑或是在虚伪的麦穗上那宛如嘲讽般的地球?没有坏的国家,没有坏的政权,没有坏的军队。当我们为了正义不再矜持的时候,就是我们自己毁灭了自己
开头每一声叮铃,都是一颗蘑菇
最后发现 第四帝国的氦三塔都是空的 能源都在诸神的黄昏里爆炸了
结局的时候,好想让第四帝国成功反攻地球_(°ω°」∠)_
对的,纳粹主义不是偶发性的,不分民族宗教。在某些环境下,人人都会成为纳粹。
全世界的主流都在向右转弯
法西斯卐是逼出来的,人民选择了希特勒,也只有希特勒能救德国
nazi是我们每个人的月背之暗。
总想起最后那个镜头,在寂静的宇宙空间中,看着地球上一个接一个绽放的核弹花朵,美丽而又致命……
确实,现在国企私有化越来越严重后,感觉开始变了航线。其实说变也早变了(滑稽)
很少有人注意到吧?推荐看《奇爱博士》(1964),片尾曲《We'll meet again》里有We'll meet again,而在这首钢铁苍穹的片尾曲里也有We'll meet again。讽刺的是两部电影都是因为荒谬的小事导致核弹灭世,幸存的少数人类一边在避难所里苟延残喘一边继续勾心斗角,人心之阴险丑恶表露无遗......[大哭]
太可怕了这个结局,我有点震惊.本来是诸神黄昏掉下来后男主女主都平安无事地球舰队撤离,结果所有国家却因为月球资源而全部互相打起来了本来一起撤离的地球舰队却在月球又打了起来,主角他们看着地球的国家互相丢核弹,镜头慢慢拉远配着这bgm简直太可怕了
来提醒下苍穹2已出。 看完苍穹2了,延续了独特的科幻喜剧风格,基于老生常谈的阴谋论一本正经地编出一个故事和系列世界,还充满对现实的调侃。 期待苍穹2的Original Sound Track! (不算剧透:结尾大苏维埃友情出镜2333)
当那一片片蘑菇云升起,谁才是世界的终结?反万字?星条旗?抑或是在虚伪的麦穗上那宛如嘲讽般的地球?没有坏的国家,没有坏的政权,没有坏的军队。当我们为了正义不再矜持的时候,就是我们自己毁灭了自己
看到那个疯狂的地球,也许还不如让第四帝国回来
你以为这是一部剧情搞笑的烂片,实际上这部片子让我们看到了许多…
人活着就一定会死,但人死了就可能永远活着。
这些月球的飞碟是谁干。俄罗斯:和我们没关系。日本:不是我。加拿大:绝对不是我。中国:我们以和为贵,这肯定不是我。朝鲜:我们对此事负责,这是我们伟大领袖一个人设计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就没人觉得这首歌很性感冷艳吗,不论歌曲、女声还是男声
2012年芬蘭电影《Iron Sky钢铁苍穹》主题曲 ,賴巴赫Laibach單曲《Under The Iron Sky》。 一晃過去快10年了。 此刻C ovid寒冬,我無言以對。 2021-11-24
德粉冒个泡~~表示很喜欢这首歌
觉得月球基地课堂上的德国人好可怜。果然战争苦的还是老百姓。这是他们的战争,不是我们的![爱心]这部片子的黑幽默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