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his Way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

SQ
歌手:
专辑: Born This Way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热门评论

这歌励志程度不亚于碧昂斯的Halo,没大火还真是怪哉

"My grandpa died and I wrote The Edge of Glory. " "But why did you wrote a happy song?" "Because his life is glorious. ...And because life is glorious."

这首歌真的很好。有一个pre-chorus缓冲,之后的chorus爆发出来很震撼。之后还有bridge的乐器用的恰到好处[流泪]实在爱

您好!电动鳖屎为您服务[圈]

就没有人注意到作词的Stefani Germanotta其实就是GA自己吗[爱心]

给外公的歌[流感]听着挺振奋的

这首歌MV我当初看被嘎嘎开头的走姿美翻了QAQ

一首纪念祖父的MV还能怎么拍[大笑][大笑]

当时gaga本来想要个大制作的,但是和公司理念不和出了冲突,最后gaga只能妥协了

夫人真正的流行巨作,BTW用最冰冷的封面包裹的是最温暖、最热情的内核。

2012年凌晨五点半起床一个人带着耳机提着画箱背着画板去参加高考美术联考 路上一直在听这首歌...

这个婆娘每首歌都是自己写的

看过一个视频,说这首单曲是gaga为逝去的祖父创作的。在这首歌曲发行时电台主持人问嘎嘎为什么要为离去的亲人创作这样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曲,嘎嘎十分骄傲的回应“因为我的祖父一生荣耀!”

好像btw时期所谓的不够钱是指公司不给预算所以拍的不好,而artpop是公司直接不给钱但是拍的那么好是因为那是老鳖自掏腰包拍的mv

并不是一棍子打死所有,但是Born This Way后的专质量都没有BTW的一半好,Chromatica可能连10%都没有…

这张最摇滚 情感最饱满 后面的制作方向定位不同了 不至于差那么多吧 当然我是觉得这张是她生涯最好的一张

主要是mv就是尬舞 感觉没好好拍

以前还学过mv里动作 在小区跑来跑去 楼道里蹲起 抱着电线杆转圈

电台采访过嘎嘎为何这首歌如此振奋,嘎嘎说因为她的祖父一生光辉荣耀[爱心][爱心][爱心]

MV当时好多人不喜欢吧!

我太喜欢3:00处后面的那一段了,感觉灵魂得到了升华,我也想跟着旋律抱着电线杆或者灯柱旋转

在我心里二炮比btw还好呢,可是前阵子看到有人觉得脚安最好,再往前也有人吹lg6是鳖职业生涯最高,音乐这东西自然是仁者见仁咯,小声说我心里还是tmf最神。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放了这首歌

好像是原本的导演跳票了,所以老鳖只好亲自上阵自导自演,情况可以说是很紧急了,能拍成这样我觉得也是嘎嘎想象中的另外一种感觉吧

无论是副歌三大件的流摇气息配合闪光熠熠的合成器带来的永恒色彩,还是层次感满满的声效声场设计,在Clarence Clemons宛若Bruce Springsteen《Born to Run》附体的萨克斯与之后颇有Heartland Rock风情的键盘带来的感动之中,你仿佛真能感受到Lady Gaga在《Born This Way》传达的内容是长存的。

鳖还说因为生命本就是一种荣耀❤

电台很差 初动其实还是强 主要是hair放出来消耗初动导致后面幽暗的爱几乎断气 还好vma优质现场救回来了 后面夜晚直接断气了

“你为什么要用一首快乐振奋的歌曲来纪念你的祖父?” “因为他的人生是荣耀的❤️”

在没钱如今也是很有钱了 我ga回春很迅速!!不过当时也不至于没钱了吧,二炮时期情况不是特别好mv出来的效果也是大制作!

里面吹萨克斯的先生,在这个歌出了之后不久就离世了

“我的祖父去世了 于是我谱写了这曲The Edge of glory ”“那你为什么写下了这首欢快的歌曲呢?”“因为他(gaga的祖父)的一生是光荣的,而且生命本就光荣”

当初最早接受了hair,然后就是这首和marry. 一个多月前和当时还是bf的ex分享这首歌,大晚上骑着单车,脑内循环着忍不住拿出来给他听,给他讲我有多么喜欢Ga,给他讲我小时候以为这是首励志歌曲现在也还是觉得它很激励人,但是他好像始终没有理解……终究不是一路人,抱歉,我不接受没有理解的爱呢。

“一个音乐人一辈子能做出一张这样这样真正纯粹热爱的专辑,职业生涯没有遗憾了”

二炮怎么可能没btw好,btw二炮是嘎的两张巅峰到没错,后面的别说超越,达到同等水平都不可能了

每一个音符都是浑然天成,每一秒都是完美

“为什么以这样一首歌纪念他的离世?”“因为我的祖父一生荣耀。”

“因为我的祖父一生荣耀”

哎…Gaga每首带有萨克斯的歌都好好听

“喜欢很久”的意思是指听歌排行前一百没有ladygaga但是全是taylorswift

萨克斯独奏的部分真的好感动…嘎嘎这才是你正常发挥的音乐作品,希望chromatica只是个短暂调整(没有说不好听),你快回来吧

在外公人生的离别之际,站在床前,她思绪万千,那一生荣耀历历在目,她坐在钢琴旁,一气呵成,将那闪现的画面拼成了一副人生映像……史蒂芬妮——一个才华横溢流行天后

鳖式打单[大哭][大哭][大哭]本来稳冠的

天生完美真的太温暖热情了和封面太反差了,这绝对是gaga最好的专辑

当时的现象级人气peak三真的太差了

其实我觉得这首是生涯最好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相似歌曲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推荐歌曲

The Edge Of Glory-Lady Gag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