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Was Your Vampire-Marilyn Manson/SKOL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I Was Your Vampire-Marilyn Manson/SKOL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f I Was Your Vampire-Marilyn Manson/SKOLD热门评论
听着这种歌得摘下耳机才能挤出一个友善的笑容给帮忙摁电梯按钮的姑娘说谢谢ಠ_ಠ
-你有什么建议给那些有志贝司手吗? Tim Sköld:-坚持你的立场,对付好歌手和吉他手因为他们很自负😄,迁就鼓手,做好你的本职工作。贝司远比人们想的要重要,它是音乐的脊柱。
这停顿特别美妙[色][色]
没办法他自己不肯长大啊,不过蒂塔后来也对他挺好的年年他过生日蒂塔都去
据说这首歌是曼森接到蒂塔离婚协议时当场填的词,心疼我曼
6 am Christmas morning 根本起不来...😂
有什么好心疼的?自己婚后整天不见人影, heart-shaped glasses写给谁的和谁拍的?我也喜欢曼球,但是我觉得他对蒂塔蛮不负责任的 杠我你对
你们都要用心去听听2'44后那真实的正常心跳的声音!❤️……跳动至3'40出现了吹风样杂音[心碎]disease…一切都是bass使然
歌词真的太绝了。爱到极致的愿望,是月亮在头顶时被对方杀死——在夜晚我们尽情缠绵,清晨我的尖刀刺入你的胸膛,你的血汇成心脏的形状,你的躯壳在阳光中化为灰烬——我将你的灰烬舔舐得干干净净——月亮又出来了,你在黑夜中爬出我的身体,这一次,请你杀掉我吧?
怎么说呢 曼森的爱情观的确有点……
也挺可惜的,不过蒂塔美爆了
我是怎么把标题吸血鬼看成皇帝的 我是妖怪吧
曼森的这首和eat me,drink me都很有诗意,可惜不火(不火最好)
曼球的歌我就没听完过……我居然在一个吸血鬼喜剧电影上听见了,直觉告诉我!我🌿曼球?![西西奸笑][西西奸笑][西西奸笑]
今天又听到曼森 满脑子都是初中听摇滚赶作业的日子 恍然发现10年过去了 我已经大学毕业了啊 什么时候这场梦才会醒 长大真的好累呀
u1s1,这是曼胖歌里最爱的一首
整张专辑都记录了Manson中二病爆发时的状态[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