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artney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

SQ
歌手:
专辑: McCartney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热门评论

“我看不懂他的表情,对他来说,我只是一只饿了就叫的猫。”

“看不懂也好,就一辈子坐在我身边,做饿了就叫的猫。”

终于等到xxx给我推荐这首...作为一个听了四年多的披头士粉丝我来科普一下:这首歌写于1968年披头修行于印度期间,不过1970年乐队解散后才得以发表。Paul很擅长写小品类的歌,比如Blackbird, Yesterday, Your Mother Should Know,还有这首,等等。

“我和你就像两个小孩子,围着一个神秘的果酱罐,一点一点地尝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好像看到了共度晚年的汤姆和杰瑞

这歌怎么一下子评论变那么多。。。希望观光团多关注下我泡[大哭]

一位年轻的男子透过旧货铺的橱窗瞥见自己的未来,看着自己终将老去而后被遗忘。你可以感受到保罗独自简朴地做自己音乐的信念。1974年接受RS采访时,保罗说道:“我宁愿哪怕只做一些磁带,其他什么也不做。房门开着,磁带录音机嗞嗞地响着,三两人在咯咯地笑着。”这才是真正的音乐人,致敬保罗[钟情]

播放次数:1640 委屈巴巴,开始就几十条评论的,我家泡儿还是被发现啦……请大家多夸夸他啊!

你是在想念我 还是忘记我

日推一。看来很多人今天都被日推这首歌- -

没有什么比看的透彻却放不下还让人疲惫的了

别担心,等他挣够了去的钱,他已经一百多岁啦,开心的一生都差不多该结尾了

Paul Mccartney是披头士(甲壳虫乐队)的贝斯手兼主唱,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压轴大腕儿,创作并演唱了《Hey Jude》《Let It Be》《Yesterday》等经典名曲,而这首歌所有的乐器也都是他一手包办,不过创作时间是在1968年《White Album》时期……现在的年轻人呐,玩小清新都玩不过几十年前的老前辈【邓摇

Paul McCartney:词曲创作,主唱,木吉他,贝司,木琴,鼓; Linda McCartney:和声; 创作于The Beatles1968年在印度的时期,起初原定收录在乐队年底的同名专辑(即The White Album)中,但被弃用,后来又打算收录在Abbey Road中,又被搁置,最后收录在Paul1970年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中~

我很个人的感受很不专业的说法[大哭]对我来说是短小隽永的,旋律歌词简单但足以动人

什么Paul这么大的名声,不好意思在中国这一代里除了那几首热门曲目,比起其他木门热门歌手泡儿本身就没什么知名度好吗。就连好多听过hey Jude和Let it be的都压根不知道这就是他写的好吗。这就是现状啊,你以为你有多了解他呢,还要替他出来“声张正义”?

这个世界最会写旋律的人

歌词写得太好了。橱窗里的商品和院子里的垃圾形成鲜明对比,消费主义促使人们买他们不是真心需要的东西,转头就放在一边闲置变成了废品,商品变成废品就是这么简单。这两天搬东西收拾屋子的时候真的发现人类把这个星球变成了一个垃圾区……

挖槽这首歌被轮了。。。。我第一次听才七个评论。。。还想着这么好听的歌咋没人听

不明白侬为什么总吐槽泡的词,明明很有画面感[大哭]

这歌词英文版的“枯藤老树昏鸦”啊!!

我们为什么总是以为自己遇到了对的人 然后一瞬间发现他不是 人生真难 可是哭过一次之后就没眼泪了

印度元素與Beatles的音樂有著不解之緣。樂隊在1965至1968年兩次前往印度旅行,在1968年瑞詩凱詩的冥想修煉旅行期間,保羅寫下了這首歌,發表在他1970年的個人專輯。汽車、把手、雙人自行車,一些新玩意兒,一些舊東西,是你我的回憶。

感觉泡从虫后期那个低沉怒吼大胡子一下就转换成了温柔细细小甜声了(?我在说什么

你们有没有觉得听保罗的抒情歌就像溺水

为什么我一点都听不出慵懒,只觉得有种失去什么的哀伤……

熄了灯的咖啡厅里 猫儿守着落地窗 木地板上洒了月光……

这首的翻译的确有些问题 应该是“商店里的标签上写着买吧买吧 院子里的垃圾叹息为什么为什么” 翻译没有翻出这个对话其实很可惜 因为我觉得这似乎在描绘两个人相爱时不断买着纪念品礼物等等 但分开时都一并扔在院子里变成垃圾…最好的是泡写的非常隐晦 只有物品的对话就表现出了一段关系的始终…

滚石杂志:Paul McCartney个人最佳40首歌曲 NO.7

一边回着你消息 一边擦着鼻涕眼泪还要和你比谁更绝

想起第一次听Michelle的感觉[流感]

这首真的太美了,让人想到夕阳,安逸,残缺的美好,过往的回忆。怀念高中吃完饭围着操场散步的日子,然而谁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这首歌好适合,太阳半落不落的时候,戴着耳机,坐在车里呆呆的看着外面橙色的天空

好甜。真有这样不计较的爱情就好了。目前我只知道爸爸真的是这么想的😂。

旋律真的让人鼻酸,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那种很奇怪的感觉上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同专辑其他歌曲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相似歌曲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推荐歌曲

Junk (Remastered 2011)-Paul McCartne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