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y In The UK-Sex Pistol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narchy In The UK-Sex Pistol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英国无政府状态 [00:06.96]Right ! now ! ha ha ha ha ha
就是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 [00:10.96] [00:16.60]I am an antichrist
我就是异教徒 [00:19.04]I am an anarchist
我就是无政府主义 [00:22.29]Don't know what i want but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但是 [00:24.29]I know how to get it
我知道怎么得到它 [00:26.04]I wanna destroy the passer by cos i
我摧毁过路者 因为我 [00:28.92] [00:32.98]I wanna be anarchy !
更需要这种混乱的状态 [00:39.57] [00:41.20]No dogs body
再不会有幸运的人 [00:43.70] [00:44.51]Anarchy for the u.k it's coming sometime and maybe
英国的政府会在某一天变得混乱 [00:49.26] [00:52.38]I give a wrong time stop a trafic line
我也许会在那天使交通变得同样混乱 [00:54.64]Your future dream is a shopping scheme cos i
你未来的梦想只会是个购物计划 [01:00.01] [01:01.63]I wanna be anarchy !
因为我想要这种混乱的状态 [01:10.78]In the city
在这个城市 [01:11.78] [01:33.27]How many ways to get what you want
有多少方法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01:36.20]I use the best i use the rest
我利用最好的方法 我利用一切可用的 [01:39.58]I use the enemy i use anarchy cos i
我利用敌人,我利用这种无政府主义 [01:47.64] [01:49.95]I wanna be anarchy !
我想要这种混乱的状态 [01:55.63] [01:59.59]The only way to be !
我只想要这样! [02:01.22] [02:16.51]Is this the m.p.l.a Or is this the u.d.a Or is this the i.r.a
这就是MPLA吗?或是UDA(北爱尔兰防务协会 )?或是IRA(爱尔兰共和军)? [02:24.65] [02:26.81]I thought it was the u.k or just
我认为英国会变成另一种国家 [02:31.20] [02:33.93]Another country Another council tenancy
或是另一种政府体制 [02:42.94] [02:46.90]I wanna be an anarchist Oh what a name
这种混乱的状态不错吧 哈哈 [03:02.15] [03:02.72]I wanna be an anarchist Oh what a name
这种混乱的状态不错吧 哈哈
Anarchy In The UK-Sex Pistols热门评论
看vice一个美国大叔在朝鲜旅游的纪录片,大叔在酒吧唱k唱这首,惹得旁边陪同的朝鲜姑娘一直在笑。后来大叔感慨地说“他们没有摇滚乐,没有朋克,甚至没有爵士乐”,看得我心情挺复杂的
你未来的梦想只会是个购物计划
15,16岁的我开始听朋克 6,7年过去了一听到旋律只要场合没问题就会哼唱,我从开没穿过破洞牛仔裤,没有离异家庭,没有垃圾女友,我甚至觉得生活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现在的我是个程序员,墨守成规,可我为什么就是这么爱这玩意?因为这是我没能踏出一步的那个第二选择。
当你用正负能量这种词汇去评判艺术时,我就知道了你啥也不懂
衡量一个文明是否先进,很简单,只要看看它们有没有朋克摇滚。
没啥复杂的,美国也没有盘索里和粑粑酒。那只是美国佬自以为的文明音乐。
Anarchy in the USA,Anarchy for the PRC,Anarchy of the RUS!
这首歌相当于三两白酒,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听,马上就燃了。
神奇的事:sex pistols的歌单不能叫sex pistols也不能叫性手枪 一秒就会被和谐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文化不假。可关键是,美国人可以选择文化,哪怕同社会制度的中国,我们也能听到性手枪和黑色安息日,朝鲜能吗,也可能我没去过,不知道吧。
这是真的,但大部分都是摇滚唱红歌的,我记得朝鲜还有旋死乐队[大哭]
“性手枪”只是一群极端无聊的人的组合。我们是出自极端沮丧和绝望才会聚在一起。我们看不到希望,这就是我们的共同联结。寻找一个正常工作没有意义,那太令人作呕了。这个世界没有出路。——Johnny Rotten
因为朋克即是反叛本身,对抗符号学社会主流,是咬牙切齿,是歇斯底里,歌曲是一方面,但真正能做到朋的是生活亦从一而终。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满意。
我国没有朋克的直接原因在于朋克乐队做不好本土化,一上来要么是颠覆政权的架势,要么就是直接AOE全民族。明明这只是一类音乐风格,偏偏要当成右派先进思想来搞,不封就有鬼了。一些评论直接把矛头指向什么体制问题、什么文明先进程度,大可不必。
至今想不通这批乐手是不是偷偷读了什么社会经济学博士... ...
还真有,领导人喜欢摇滚乐
真正烂透了的……恐怕就只有一片整齐的颂歌了
“话是那么说,但要是大家在合唱比赛上唱《anarchy in the UK》[插图],估计他们要气死了吧。” “可能也会有大人感到高兴呢。” “会有吗?” “我爸。”
不会真有听摇滚的感恩铁拳吧😅
穿什么样的衣服和朋不朋克没有关系,我见过很多穿着很奇特实际特没想法特无聊的人
感谢让我知道了一个新网站
国情不同,时代不同,有些精神,就算不说,也依然在。重要的是,这种反抗是无病呻吟,还是有所深思。相信我们终会成为后者。
我并不认为在1976年的乐队真正懂得“安”是什么东西。因为他们是如此真诚到无法与“安”为伍。这更像是一种纯粹的反对压迫,是一种充满了生机的自发力量。[钻石]
你跟沙文主义法西斯主义者有啥好说的呢
一个五音不全的主唱,一个不会弹吉他的吉他手,一个嗑药上瘾的贝斯手,一个时常发癫的鼓手,四个神经病,却成为了朋克的宗师
8还房贷才是真朋克,让金融危机来的更猛烈些吧
Johnny是爱乱喊但是音准好着呢,Steve和Paul现场稳稳当当,glen作曲/乐理/贝斯演奏都是学院派,唯一说对的就是假冒的贝斯手sid吸得神志不清。
确实,你们的选择得到了一双限量版纪念朋克文化联名的昂贵vans
酒吧里响着性手枪,,而角落里老约翰·康斯坦丁抽着叶子回忆着自己的人渣一生
特别选了这个版本只是因为评论少,没有那些姥贪评论和一位著名摇滚家说的话
为什么今年是2020年,我就是要管今年叫2019年,有什么问题吗?
朝鲜能有这歌也挺不容易了[大哭]
哇!美国慌了,美国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啦!
我也不想后退五十步,我也想向前冲锋啊……
Anarchy for the PRC?那你可得把刘师复从土里刨出来......
想起了神作吊带袜天使里的主角两姐妹就叫Anarchy……或许是致敬吗?毕竟那首D City Rock的mv里就有好多摇滚neta(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