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And Gloom (Jeff Bhasker Mix)-The Rolling Ston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om And Gloom (Jeff Bhasker Mix)-The Rolling Ston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昨晚我做了个梦 [00:16.000]That I was pilot in a plane
梦见我开着飞机 [00:17.990]And all the passengers were drunk and insane
所有的乘客通通都在发酒疯 [00:21.640]I crash landed in a
结果坠毁在 [00:23.430]Louisiana swamp
路易斯安那州的沼泽地 [00:25.070]Shot up all the zombies
结果开枪打着一大群殭尸 [00:26.620]But I come out on top
不过我倒是佔了上风 [00:28.910]What's it all about?
这个梦到底代表甚麼? [00:30.550]Guess it just reflects my mood
我想这只是反映着我的心境而已 [00:35.990]Sitting in the dirt
浸需在骯脏的世界 [00:37.730]Feeling kind of hurt
感受着那样的伤痛 [00:39.720]Aaaaall I hear is doooom and gloom
所有我听到的都是死亡和忧愁 [00:46.740]And aaaaall is darkness in my room
黑暗垄罩在我的房间裡 [00:54.200]Through the light your face
我看到一道光洒在你的脸上 [00:59.480]I see Baby take a chance
宝贝,给自己一个机会 [01:03.110]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eeee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1:08.630]Lost all that treasure in an overseas war
异国的战争失去了珍贵的一切 [01:12.220]It just goes to show you don't get what you paid for
但那只是证明了你所付出的却没得到该有的回报 [01:15.900]Battle to the rich and you worry about the poor
你该担心的是更多的征战造成更多的穷困 [01:19.280]Put my feet up on the couch
我把脚翘在沙发上 [01:21.230]And lock all the doors
并锁上了所有的门窗 [01:23.320]Hear a funky noise
所有的乘客通通都在发酒疯 [01:25.070]That's the tightening of the screeeeews
就跟拴紧的螺丝一样紧绷 [01:30.290]I'm feeling kind of hurt
感受着那样的伤痛 [01:32.130]Sitting in the dirt
浸需在骯脏的世界 [01:34.720]Aaaaall I hear is doooom and gloom
所有我听到的都是死亡和忧愁 [01:40.940]But when those drums go boom boom boom
但是当这些鼓声咚咚响起时 [01:48.510]Through the night your face
我看到一道光洒在你的脸上 [01:53.530]I see Baby take a chance
宝贝,给自己一个机会 [01:57.760]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ee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2:04.940]Yeah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ee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2:09.520]Oh yeah
噢耶 [02:25.250]Fracking deep for oil
这油井真他妈的深 [02:27.090]But there's nothing in the sump
钻到底了但却没有任何鬼东西在底部 [02:29.130]There's kids all picking
那些小鬼头捡拾着 [02:30.720]Ar the garbage dumb
没人要的垃圾 [02:32.810]I'm running out of water
我要逃出这倘混水 [02:34.400]So I better prime the pump
所以我最好加足我的马力 [02:36.350]I'm trying to stay sober
我试着让自己保持清醒 [02:38.140]But I end up drunk
但是最后还是醉了 [02:40.280]We'll be eating dirt
我们吃着骯脏的食物 [02:41.980]Living on the side of the roooaaad
且像游民一样住在道路旁 [02:47.600]There's some food for thought
真是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02:49.150]Kind of makes your head explode
就像会搞得让你脑袋爆开一样 [02:54.670]Feeling kind of hurt
感受着那样的伤痛 [02:56.910]YeahBut aaaall
但是 [02:59.840]I hear is doooom and gloom
所有我听到的都是死亡和忧愁 [03:05.420]And aaaaall is darkness in my room
黑暗垄罩在我的房间裡 [03:12.980]Through the night your face
我看到一道光洒在你的脸上 [03:18.160]I seeBaby come on
宝贝,给自己一个机会 [03:23.490]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3:27.030]YeahYeah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3:35.090]I'm feeling kind of hurt
感受着那样的伤痛 [03:36.830]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eee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03:41.260]YeahCome on
宝贝来吧! [03:49.760]I'm sitting in the dirt
浸需在骯脏的世界 [03:51.450]Baby won't you dance with me!!
宝贝,你不要跟我一起跳舞吗?
Doom And Gloom (Jeff Bhasker Mix)-The Rolling Stones热门评论
虽然滚石早期给人的形象是摇滚坏小子,但是别看披头士那四个一副文质彬彬,背地里也没少干缺德事[大哭][大哭][大哭]
给摇滚乐队排名?!你们也太不摇滚了吧~
因为喜欢它,电影散场后只有唯一的那个我坐在那里享受了属于我的这首歌的时间!向滚石爷爷致敬!享受摇滚!!!
感觉他的口水都要喷到我耳机里了[女孩]
放飞自我的雷神,像极了玩水枪的小李子[大哭]
最惨的不是阵亡 最惨的是曾经的八块腹肌男神变成一个只晓得喝酒的死肥宅[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不得不说,漫威选bgm真的一绝啊,从钢铁侠和贱贱选用acdc,到惊奇队长的涅槃,这滚石又出来了,无敌无敌,选bgm上你已经五星好评了
列侬偷吉他 哈哈哈 绿洲也有过偷琴
应该是第二段初期,英伦摇滚进军美洲大陆时和披头士齐头并进的领军摇滚。
戴上耳机不需要性生活[色]
玩摇滚的青年确实是没几个品性好的,但不代表他们身上没有人性之光。1985年的「拯救生命」慈善义演就可以看出这群桀骜不驯的音乐狂徒们比「彬彬有礼」的政客们更有同情心
保罗偷钢琴弦装贝斯上哈哈哈哈哈嗝
jagger在看世界杯哈哈哈,央视解说愣了三秒愣是没认出来!我都看出来了
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你还揭出来[大哭][大哭]
我要剧透了,我来告诉你们: 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我是格鲁特,好了,剧透完了[西西奸笑]
隔壁齐齐哈尔飞艇太乱了,我还是来这避避难吧
你个糟老头子坏滴很[开心]
绿洲那么缺德事,你就记得一个偷琴,不怕被咖喱格兄弟打吗
泡儿是披头士里最心思多的
绿洲: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是瘾君子,就我们是货真价实的流氓
哦对,怎么能少了雷神的齐柏林飞艇呢
自Thor出来后我就一直期待一道雷能把他啤酒肚劈掉[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菜鸟至尊,还是我,雷霆之神索尔,听好了,如果你不立刻从游戏里下线,我就要飞到你们家去,找到你藏身的地下室,扯下你的胳膊,弄到你屁股里去,没错,去和你爸爸哭去吧,你这个胆小鬼。
只要不作惡,私生活混亂些喜歡折騰自己沒什麼好指責。普通人循規蹈矩通常是因為浪不起來,跟良善沒有半點關係。
看到最后我们才发现,最强的不是灭霸、不是绿巨人、不是惊奇队长、不是美国队长、不是钢铁....而是时间。 最强大的是时间。它可以改变一-切,也可以带走一-切, 并且最终不再复返。只留下那些或美好或超燃或感动的记忆。 谢谢《复仇者联盟》这个系列的所有创作者,谢谢已经逝去的斯坦,李先生。
真的。。。镜头转到他的大肚腩的时候,我心里一万个不情愿,一肚子疑惑。。。这他么是雷神???
能想象noel说这话时的那副司马脸了 或者liam一脸吊样
5.2号看复联4,买的嘉乐国际影城(固戍店)坐在7排左边数第五个位置,你男朋友乘着你去上厕所的时间偷亲你的闺密,不用谢,我是雷锋[吐舌]
2012:我要练成雷神的身材 2019:我做到了
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位老头都是什么名堂,大嘴,70多岁还能当爹的男人;鸡丝,常年排在最容易猝死明星排行榜前列却依旧活到76岁的男人;查理爷爷,队里的唯一老实人,现时队里年纪最大的成员,1941年生(原成员bill1936年生);ron,年龄最小成员,1947年生,跟大嘴和鸡丝是同路货色[奸笑]
我怀疑你是19年看完妇联4穿越回去的
保罗烧避孕套,列侬顺走别人的吉他,乔治无限黑洋子[大哭][大哭][大哭]
雷神挺着大肚子抓着易拉罐走进来的bgm。你们可能猜到了时空穿越的剧情,猜到了铁人的牺牲,但你们绝对没有猜到雷神的肚子
摇滚还成立协会这事特别不摇滚,但是让于谦当会长这事特摇滚。
摇国四君子,和善相处axl,谦谦君子slash,守身如玉普兰特,打击毒品吉米页
实现了,我终于拥有了雷神的身材
绿洲的人设从来就不是好小子哈哈哈哈
你的逼格很高,但还不够高,还要多多加强。
雷神正常状态双持风暴斧加喵喵锤,还有惊队和暴走红妹,你说剧情还能拍吗,某男神该怎么从MCU退场
斯坦李年轻时候可是个嬉皮士啊
没有人是完美的不是吗,如果觉得现实中有那多半是假的了
甚至怀疑罗素兄弟是雷神黑[多多捂脸]
这是说爵士鼓手的,少壮不努力以后就只能玩摇滚了
T:“我的血液里流淌着什么?” R:“奶酪酱。”
能不能好好思考一下为什么雷神会变成这样啊,他从雷神三开始就有点转换风格的意思。而且他失去了至亲、阿斯加德和弟弟。他弟弟为他而死,他以为亲手砍掉灭霸的头内心就会释怀,但是并没有。自暴自弃的他又重遇了母亲,然后重新思索了自己的定位,这也是他不做阿斯加德国外的原因。
初三,鼓励你们多听,还有皇后的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