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song-The Cu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vesong-The Cu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vesong-The Cure热门评论
婚礼必备曲。什么时候放这首呢?打算在宾客快散光后,换一身最迷幻的礼服,迷醉地躺在草地上,手挡着眼睛,看阳光晕晕,再偷偷看两眼你。你笑的特别美。You make me feel like I am home again
Lullay 和这首Lovesong 是Robert Smith唯独一本正经在桌上写下的两首歌曲。这首是送给他从15岁就喜欢的Mary的,他们结婚了[示爱]如果说Lullay的哥特式拯救让我深入骨髓地喜欢,这首是我更喜欢Smith之爱情典范的最佳诠释。忠贞不渝
这首是萝卜送给Mary的结婚礼物,他们14岁相识,29岁结婚,一直相守到如今。萝卜说“Mary对我来说意义如此之大,她可能从未意识到这些年我有多么依赖她,她永远是那个将我从自毁边缘拯救回来的人,那个在我快要崩溃时拉住我的人,要是她消失了-仅仅这么说我的表情都会变得愤怒悲伤-我会自我了断。”
总觉得白日梦蓝从这借鉴了不少。
比阿黛尔翻唱版本好很多
热烈庆祝the cure入驻摇滚名人堂!
看完《违命》,一部关于反抗、自由、独立与爱的电影,非常喜欢。关于结局: Dovid:我纵有万般不舍,也要成全你的自由。 Ronit:我纵有万般不舍,也要成全你的独立。 Esti:我纵有万般不舍,也要成全自己的独立与自由,然后以最美好的姿态,与你相遇。
我一直觉得Robert应该演剪刀手,然后这首当主题曲
在贴吧看见有人说一天不听这歌心痒痒[奸笑]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反正单身狗一年四季都会被虐的咱也不在乎这一天两天的是吧。[憨笑][憨笑]
The开头的乐队都是牛X的!听我的没错
只能说各有各的风格吧,何必捧一踩一呢?
在fujirock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有生之年现场,主场的声音一点没变,看到大屏幕上的乱发红唇和皱纹又差点泪目。虽然不能young again,还要保持这份真诚脆弱与热情芜杂的心走向迟暮。
编曲太牛了,bassline真性感
说抄的,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听的东西少
我想起了马蓉躺在地上笑得那张图片,和你描述的动作差不多[大哭]
这是我的爱情圣经。爱就是我心里绝对意义上最伟大的东西,是通往一切高度与深度的源泉,神圣不可亵渎,一切黑暗与虚无都将被爱战胜,一切铜臭味的物化都不配与爱对话!
这种程度能叫抄的话都别写歌了
刚从北京电影节《违命》过来
下班路上走得够快,步伐就刚好能压上节奏,也能快些见到想见的人。
《Love Song》是英伦The Cure乐队于1989年发行的原创。这首曲子是主唱Robert Smith当年写给女友Mary Poole的。Robert Smith15岁就爱上了她,1988年两人正式结婚,这首歌就是他们的结婚礼物。这首后被老牌摇滚乐队311翻唱,Adele第二张录音室专辑《21》也翻唱收录了Lovesong这首慢节奏情歌。
《Lovesong》是The Cure迄今为止在美国最成功的单曲,在美国公告牌百强榜达到第二位。它已经被众多歌手/乐队翻唱,包括311跟Adele,其中311的版本是专门为电影《初恋50次》录制的原声带,它同样获得了成功。
我就是等这句话,现在人对抄袭太敏感,其实很多作品严格上根本不算抄,特别是摇滚和电音方面,有些编曲想法类似而已
在看mv之前,一直get不到the cure,现在呜呜呜呜怎么会有人把哥特的阴暗和易碎结合的这么好啊,连这个断断续续的唱腔我都觉得是色气的呻吟和呼救(没看mv的都去看!)
叫The Cure 的黑色阴暗小青年跑到酒吧玩,发现妞都被Blur泡了,想跟旁边嗨大了的神经病Radiohead聊天又听不懂,悻悻地离开时被在外蹲点的Oasis一顿暴打抢走了兜里的钱。 来自知乎hhh
这首歌听着感觉好奇怪,甜蜜又忧伤,还有点灵肉分离,灵魂从天灵盖窜出来的感觉…
结构可能有所借鉴,但和弦走向和旋律完全不一样
"我没有原谅brian,因为他从没有给我过承诺"
前奏一响tm脑子全是以前对爱捕风捉影的狼狈贱样
不要轻视任何一个屁,每个屁都有秒变成屎的潜力[大笑]
the beatles, the smiths, the velvet underground, the verve
真的好羡慕主唱,一生只爱一个人
感觉哀而不伤形容很多英伦摇滚再合适不过了
可是哥们这首才是原作[多多大笑]
出自1989年的专辑《Disintegration》,主要由Robert Smith创作,他在结婚前不久写了这首歌送给他的未婚妻Mary Poole,以作为结婚礼物。Smith与乐队一直不断的巡演,他想让他的妻子知道,无论他去多少地方演出,他都会永远爱她。
The cure唱的是得到,Adele唱的是失去
不是敏感 而是他们根本就不懂
说像白日梦蓝的,是不是音盲?仔细听听…我怀疑你们没有耳朵⚠️
为什么觉得这首歌特别sad
这首听到我死都没问题👌
我更喜欢哪一个。有的人喜欢那个,有的人喜欢这个。 你这厮明摆就是引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