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Woman No Cry-Bob Marley & The Waile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Woman No Cry-Bob Marley & The Waile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女人,不要哭 [00:58.77]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1:01.08] [01:05.76]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1:08.00] [01:11.38]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1:13.69] [01:15.62]Seh' seh' seh' [01:18.00]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t
我记得我们曾经坐在 [01:21.62] [01:23.86]In the government yard in Trenchtown
贫民区破旧的救济房里 [01:26.86] [01:30.04]Oba' ob-serving the hypocrites
看着那些伪君子 [01:33.28] [01:34.72]As they would
就好像他们能够 [01:36.28]mingle with the good people we meet
掺杂在那些我们熟识的好人中一样 [01:39.33] [01:42.52]Good friends we have had'
我们曾经的好朋友 [01:43.91]Oh good friends we've lost
哦我们失去了这些人 [01:46.28] [01:49.02]Along the way
在这条道路上 [01:50.71] [01:54.32]In this bright future
在光明的未来里 [01:56.39]You can't forget your past
你无法忘记你的过往 [01:59.01] [02:00.75]So dry your tears I say
所以擦干你的眼泪,我想说的是 [02:03.99] [02:06.86]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2:09.05] [02:12.92]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2:15.28] [02:20.12]Little darling
亲爱的 [02:21.56]Don't she'd no tears
不要哭泣 [02:23.29] [02:25.29]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2:27.47] [02:29.53]Seh' seh' said I remember
我还记得 [02:33.37]when we used to sit
我们曾经坐在 [02:35.56] [02:37.12]In a government yard in Trenchtown
贫民区破旧的救济房里 [02:40.68] [02:43.42]And then Georgie would make the fire lights
然后Georgie会帮我们生火 [02:47.47] [02:48.23]As it was'
好像 [02:49.03] [02:50.15]Log would burnin' through the nights
大火燃烧了整整一夜 [02:52.78] [02:55.96]Then we would cook cornmeal porridge
然后我们做玉米粥 [02:59.33] [03:01.89]Of which I'll share with you
我会和你一起分享它 [03:04.69] [03:08.68]My feet is my only carriage
我的脚就是我的马车 [03:12.18] [03:14.74]So I've got to push on thru
所以我加快了脚步 [03:17.43]Oh' while I'm gone
哦当我离去的时候 [03:18.93] [03:19.98]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22.29] [03:23.29]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25.29] [03:26.16]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28.28] [03:29.22]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31.28] [03:32.02]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34.34] [03:35.20]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37.32] [03:38.20]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40.38] [03:41.26]Everything 's gonna be alright
一切都会变好的 [03:43.50]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3:45.02] [03:49.70]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3:51.57]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3:53.07] [03:57.00]Oh' my little sister
哦我的小妹妹 [03:58.38] [03:59.25]Don't shed no tears
不要流泪 [04:00.94] [04:03.06]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4:05.36] [04:58.56]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t
我记得我们曾经坐在 [05:02.12] [05:04.36]In the government yard in Trenchtown
贫民区破旧的救济房里 [05:07.48] [05:10.10]And then Georgie would make the fire lights
然后Georgie会帮我们生火 [05:14.03] [05:14.91]As it was'
好像 [05:15.61] [05:16.67]Log would burnin' through the nights
大火燃烧了整整一夜 [05:19.35] [05:22.47]Then we would cook cornmeal porridge
然后我们做玉米粥 [05:25.83] [05:28.83]Of which I'll share with you
我会和你一起分享它 [05:31.57] [05:34.88]My feet is my only carriage
我的脚就是我的马车 [05:38.69] [05:41.00]So I've got to push on thru
所以我加快了脚步 [05:43.87]Oh' while I'm gone
哦当我离去的时候 [05:45.49] [05:47.49]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5:49.35] [05:52.96]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5:55.21] [05:59.14]oh my Little darlin''
哦我亲爱的 [06:00.45] [06:00.99]Please don't shed no tears;
请不要再哭泣了 [06:03.11] [06:05.23]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6:07.60] [06:11.90]Little darlin''
亲爱的 [06:13.59]don't shed no tears;
不要再流泪了 [06:15.33] [06:17.45]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06:19.89] [06:24.13]Little sister
小妹妹 [06:24.88] [06:25.88]Don't shed no tears
不要再流泪了 [06:27.62] [06:29.69]No woman no cry
不,女人,不要哭
No Woman No Cry-Bob Marley & The Wailers热门评论
如果说马利有什么缺点的话,就是他淹没了同时期其他音乐家的光彩
评论真能扯,这是个革命性歌曲,是Bob唱给牺牲战友的妻子的!不是让你们秀英语翻译能力的,更不是安慰屌丝不要哭的~~~好好一首歌,评论毁了……🌚
第一眼看歌名脑袋自动翻译成:没有女人不哭……
感觉这个版本才是最好的呀!
觉得是“no woman,no cry”真的是断句鬼才
翻译自Genius: 这首歌经常被误认为一个单身男人的哭泣,其实鲍勃马利是在告诉他的女人不要哭:"No woman, don't cry"。 歌名最初是"no, woman nuh cry","nuh"是牙买加语的"don't"的缩写。
后天去和妻子办离婚手续,刚去父母家坐了下,谈了谈,现在在回家的路上。耳机里响起了这首歌,是有点讽刺还是安慰我呢
那时候厉害的音乐人多的去了,又不是就一个马利有才华,你这样说很误导别人的好吗
我也以为是 没有女人就没有哭泣
为自己而活,你将是白活。为他人而活,你将会复活。—— ——伟大的无产阶级艺术家鲍勃·玛利
也可以是没有女人就没有眼泪
吓得我马上把上面那几个赞取消了……
【听歌速写】 不一样的节奏,牙买加泪水 停留在硝烟之上,欢快又闪烁 冗长的肤色,短暂的一生 玉米粥依旧浓稠,革命者日渐远去 救济所里大火熊熊,女人 请擦干眼泪,我已赤脚走上滚烫的大地 这滚烫的,第三世界的雷鬼与爱情 杜帅2020年5月8日西宁
如果没有音乐和酒精 人类澎湃的爱意该往哪放
他账号都注销了,你跟她说他也不知道啊
雷鬼音乐会让我产生一种收放自如的轻松感,就想随着时间自由散漫地摆动身体,随着荒诞的世事不由自主地酣畅开怀。
bilibili首页推荐来的抱紧我[大笑]
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不懂装懂,还喜欢吹牛逼的人。
鲍勃马利,雷鬼乐之父,牙买加的民族英雄,牙买加的第一个世界级的音乐大师,……………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有的歌会一直重复一句歌词今天突然懂了 像一直安慰你哄你在乎你到无话可说了 也许喜欢这首歌的人们只需要一声安慰吧 只是很笨拙简单的一句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一直重复 重复的是什么 重复的是他的心 他的真 艺术的创作本应该就是动机单纯旋律真挚的 记得不要辜负每一个音符
马利叔60-70年代活跃,60-70年代厉害的音乐人我不用说了吧,你自己应该也清楚的
以免之后看到的人被误导
有一个音乐家他的影响非常深远 他是个雷鬼音乐家,叫Bob Marley 他用音乐让整个牙买加的政局发生了改变, 他成为了第三世界很多贫苦人民的精神领袖,是他的音乐在激励这班人勇敢的活下去。
鲍勃玛利有的东西是底层人本应有的淳朴 这无关任何资本与被歧视 这是人性 音乐只是这淳朴人性的一个载体 这就是鲍勃玛利 nas nujabes灵魂的伟大之处
我想要个喜欢雷鬼又喜欢eminem的宝藏女孩当女朋友(感觉有点做梦想peach)
我一开始以为就是这个意思呢
更正下,是牙买加英语,不是牙买加语
no money no friend, no woman no cry.
再说,他是45年出生的好吧,50年的话你的意思是他五岁就火了???
2333,我是看老友记过来的,莫妮卡做了个贝壳头造型,然后洗澡时边这首歌边跳舞,结果头发被卡住了[大哭]
Marley,反种族音乐斗士,雷鬼音乐(Reggae)鼻祖。这首歌也十分有意义呀。战士即将奔赴战场,安慰亲人们不要哭泣。一切都会好起来。
额,这首歌安慰的是那些丈夫战死的女性的
保持信仰,保持沉默,保持愤怒。向伟大的灵魂致敬。
NO WOMAN NO CRY不是没有女人就不会哭泣的意思 那是因为标点符号的错误运用 它真正的含义是“不 女孩 请不要哭泣”。“NO,WOMAN NO CRY”。 周知
缺一个跟我搭肩踢腿的人 或许手上有杯啤酒更好 [跳舞]
50年出生的好吧,你看清楚
说是第三世界最伟大的音乐家应该没人反对了吧
1950年的人你说那个时候厉害的音乐人是谁?杰克逊出道了么?
每次听no woman no cry都会想要哭。我大概是一个一事无成的爱哭鬼嗯。
黑豹已逝,但瓦坎达永恒
bob marley唱着no woman no cry , woman 听了是一定会哭的,但是心底还是涌动起了暖意,这就是雷鬼,一种消化了痛苦,带来鼓舞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