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Radiohe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Radiohe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红酒 安眠药 [00:48.24]Help me get back to your arms
让我重温你的臂弯 [00:58.64]Cheap *** and sad films
滥交 苦情片 [01:07.34]Help me get where I belong
帮我找到我的归属 [01:15.34]I think you crazy maybe
我想你疯了吧 也许 [01:25.34]I think you crazy maybe
我想你疯了吧 也许 [01:38.54] Stop sending letters
不必再寄信了 [01:49.27]Letters always get burned
信总是要被烧掉 [01:57.36]It's not like the movies
这不会像电影里的情节 [02:05.48]They fed us on little white lies
投喂给我们善意的谎言 [02:24.14]I think you're crazy,maybe
我想你疯了吧 也许 [02:36.28]I will see you in the next life
下辈子再见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Radiohead热门评论
我说评论怎么那么多,原来又当配乐了……
可是我只是单纯的radiohead粉丝
如果不是《I型起源》,我可能不会这么喜欢这首歌。看完电影找来听,觉得电影里的慢镜头在我的眼前重放了一遍。如果真的有来生,如果所爱真的会回来,我们能不能在茫茫人海中将对方一眼认出,紧紧拥抱,再不分开?
梅芙走上楼 看到许许多多和自己同样的“人” 赤裸裸地 躺着 被摆弄着 没有任何尊严没有任何反应 如果人类真的有造物主 相见的那一刻也不过是如此绝望吧
从记事的时候开始,总会有些即视感或者似曾相识的感觉,有一次看到一个女生的眼睛,我们不认识,但是我们就这样对视了很久,还有闻到一些无法形容出来的味道时总感觉以前在哪里发生过,正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突然觉得之前已经做过了有种仍在重复的感觉,这些确实是我真实的感受,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样么
和true love waits一样,同样是多年前乐队还处于另一段风格时期就写好的歌,同样是大刀阔斧重新编曲和调整以适应专辑的整体氛围的两首ending track,其实很庆幸这两首歌在当时没有正式发行,所以十几年间时间的阅历给thom和乐队带来的到底是什么?
我也是,香烟还夹在手上,泪珠已划过脸颊……
一定要在看完《i型起源》之后来听
推荐大家听另一个版本的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366442,腰腰和囧囧的acoustic版本,比原版多了一段,非常美非常赞
这首歌最初是在和Creep同一天写的(1987年),一首苦乐参半的歌曲,Thom Yorke沉思着失去的爱情和深深的悲伤。这首歌使用了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风琴,营造了一种药物诱导的昏迷的意象,暗示着一种为了爱情紫砂。“红酒和安眠药”和“下辈子见”表明这首歌具有紫砂色彩,也有可能是告别一个死去的人。
很多时候看完一部电影知道并喜欢上一首歌,而有时候是冲着一首歌去看一部电影,rh便是如此。
一定要国籍是中国后再听义勇军进行曲
那个时候还没有流亡大街,pitchfork还没有推出10年代榜单,关注度不高,欧美圈还比较出圈,听五大的diva不只有通讯录,滚石还没有推出新总榜,逛rym的人都没多少,更没有这么多装逼迪哥,七八年前的评论版本就是属于电影文艺逼的,比较矫情的,比现在更choose life的
然而据我所知这歌并不是为任何一部影视作品写的....这个标题更像是为了完整专辑概念或者单纯为了契合歌曲本身而起。
应该是 要更注重音乐本身 刷电影让人感觉好像在看电影频道
那既然这曲子不是为了电影而作 凭什么先看电影就能加深理解?凭什么要先看电影?
感觉这首歌很明显受冰岛某女艺人影响了 不光这首歌,kid a整张专辑的创作应该都有她和Aphextwin的影响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原声带,表事情本来模样,之前所有皆为心想.现在所被困维度事情真实现象(类似穆赫兰道最后聊天和少年派解救后两个故事),歌词照应唱片名Kida(休嘁)和Kid A(假设我如果...),一个停顿两种模样, 停顿即下首.
妈呀事后烟翻唱了[流泪][流泪]我双厨狂喜了[流泪]
Radiohead 营造出那种科技氛围感与 Muse 不同,更冰冷甚至绝望
??他不能说吗,孩子,你不懂得尊重每个评论者的自由,又怎么能跑到他人面前不允许另一种声音?“我很早就开始听radiohead”可惜你的歌单里只有最近收藏的这一首歌
红酒配一片安眠 让我回到你的臂弯 廉价的缠绵、悲伤的影片 让我回到所属的地点 请不要再寄来信件 信件总会被点燃 它不像这悲伤影片 只是让我们沉浸在这小小的白色谎言 我觉得你也许疯了、也许 也许下辈子会和你再见
从哪个途径来都可以 但是不要说如果不是电影我根本不会喜欢这首歌 没有谁是谁的附属品 相互尊重吧
本来就不算不尊重乐队,是你非要说不尊重乐队
游客请不要大喊导游的名字
听到这里的感觉,就好像刚刚听完白专的前29首,经历了光怪陆离的音乐旅程之后,响起了Ringo唱的晚安曲
Letters always get burned:消息总是送不到,扭转不了.谎言拖尸生命,"I will see you in the next life'要不下辈子再想这些事?也方便引起下张碟.
这首再编一下,就很月形池
请问这首歌是为电影而作还是只是被选为电影的曲子?
电影里面Y项测试完之后就没了,直到小女孩坐电梯前哭的时候我突然醒悟这就是最后一项Z测试了。
??乐队本人会看到的地方才有必要谈尊重乐队?真丶意思
那你去原声带版本下面评
在海拔接近五千米的青藏高原聆听此曲,心中涌现无限的情感激流。
毕竟歌的标题就是“电影原声”....
实际上,《西部世界》带那个黑人女机器人上楼参观时的背景钢琴曲也是这首歌的调,当时声音一响就听出来了——作为Radiohead狂热粉丝的小小喜悦。
这是最最最sad的一首了……而我到2025年才发现这样的事实,每段时间都会有新的最喜欢的一首rh,但是这首就是最难过的一首了,不会再变了
没必要那么计较,评论区又没有什么约定俗成的礼仪,想发什么发就是了
当所有人都在刷我不知道的电影的时候,我只想说我“是在《西部世界》里最先听到的。。。
“但我的确相信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宇宙大爆炸发生时,宇宙中原本压缩在一起的所有原子向外爆炸,因此你我的原子当时肯定在一起,在过去的137亿年里,可能已经碰撞过好几次了,所以我的原子认识你的原子,一直都认识你的原子,也一直爱着你的原子”
hhh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无奈
嗯,很多人会因为一部电影去听一首歌,但是不见得每一个人喜欢这首歌就要去看电影,这首歌也不是为这部电影准备的
我也很喜欢i型起源这部电影 但你这么说是在给这部电影添黑
唉又是被影视引流了 或许是这个时代的象征吧,不管是什么途径,音乐或许总会有不同的媒介吧,没什么不好的,只要爱这个歌
看完了《i型起源》,想到高中有次从电影院出来看到一个男生,并不是被他的长相吸引,但就是没办法控制的一直盯着他看,那种奇怪的熟悉感太让人痴迷了,更奇怪的是他看见我也很惊喜的样子,互相很默契的打了个招呼,就各自上车了。
Demo版本还有贼扎心的第三段歌词…limbless and helpless, I can’t even recogniz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