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rincess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

SQ
歌手:
专辑: Diamond Princess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热门评论

我已经变成不看评论会死系列了

明明是日文歌,听起来有一股欧美风,尤其是那个微微沙哑的性感嗓子。

希望永远不要被某音,某手发现····[惶恐]

质感女声+超棒的伴奏 [钟情]

评论里说不像日本歌的,这明明就是千禧日本r&b的经典曲风,嗓音也是,尤其唱r&b的这种很多,萝莉音那都是之后流行的了,也不是这个曲风。说像韩国歌的,0几年韩流才刚起步,各种学日本,日本音乐产业早就成熟了,经典爹像儿子,发这种评论的年纪都很小吧?

今年的我为什么还要写去年的作业!!

不是所有好歌都得999+的|・ω・`)感觉就像找到了别人还未发现的秘宝

我的弱点就是扮不了可爱

没人讨论歌词吗,不会撒娇是我的短处,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说出寂寞二字,这两句话非常让我共鸣,爱情不是我的必需品,即使你像毒一样让我上瘾,我也不会向你索取爱,永远保持,坚守我的体面,我爱你,却不代表我会为你抛弃硬壳变的柔软,我本身就是这样一个浑身尖刺的存在,随时对任何人竖起,你也不例外

你现在的任务就是认真的学习,充实自己, 并不是焦虑时光。你不应该感到度日如年, 其实时间过得是真的快, 每天都有那天要完成的事情, 你在三四月做的事情,在八九月就会有答案。 ​​​

看歌词像在说一个小三的心路历程。

经常看有人说jpop就是又快又吵,但其实这种才是我刻板印象里的jpop[大哭]

为什么我觉得开头有点中国风[呆]

米丽亚出这首歌时已经承认同大自己十二岁的已婚画家交往过,已经人气大跌,公司还给她出专也是算有点人情味。

好好好 原来我初二就这么有品

也是难绷,这风格一听就是日曲

说实话…这首歌真的好听,觉得像个大姐姐在歌唱 很深情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一直单曲循环都不够的好听

光听开头,我还以为是《改革春风吹满地》!

700条评论 750个赞。证明这首好歌还是有许多的人听的

真的假的,现在日推都给我上日语的R&B了?![大哭]

原来这样……不管怎么说,很好听的一首歌。

伴奏就是日本风,中国风是比较柔和抒情的,这个节奏感强

众所周知,boa就是唱日式rnb开始的[大笑]

还有八十多天高考,还没有开学,好希望去一个美丽的学校,甘叭得[爱心]

听了前奏不点喜欢是这个[强][强]

抛开那些道德和伦理观念,就说人最心底都会有的自己的执念与放不下...甚至可能是恶意。就算是第三者...就算是这样卑微的爱着,就算成为了一个坏女人,真的还是喜欢啊真的很喜欢啊。抛不下啊。好真实...知道是错的,可这样错误的喜欢该如何抹削?...

为什么你的赞比歌的评论还多 人们呢

听前奏以为这首曲子又是一股浓浓的依附在三味线上的伤感爱情故事,后来发现一股慵懒的欧美女声是怎么回事?发现日本有节奏的小节拍,加上知性欧美的女声居然出乎意料而又意料之中的好听耶

高中时很喜欢的歌,然而今年我都32岁了。当时完全无人问津,突然有一天变999+,只能说编曲真的很时髦很超前,后来的年轻人更能欣赏它的美妙~

很高兴认识你,我的名字叫帅的世界奔溃,如果你的世界还没奔溃,那恭喜你发现了我的超级大秘密!!!那就是我不帅!! 好啦,现在有没有开心一点啊,要开心嗷毕竟像我这么丑的人都坚强的活着你也要加油嗷!

rap那段背景音乐很带感,像周杰伦一首歌的前奏,但忘了是哪一首了

有点像以前90年代的r&b teen top 风格

                希望世界安静        让所有情绪都见鬼.                                  

对的 清水翔太 安室奈美惠0几年早就是这种风格

没有做过第三者,只是疯狂暗恋过一个有女朋友的人。狂热的,喜欢。差点酿下大错。幸好我还没有坏到根里。希望以后不会有这种经历了。不仅不被人接受,自己也陷入反复的痛苦和甜蜜中

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说出寂寞二字,不想你走这种话我也说不出口,我什么也不想要,只想和你紧紧拥抱在一起,可是我们这样的关系算什么,不是恋人也不是朋友,还是不要联系了,祝好

我不开心的时候不喜欢说出来,会变得话很少,自我治愈,会崩溃到极致,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心情不好然后睡觉逃避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同专辑其他歌曲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相似歌曲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推荐歌曲

Cry no more-加藤ミリヤ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