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advantage Luc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ico-advantage Luc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睁开眼的时候 似乎听见了 [00:08.350]雨音に耳をすます
耳边淅淅沥沥的雨声 [00:14.680]明けない夜に 昇るはずの
脑海中浮现起 黎明前夜里 [00:22.270]陽の位置を思い浮かべる
太阳应该升起的位置 [00:32.310] [00:33.780]ふつりあいな程
不相称的 [00:40.460]大きな黒い傘
大黑伞 [00:47.170]薄明るい空に
在微亮的天空下 [00:52.210] [00:54.0]手を伸ばしさしたら
如果伸出手的话 [01:00.880]小さな闇になった
就变成了微小的黑暗 [01:07.990] [01:09.100]近すぎた影 遠い嘘
近在咫尺的身影 却是久远的谎言 [01:15.570]静かすぎる部屋は嫌い
讨厌过于安静的房间 [01:22.320]確かめる間も ないままに
连确认都没来得及 [01:29.539]なぜ急いで沈むのだろう
为什么就这么匆忙地下沉了呢 [01:39.810] [01:41.509]何も見えない夜は
在一片漆黑的夜里 [01:48.340]見失わないように
像没有迷路一样 [01:55.600]苛立ちと願いを
焦躁地祈祷着 [02:00.460] [02:02.900]ろうそくに 灯せば
如果点亮蜡烛的话 [02:08.720]寂し気な天体になった
便成为了寂寞的星球 [02:16.230] [02:17.700]もしも言葉が星よりも
如果语言比星星更多 [02:23.600]数え切れない程あるなら
如同繁星那样无法数清 [02:30.110]伝えら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也许你就能感受到 [02:36.570]そんな大切なものではないと思う
那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02:45.150]そこまで 歩いてゆこう
到此为止 慢慢地走 [02:57.560] [03:00.400]雨が降りやんだら
如果雨停了的话 [03:06.530]穏やかな朝焼けが
恬静的朝霞 [03:13.290]眩しいだろう
便如此炫目 [03:24.150] [03:32.210]
Nico-advantage Lucy热门评论
一年前听这个的时候还不会日语,现在都能听懂了
记得那是大二的时候,我那段时间焦虑症,每天都生活在害怕当中,不敢进幽闭的空间,电影院都难受,我开始整宿整宿的失眠,害怕黑夜,我开始打Dota,拿着小黑打一晚上的人机,一晚上循环这首歌,看见了各种不同的早晨的天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那段日子
你太温柔了。我太暴躁了。纠缠的灰色的时光。我眼睛里是哭不出来的红色血丝。——2014.10.23
98年就走这种风格,不觉得很潮吗?!!!
“你在想谁?” “那个人却在问我在想谁。” 啊咧,多好的阳光多好的阳光多好的阳光多好的阳光穿过了葡萄架。
那时候上初二 MP3里这首歌的名字叫:你哭 醉了[大哭][大哭][大哭] 那时候也只能被网页mp3下载误导了
以前很不喜欢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总觉得好的东西被人抢走了。这首歌就是我不愿与人分享的一首,喜欢这首歌五六年了,每次安静也好,忧伤也好,总喜欢听这首轻柔的歌。这感觉,让我感觉你还在身旁。
"说不定我体内有个叫记忆安置所的昏暗场所,所有宝贵的记忆通通堆在那里,化为一摊烂泥。"
听到的瞬间觉得世界安静了
记忆功能。反正就是这样。磨磨唧唧,唧唧歪歪,歪歪扭扭,扭扭捏捏。
你的眼神清翠 像夏日晚上的凉风
沙子的内部很温暖,大概是白天残留的下来的吧。被冰冷的海浪打翻的感觉,你一定没有经历过吧。
“暴躁的人其实挺容易哄 反倒那些看似永远没脾气的人 一旦离开 就无影无踪了”
得抑郁的那段日子 天天听仿佛阳光照在身上 现在无法休学 转班之后希望努力 尽量少一点负能量 今天之后就退网了 希望可以撑两年 2018.8.6
对不起,我第一眼看成全家了www ,可能孩子饿了( ๑ŏ ﹏ ŏ๑ )
请问你是怎么学的日语?
两年前 抑郁症第三次复发 辞职休养 保持睡眠障碍性失眠 神经性厌食 幻听 白发 一周暴瘦15斤 丧失一切欲望包括性欲 药物副作用又让我焦虑 心悸 震颤 生无可恋无非如此 有天坐在窗台上看日出 红心兆赫随机播放到此 泪流满面 只感觉像孤行颠沛一生 突然被人抱住说没关系 不用撑 这是那段黑暗中唯一温暖
“跟你说个小秘密哦,下次你要是在公众场特别难过忍不住掉眼泪但又不想让人看到的话,就假装打哈欠好了。就是打哈欠呀,你知道的,张大嘴巴,假装打哈欠,然后顺便用手去擦下眼泪,这样别人就不知道你在哭啦,他们会以为你只是犯困而已哦。” “我知道的哦,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哦” #当代孤独#
大二一年我都有点抑郁症,不想和人交流,想把自己锁起来,不断的去思索一些问题,痛苦如水银泻地一般压得我无法呼吸,自己白天还要假装正常,去带学生会,去带社团......自己才能解救自己,过去也有半年了,记忆还是很清晰。
凌晨的时候听这首歌写作业,宿舍里其他人都睡了。高三很苦啊,但微弱的光里,明灭的都是未来的味道[爱心]
这个个人喜好,你也不能要求别人和你一样,做好自己才是真的。
没脾气的人是因为伤心太多了看淡了,其实他们都藏在心里,容易发脾气的反而更小儿气。你要理解他。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回复大家:第一部分:语感:看日剧,学日语歌,看日语小说,读日语散文和小说;词汇:日语歌,日剧,单词书,然后强行每天背50个;运用,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疯狂了解日语,然后和日本人疯狂进行不要脸式聊天;
有的人不懂我的名字的意思,乙醚和水不能互溶,升高温度和压力在相图上似乎可以找到最高互溶点,然而乙醚的沸点是35.4,水是100,还没能走到那一步,一个就已经先走了,你们明白我想表达什么了吗。
我其实很孤独,安全感被弄得支离破碎。最好的鼓励就是:“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无论你发生任何事。”
有人知道这首歌的名字“nico”是什么意思嘛。。
那时候 姐姐才初中 她喜欢玩部落格 我还记得那年夏天 姐姐初三毕业了 放暑假了 她在家里写部落格 放的就是这首歌 我在床上静静的听她敲键盘的声音 下午的阳光还有空调 真的很舒服 我现在都高三了 我还是忘不了那种温馨的feel 而我的姐姐 也结婚嫁人了
我已经察觉到你要离开了。 你总是像公园里喂海鸟的老人那般平静地望着我。 但是这次你却像只羞涩的兔子,没说声再见就离开了。 我想你是跑回森林了。
两年前听这首歌的时候在看雪国,是一本很细腻很细腻的书,当时特别着迷于川端康成的描写,现在再听脑海中回荡的都是驹子提着衣襟在撒满星光的雪地上奔跑的样子,殷红而动人。
对呀,我就是,一直说服自己温柔包容,攒够失望我就走,谁回头谁是小狗。
另:如果大家对日语很感兴趣,我有想办一个小论坛,大家一起学日语玩起来,考虑到题主自己有工作和学习,所以根据大家的热情来决定办不办[呆]
第二部分:语法:买日日词典,用日语去理解日语,活用卡西欧的语法解释功能,经常性习惯性去思考和体会语法的感觉和意思,学了之后在日剧或者动漫里面去体会。
大概初中的时候听过,后来就找不到了。现在大三,谢谢xxx
现在是七月,我就躺在凉席上放着这首歌,蝉声是背景。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又回来啦 谢谢大家 我湖南文科561 希望听这首歌的人啊 都会被治愈呢 感谢相遇
看完b站的一个视频最后几秒的bgm,就几秒就被吸引了,这大概也是一种缘分吧😄
每个人都有阴暗面 虚伪面 有什么好奇怪的 对不同的人不同态度 喜欢就交流 不喜就陌生 就像听歌一样 比如温柔 比如此歌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