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NTGEN.english

THE CAPE OF STORMS-HYDE

SQ
歌手:
专辑: ROENTGEN.english

THE CAPE OF STORMS-HY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CAPE OF STORMS-HY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CAPE OF STORMS-HYDE热门评论

听他以前的歌总要想他和樱的事。那时候是最好的,他一开口能喊出全身的泪,问天问地问不了情,will this be my fate.

现在才知道他~相识恨晚,但还好相遇了~

因为喜欢彩虹才看的下弦之月,但那一刻真的有被hyde桑的角色惊艳到,现在想来,记忆最深的片段是亚当生前跟女孩那快乐短暂的相处时光,那么明媚,那么美好。亚当,请不要再期待轮回了,让所有的悲伤都流逝掉吧。让相聚的喜悦变成一个美丽的故事,让故事里的自己幸福吧。

这声音像致幻剂,是雨后森林的雾气,是暴风雨中海妖的声音

十几岁的时候 听hyde唱where do I sail。那时候就猜 十年后也没有答案。猜对了呢~

我心目中的神曲之一,当年看下弦之月被剧里的这首歌震惊了,太有魔力了。HYDE真的是神,怎么写得出这么气势磅礴又壮美的歌呢,太完美了

喜欢l团,但是年纪越大真的越爱伦琴这张专辑。年轻时没有办法一起纵情狂欢高歌,但如今有机会静静地听你吟唱,真的无憾了……尤其还能听到也非常喜欢的departures、forbidden color。心情真的特别的激动。so where do i sail…虽然我仍不知答案,但我仍会努力向前。纪念我的青春啊

这一年最开心的莫过于遇见HYDE在现场听到他唱这首歌,为了这份感动我会努力搬砖的

在我没看歌词的时候 只是听着旋律 就能感受到自己在风雨交加的大海上 桅杆在水面起起伏伏 阴云密布中有一线天光顷漏 后来看到歌词 哇 这能准确传达感觉的音乐真的是太棒了[流泪][流泪][流泪]比3d还要厉害

黑弥撒唱了好多于我很特别的歌,觉得人生圆满了[流泪][流泪][流泪]比如这个,比如伦琴,比如叙情诗[流泪]

记得有段时间一直把这首歌单曲循环直接被听到进入负能期[大哭]感染力太强了

Will this be my fate 这句唱的人都醉了……

电影不错,hyde的角色让人心疼,永远爱你啊老头子!

THE CAPE OF STORMS-HYDE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CAPE OF STORMS-HYDE相似歌曲

THE CAPE OF STORMS-HYDE推荐歌曲

THE CAPE OF STORMS-HYD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