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yanagi 雪柳~We're watching you~(Album version)-西宫佑骑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ukiyanagi 雪柳~We're watching you~(Album version)-西宫佑骑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00:36]ありのままの君でいるなら
因为你就是你啊 [00:40]冬と春つなぐ雪柳 周りを照らしていた
连接冬天和春天的雪柳 照耀着四周 [00:50]暗闇にひとり
在黑暗中 一个人 [00:55]ただ たたずんでた
只是伫立着 [00:59]先が見えない程に
因为看不见前方 [01:04]不安がこみ上げてた
不安涌上心头 [01:09]君も同じように深い伤かかえてた
给了你同样深的伤害 [01:17]それを仆が知った时に
当我知道的时候 [01:23]何かが割れてはじけた
就象被什么割裂了一样 [01:27]たとえ今は険しい道のりに见えたとしても
即使现在在险峻的路程中看见 [01:37]苦しみの森を抜けて
从痛苦的森林中逃脱 [01:41]それが何よりの近道
这才是最重要的近路 [01:45]顽张ら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01:50]ありのままの君でいるなら
因为你就是你啊 [01:55]冬と春つなぐ雪柳 周りを照らしていた
连接冬天和春天的雪柳 照耀着四周 [02:05]いつものクセのように
就象平时一样 [02:09]また 落ち込んでた
又 掉落下来了 [02:14]どうすることもできないと
不能做任何时候(去挽救) [02:19]无力感に打ちひしがれた
被无力感打败 [02:24]生きる意味なんて
生存的意义什么的 [02:28]くだらないなんて决めつけた
无聊之类的已经存在了 [02:32]そんな仆を谛めずに
这样的我不会放弃 [02:37]励まし続けてくれた人がいた
因为有不断激励我前进的人 [02:42]冬に枯れ散る この木々も
在冬天枯萎散落 这个树也是 [02:46]必ずあの季节に花は咲くのさ
一定在那个季节绽放花朵 [02:52]悩みこそ君を育て
正是烦恼孕育了你 [02:56]何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比什么都重要的东西 [03:00]顽张ら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03:10]冬と春つなぐ雪柳
连接冬天和春天的雪柳 [03:19]顽张らなくてもいいんだよ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03:24]ありのままの君でいるなら
因为你就是你啊 [03:28]冬と春つなぐ雪柳 周りを照らしていた
连接冬天和春天的雪柳 照耀着四周 [03:38]
Yukiyanagi 雪柳~We're watching you~(Album version)-西宫佑骑热门评论
[流泪]老师我想学习!特别想学日语!
自己学日语,每晚能看一点财务,背一点经济法,把老师讲的听通透,已经十八啦,希望今年可以考完初级,能比别人的十八更靠近一点,更努力一点,让别人羡慕我一点,微笑着用努力堆起来啊!
刚才找到以前的mp3,听到了以前在动感新势力里听到的这首歌。真的瞬间想起了从前的几个片段,感慨万千
明天考研,现在坐在还未打扫的“考场”上,耳机里忽然播到这首歌,结果会怎样?我虽然没有忘记,但也终于不会再去想了。拼过!就够了。
好不容易找到这首歌- -原来我以前一直记错名字了,记成了青柳……搜不到我就想起动新cd里同期还有那首《yells~it's a beatiful life~》,然后搜那期动新cd的目录,终于找到了……我觉得超好听的,但好像没什么人知道。btw,那是第67期,cd名叫《季白》。
还记得当年在师傅店里做学徒的时候,在他电脑里听到的,隐约记得动感新势力,季白,还有叹息之桥的字眼,如今我也娶妻生子带了徒弟,徒弟问我这是什么歌,我只能说不知道,可能叫做叹息之桥,但是却搜不到,是xxx日推给我,也让我知道这首歌的名字,我想说声谢谢[大笑][大笑][大笑]
日推进来的!我觉得不止我一个!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这句话细细回想容易热泪盈眶,直戳内心。多少正在奋斗的人缺少这么一句一句安慰自己的话,为了各自的生活打拼,越来越麻木,总是这种平平淡淡的话最能打动人。那听完了,就快去学习工作吧,不然拿什么养活自己,耳机摘下来眼前还是生活
最近遇到了很多事,这一周真的过得很累。跟小提琴老师撒谎说今天有事去不了。其实是这周自己一直没有练琴,被各种各样的事拖住了前进的脚步。让我休息一会儿吧,就一会儿。点开歌词然后点了红心。这种温和的激励比激进的鸡汤更让人舒心。你真的不用每时每刻都拼命,调整好心态再继续前行吧
你没有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很正常啊,你也没有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不是吗
据说雷阵雨 也许阴转晴
我说我从p城霸主蓝战非那里过来的会不会有人拿平底锅拍我。。。。
刚从蓝战非直播间过来的兄弟姐妹有没有
你应该很孤独吧,一个人缓慢的刷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人。
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 我听成了明天有你.
随机播放 刚放完一首淋漓尽致的咆哮摇滚 忽然切到这首歌 鼻子猛然一酸 就像是一个摔倒了拼命哭了好久的孩子 忽然有个人过来温柔的拍拍头 “别哭了,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一切都会变好的” 没错,我也坚信,一切都会好的❤️
全是从肥非那边过来的啊 [大笑]
学啊,这首歌50音学了都能唱,慢歌不难
这是什么歌啊,我听着好熟悉啊,肯定听过!!
自学了日语,年底打算考N2,祝福我吧[爱心]
爸爸曾经在我高三的时候跟我说过 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因为你就是你啊 这句话,大一到现在爸爸已经过世快五年了,生活中从来不跟别人提起爸爸,可是在这里感觉能诉说一下,毕竟能听到同一首日推的歌的人估计都曾有过类似的心境吧。[流泪][流泪][流泪]
抑郁症患者表示,这首歌听着听着就泪目了。。但因为在车上只能默默忍着情绪呢
各位超级小桀日常间的朋友大家好呀
都让开,我蓝战非要操作起来了。
我是假的,8年没学会几个词
各位小桀大家好,我也是超级小老弟
虽然心里很不爽,但是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流泪]
一个日语新手劝你:学吧,有时候还可以装装逼[奸笑]
第一次有人告诉我“不用加油也没有关系哦”
生活从来就不是容易的,live(生活)的背面是evil(邪恶)
感觉好耳熟啊,想起了 MONKEY MAJIK的Sunshine 喜欢这种、
20181018超级小桀的美国工艺图报道
有时难过的时候,我会想到一句话:“你看大自然里没有丑陋的树,不管长成什么样子,它们都各自美丽”。想到这句话,我就觉得自己生出了勇气。
早起挤公交考试科目三,考试地点在郊区,心情忐忑,黑眼圈很重,大概是昨晚担心的睡不着觉。前面还有12个人就到我了,心情沉重,因为家庭贫困,每一次考试失败都要花很多钱,只能成功,想到这儿我压力越来越大,几乎喘不上气,想到雪柳的歌词这样写“不用加油也没关系,因为你就是你”是啊!最后过了。
日语不难啊,我听了四个月日语歌就会说了很多的日语了啊
妈妈告诉我不用这么努力读书也可以的,考不上研就去找个工作,只要你能照顾好自己就可以,是啊,想放弃,是真的,不甘心也是真的,我想变得更优秀去见识更广阔的天空,慢慢变得强大,强大到可以实现心中默默的愿望。还有41天,绝对不要放弃!
宝宝的预产期还不到一周啦,妈妈听这首歌给我们一起加油!总是有很多担心,生完你之后返岗呀 工作会不会做不好,会不会失业,会不会当不好你的妈妈… 担心的事情很多,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日子总是会过下去,总会有一个好结果的,没有好结果只是因为没有到最后: )
明天高考了,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如愿以偿。希望我的一班创造辉煌。希望我的辣鸡小伙伴们超常发挥。希望我载满荣光而归。感谢作为唯一一个在我手机里停留了整个高三一年的朋友,陪我走过四百多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