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N-小南泰葉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MAN-小南泰葉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行语跟废词一样年年更新 在这样的日本 [00:05.510]生き辛さに苛まれた人がどこかで命を絶っている
被生存艰辛逼到绝境的人们四处自杀 [00:10.270]自殺の方法が書かれた本は100万部を突破した
写着自杀方法的书销量已突破100万本 [00:14.890]でも誰も何故か『なぜか?』を話さない
可不知为何却没人问一句【这是为什么?】 [00:20.360]暇な事が恥ずかしい愉快な甘い甘いお菓子の国
在会为闲暇害羞的愉快的甜甜的点心王国里 [00:24.730]孤独な人間達が口だけ上手くよく笑っているが
孤独的人们只有嘴巴还能摆出熟练的灿烂的笑 [00:29.700]Twitterだ Facebookだと流されに流され疲れに疲れ果て
在推特脸书上一直随波逐流最后疲累不堪 [00:34.430]『はいはいはい』 唯々諾々ロボットだ
成了只会连声说是的唯唯诺诺的机器人 [00:37.350] [00:38.900]産声上げてから20億脈打つように創られてたのになぁ
明明也是呱呱落地之后脉动了20亿次这样被创造出来的人啊 [00:48.180]夕暮れにカラスが鳴く公園でママの手を握っていたのになぁ
明明也曾在夕阳西下乌鸦鸣叫的公园里 紧紧握过妈妈的手啊 [00:58.650] [01:00.120]My name is NO
My name is NO [01:09.690]Your name is YES
Your name is YES [01:18.750]『はい』と言う 『うん』と言う 『良い』と言う
连声说着是是 嗯嗯 好好 [01:22.240]嘘をついてばかりの国で
这样充斥着谎言的国度 [01:27.040]もう疲れた
切,我已经烦透了 [01:27.760] [01:28.670]葬式は嘘泣きパーリー
葬礼就是一场假哭聚会 [01:30.760]見て見ぬ振り先生舌打ち
主持葬礼的先生对一切视若无睹 咋着舌 [01:33.220]木魚のリズムでラインスタンプ踏み鳴らして楽しそうだ
和着木鱼的节奏排成一队跳着舞 一派其乐融融 [01:38.270]あの世から贈ろう
全送给那个破世界吧 [01:39.760]仕返しだ 事故 不幸にリボンをつけた
报复吧 把不幸啊事故啊全打上礼结送了吧 [01:42.680]何故だろう満たされない
可为什么 还是感觉得不到满足 [01:45.800] [01:46.960]どうも世間では死ぬのが“バカ”らしい
反正对这个世界来说“死亡”蠢不拉几 [01:51.760]平和ボケに暴力がツッコむ
对那些平和派傻瓜施以暴力也只会被批判吐槽 [01:56.530]落ち零れてもいい 迷惑をかけろよ
被打击到七零八落也罢 尽管制造麻烦吧 [02:01.780]世界はまだ終わっていない
反正这个世界还没完蛋 [02:06.960] [02:08.360]My name is NO
My name is NO [02:18.150]Your name is YES
Your name is YES [02:27.140]『はい』と言う 『うん』と言う 『良い』と言う
满口说着是是 嗯嗯 好好 [02:30.460]見栄張ってばかりの国で
在这样只会虚张声势的国家 [02:35.260] [02:37.470]群れの羊でも狼でも大丈夫さ
羊群也好狼也罢 无所谓了 [02:45.930]どっちに行ったってどうせ批判されるから
反正不管选择哪方都会被批判 [02:51.470]じゃあ生きたいように生きればいい
那就按想活的样子活好了 [02:59.590] [03:04.490] [03:06.070]Who is Yes? Who is Yes?
Who is Yes? Who is Yes? [03:10.780]Whose name is Yes?
Whose name is Yes? [03:14.230] [03:15.600]My name is No
My name is No [03:24.610]『はい』と言う 『うん』と言う 『良い』と言う
满口应着是是 嗯嗯 好好 [03:28.110]諦めてばかりの国で
在这个只会言弃的国度里 [03:33.240] [03:37.710]逃げるほど価値のない世界に一人で
在这样一个连逃跑价值都不剩的世界里 [03:46.970]産まれ落ち意味を探して 堕ちても生きていく
我独自一人寻求生而为人的意义 即使堕落也要生存下去 [03:56.580]吐き出して 吐き出して 溜めた言葉を
一吐为快吧 一吐为快吧 把憋在心里的一切都一吐为快吧 [04:06.150]吐き出して 吐き出して ノーマンと呼ぼう
就说我性情乖僻吧 [04:14.460]
NO-MAN-小南泰葉热门评论
一百种自杀方法的最后一页写着“所以自杀很痛苦 活下去!”
马上要开学了,我是初三的学生,也是长子,每天各种压力压在我的身上,很累啊,但是啊,我还不能放弃,今年我将迎接人生第一次竞争 中考 我要向他们证明,我还没有放弃,我还能努力,还能努力!我要向你们证明我能考上高中!哪怕每次考试总分不到300分的我也要向你们证明!
同学 你知道考研的感觉么 别人在睡觉 你在门口等着图书馆开门 别人在玩 你在楼道里背书 别人在睡觉 你在帘子里捏着笔 别人出去旅游 我擦干眼泪 就要去准备下周的复试了 「我真的好想赢一次 一次就好」
但是只有看到最后一页还没自杀的人才看得见
作为一个还有83天高考的高三狗,看到你们初三的在秀压力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羡慕(≖_≖ )
百度里输入 自杀 会有一条心理咨询电话, 这是我喜欢这个网站为数不多的一个理由。
带耳机听感觉刚开始在和我说悄悄话 到某一秒 可能是怕我没听见 嗨嗨嗨 听见了吗开始大声喊
学了日语两年了,明年终于要去日本了,但是,我感觉我累了。不想再前进了。但是,自己给家人跨下的海口,自己就是哭着,跪着走路,也要走完这条路。
2333333333 我第一次听的是她的极刑 也把我震到了
说来惭愧,我是jubeat玩到她的歌才知道了这么一个有点神经唱法的歌手…
我相信日推到这首歌的不少人是中考或者高考完的人,也许你们并没有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或者大学但你绝对不能放弃,不要因为周围人的看法而自卑,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没人会喜欢和一个满身负能量的人做朋友啊!所以我们一起努力不再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为了自己而改变自己让自己不会显得那么失落好吗?
群れの羊でも狼でも大丈夫さ 羊群也好狼也罢 无所谓了 どっちに行ったってどうせ批判されるから 反正不管选择哪方都会被批判 じゃあ生きたいように生きればいい 那就按想活的样子活好了
如果你来听歌了,请你别放弃,无论如何没有什么事是值得你这样献出生命,我们或许软弱,懦弱,不适合这个世界。可以你不去努力一下你怎么就知道你不行呢。所以请你坚持下去。最起码努力活下去,
他每次把头放进鳄鱼的嘴里,就偷偷给鳄鱼讲一个笑话,鳄鱼哈哈哈笑得合不拢嘴,观众啊啊啊吓得捂不上嘴。有天他趴在鳄鱼的嘴里说,今天没有笑话诶,你咬下来吧。鳄鱼把牙齿放在他的肩上,说你在这里睡一觉吧,很安全,醒来就都会好了。
可是很少人会看到最后一页
打过去结果要先交咨询费。。。
这首歌的歌词明显是基于日本平成后整体社会环境消极化所作,身在国内的听众大可不必过于共情,容易不得要领,尤其是中学生高中生这个年龄层次的,你们首先需要的是强化自己,而不是过早地对社会现象抱有主见,且事实上强化自己这个过程本身也会为你们添上持有更真实的主见的能力。
想打这人的绝对哦不止我一个人
宅男是不可能自杀的 因为我还要追下个星期的番
转·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
流行语像废词一样年年更新,“网抑云”这个梗真是今年最烂的梗了。
小南泰叶在ins上回复我:liang先生,初次见面,你好。感谢来自中国的留言!因为音乐活动已经不再进行了,所以没有新曲,liang先生的留言,真的很高兴。现在一边摸索着现在自己能做的事情,一边努力地活着~【我在ins上问小南泰叶什么时候能出新歌,现在她ins已经不能回复啦,她现在开着面包甜品店】
日式英语真可怕……一直猜neimi是什么,一看是name……可怕的发音
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送给纠结的你
又是这害人的东西,让我好好听歌啊
表示初二辍学去了中专,本以为就如此了,但心中的那份执念,让我不想如此的大众活下去,中专的那段时间,我有好好学专业课知识,两年的学业结束后,被老师选为参加省技能大赛的候补,很庆幸,我最后去参加了比赛,成绩也不错... 什么时候起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既然做了,就好好做下去!
真正想死的人估计看到第一个跳楼就直接跑到天台跳下去了
转·教给各位大宝贝一个完美的自杀方法: 1.洗一个热水澡 2.泡一杯热牛奶,加点蜂蜜 3.把空调开到舒适的温度 4.喝下牛奶,躺到床上 5.等你睁开眼看见太阳升起就是你已经死了并轮回啦,用新身份新心情去重新活吧 嘘——只是孟婆搞错,不小心让你的下一世和上一世有点像而已哦 (●'◡'●)ノ♥
麻烦停一下,对不起打扰了!别继续划屏幕啦! 我要宣布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๑•̀ㅁ•́ฅ)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夸你,如果没有的话 那我要悄悄在你耳边告诉你 “你真的很棒了!请继续保持吧!ღ( ´・ᴗ・` )” 好啦,可以走了呐 希望你能每天都元气满满!(´。• ᵕ •。`) ♡ 如果打扰了,那真的很抱歉!
同学你知道就业的感受吗 别人在考研你在考证 别人在潇洒你在到处投简历到处面试 别人还在学校享受青春 你在社会里感受人情冷暖 别人在和哥们聚会 你在酒桌陪酒还要留着一丝理智回到家再倒下 第二天忍着头痛恶心继续撑着
突然想到老师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还有两千多天就要高考了,你们竟然还不努力学习!”
如果百度搜索自杀 你会发现这么一段话 “这个世界虽然不完美,但我们仍然可以疗愈自己。”
儿时一直憧憬着披着白大褂,像英雄一样拯救无数想要努力活下去的灵魂,可现实的诸多因素:人心的猜疑,经济的无奈,资源与技术的限制,眼睁睁地看着不甘心地闭眼,那是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留念与悔恨。 ---珍惜当下与生命,顾及爱你的人以及你爱的人。
今天。四点多。因为一句想吃瘦肉粥,我的妈妈四点多起来熬粥。这么早的原因是因为她六点就要动身去另一个城市工作了。完全可以晚点起的她。曾经我竟然还说想要自杀。真傻。
拉进度条拉的手机掉地。。。
不是我损,他那个电话咨询,就是问一问,然后告诉你你有什么病,应该去哪个医院,没有用的。也请你们看到后不要再转发了,对那些人没有帮助,反而可能还会再次伤害他们的心[心碎]
换手机的借口居然还可以在这里实现!
为什么会有人说“秀压力”?每个人的压力都不同,在现实中藏于内心,奋力做好自己,在虚拟的网络中就不能稍微发泄倾诉一下吗?
她唱的事name is,不是neimi
我差点以为你在说鬼灭的作者😶
昨天家里那边有人跳楼了,我是通过别人转发的视频知道的,录视频的人用不急不慢的语气在说,大家快看看,有人要跳楼了......令我惋惜的真的是这个世界吗[哀伤]
考研只是一条路,走上一条路就以为是赢了? 别自己把自己感动了,世界哪有那么简单。(看到评论秀考研压力多大自我灌鸡汤的就头疼)
我怎么搜不到这本书,在哪里可以买到
我觉得这个唱腔太酷了!!!!!!
羡慕?错了吧?你还想在回到初三体验一次中考然后再上到高中再来一次高考?[多多大笑]
昨晚是听着这首歌哭的,哭的撕心裂肺,哭声大过了歌声,完全听不清唱的什么,但是这旋律却一直记在脑里,哭了好久,早上起来一直在找这首歌。没有人会关照你的感受,自己也不会向别人倾诉自己的感受,自己一个人消化自己的情绪,自己给自己一个美好的世界,对我来说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