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

SQ
永恒的罪恶王冠
歌手: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热门评论

罪恶王冠第二op,觉得祈和集举起手的那里衣服不断变化内很带感,节奏配合的很好,还有就是,集的眼神变了,王者哈哈,嗯才看到16,这里对他有偏见-_-但是我相信强大的扭转力会颠倒我的最初看法的,日漫有这特点

樱花满地集于我心,楪舞纷飞祈愿相随。

祈走了,唯有她的歌声能够陪伴在集身边,结局可以说是凄美的,一切都结束了,而为了集,祈用尽最后的力量,将黑化病毒全部都集结在自己身上,这才是真爱,爱一个人未必要一直陪伴在其身旁,只要心中有他,便到处是幸福。不过还是有些伤感,如果没有人类的尔虞我诈,那么集与祈可以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其实歌和动漫本身都是相当不错的,请诸位不要乱黑。我觉得在看这种日漫时要多关注人物的性格特点和心态变化。

怀中抱妹杀,单手拆高达

世界欠祭一个集,欠集一个祈

我居然是先听歌在看动漫的

集王塑造的太过真实,懦弱,温柔,优柔寡断,没有主见,被太多完美的主角习惯的观众一时间接受不了,现在年纪大了,重回这部作品,可以找到与集很多的共同点,但是最后为了大家牺牲自己,这点我们大部分人都是无法做到的,现在我会说,这是一部一流的作品,至少在我心中已是一部神作了

樱花满地集于我心,楪舞纷飞祈愿相随。

最后的歌暗藏真正结局:女主没死,男主用右手吸收了女主的灵魂,证据是男主在女主死前一并接受了女主的盲眼,导致自己眼瞎,而且彼时的配乐名为 release my soul,将灵魂从身体中释放,结尾正是想借曲名向观众暗示这一点。女主的灵魂寄宿在了男主体内,最后男主带上耳机后出现的就是她。

好久没听了 还是满满的感动 [流泪]

还有两小时高考,最后听一遍就走[拜]

小祈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生日,但也是​最后一个生​日了。最后一个月时间​EGOIS​T也解散了,12年的时光终究还是迎来结束。​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对楪祈的爱意和对梨天籁般的嗓音优美的喜爱。 今天是2023年9月12日,是楪祈的诞生日,即是新生,亦是离去,让我们一起祝小祈生日快乐!

2023还有人听罪恶王冠吗[憨笑]

今天是罪恶王冠放送开始十周年的日子,把这个消息转发到十个群,你不会遇见粉头发唱着歌的女孩儿,也不会拥有王之力,只会发现自己老了而且只有自己还是二次元

祈本身的存在就不合适,她的结局就是消失,细致看过罪恶王冠的人都知道,祈本身只是一个载体,最后集吸收了所有人的罪孽准备与祈一起背负的时候,祈把自己的生命线交给了集,何来烂尾之说?只不过结局不符合你们所想的那样就说烂尾?要是结局不是这样,还会记忆深刻?

其实集的眼瞎,另一种意味是从此我眼所观仅你一人,灵魂同在,结为永恒羁绊!(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那些说主角不行的应该是其他番看的主角太顺了吧,集幼年父亲被同事嫉妒所杀,母亲被人体实验,姐姐圣诞夜也没被救赎,成长的经历也是充满了坎坷与挫折,友情的背叛,也在不断犯错反思,这样才像现实中的人啊

我很喜欢集的人设。。从始至终的温柔。。即使是学院篇,他也从未故意伤害过任何一个人的空洞。他从小没有亲生父母,家庭生活破碎,姐姐又恐吓他让他失去了以前的记忆,他能成长成这样已经相当天使了。

或许有樱满集这样对世界温柔的人

op2还隐藏了真结局,楪祈在草地上苏醒,面前的城市和结尾集看到的城市高度大小基本相同,很可能是复活了

这首歌是我用了好久的闹铃。然后.——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拿自己喜欢的音乐做闹铃。 不过好久没听现在又重新爱上这首歌了。

很多人认为罪恶王冠烂尾的一点就是楪祈的死,即使一堆人分析其实楪祈没死他们也不会多少改变想法,那如果结局阖家欢乐这些人是不是就会认为这部作品没什么问题了呢?答案显而易见,所以问题出在哪大家都清楚,观者本身的问题才是最大的

所以,最后男主的真爱是右手?

罪恶王冠在我心里是部神作,它包含了青少年的青春梦想和现实人性的冷酷,如果可以把涯和真名消失的情节安排在最后的话口碑也不至于两极分化。集和涯在教堂大火后被斯库路奇救下,其中一句话启发了涯走上信仰力量的路,后来涯反水也没有必要洗白了,可惜一手这么好的世界观打了手平庸的牌。

从小父母双亡被姐姐吓得封闭自己所以才会懦弱

罪恶van♂冠是由新日暮里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大型哲学巨作。其男主角van偶然获得♂王之力量,率领葬van♂社对抗邪恶fantasy政府。后比利夺走王♂之力量成为光♂王,van放任堕落成为dark王♂与比利对抗的故事。

这部番剧证明了什么是经典,在op里藏了楪祈复活的讯息,十载了,才被人发掘出来,制作组也才至此承认。 番剧是较短的文学形式(能被岁月保留的也只能是出类拔萃的)虽没法与红楼梦这样巨著的草蛇灰线,伏行千里相比,但同古诗一样却实在是值得人们发掘。日益浮浅的现在,这样的作品应该是越来越少了吧

靠黑王冠火的那位已经寄了 ,一切都是集集国王的意志🙏🏻

其实涯一直是白的呀,他因为主角的姐姐因为病毒而一直很痛苦,所以就想到可让启示录完整的进行来结束循环。最后也成功了。所以他根本就没黑呀。

纠结于神作与烂尾有什么意义吗,最重要的难道不是她给我们带来的最好的回忆吗

日漫最后的巅峰时期,这op到现在还是有一席之地

真的很不懂为什么lex不喜欢就不喜欢,还每次都拿出来溜一圈,然后就一群人跟风黑[撇嘴][撇嘴]

24年力,依然让我头皮发麻

不不不,你去网上百科下结局。有个人做了详细解释,那朵花就是祈的化身,男主只要想,随时可以与祈在意识世界里相见(最后一幕不是想象是真是存在的)

温柔的国王 从前,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有个国王,他很温柔也很善良。 他的笑容,明媚的像初春的阳光,那么暖,那么亮。 从前,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有个王国,人们生活的很快乐。 因为这里,没有痛苦也没有悲伤。 因为这里,有一个温柔的王 让世界上,没有战争,这是王的愿望。

同意,我初二暑假看的,入宅番,从集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懦弱,没有主见,很有代入感,集身上的温柔善良对我的价值观塑造起了不小影响

刚开始听的时候:好听! 几天后:真好听! 几年后:太好听了! 当我嘎了:草,没听够快把播放这首歌的手机炫我坟里!!!

2023年,egoist要解散了,褋祈要出生了,唉~

我超,右手女朋友原來是真的

十年了 我还在 下个十年也一样

第十五集,我还以为集黑化了 ,但是后来才知道,集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王啊[流泪]

把一部动漫跟另一部动漫比是很侮辱它的[撇嘴][撇嘴]

罪恶王冠,集很温柔,他把好的给了自己在乎的人,祭在生命的最后一刻都在为集治疗,祭真的很爱集,祈一直和集在一起不是吗。别再喷罪恶王冠了,它真的教会了很多人很多事,别因自己的喜不喜欢去骂,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好了很多人还喜欢它

有说过不如加速世界吗,整个评论都没提到加速世界,就你这里画风最清奇[大笑]明明是在说集的人物塑造得真实怎么就非得和加速世界比个谁最真实了呢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相似歌曲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推荐歌曲

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EGOIS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