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VTechNO!/ELECTROCUTIC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AVTechNO!/ELECTROCUTIC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AVTechNO!/ELECTROCUTICA热门评论
像在深蓝色的数据海洋中逐渐苏醒的少女,随她体征的变化周遭的代码也相应不断变化,静默地狂欢。
真的可以不停循环啊,尤其感觉写东西的时候越听越好听
从初二走到大二了,听了5年的For+。我总是相信能欣赏这种曲子的人,总有一颗深邃的心。偏偏在人间烟火中遇见它,也如同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宝藏,从来没想过要让它变得大众化的我,也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一块归宿之地。
这个曲调,音游既视感…… : p
人声部分是巡音ルカ,是luka是luka,送我上去保护最可爱的中音区小章鱼;w;(露出了绝对不承认luka冷门的绝望表情)
这p主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所有歌都喜欢啊!)
For+是For的再构筑 后半段采用了相同的方式,将reflection中luka的和音部分摘出,与前奏的电子音一起营造出了迷惘但又要继续前进的气氛,仿佛在等待,为一种颜色,一种感情,为了追寻自我的"Original Color",而在反复徘徊。For+可称是dye synthesis extended ver.中最为绝妙的一笔。
这首歌做成音游绝对是无人区一般的存在。
人声出来我就瞬间飞升了!于是开始脑补—— 一位机械少女轻唱着什么,而她却不知身旁有一部忘记关上的广播话筒; 而我,世界末日的幸存者,坐在楼里的废墟中,静静听着广播里传来的低吟。
啊????倒放???我还能顺着dye的歌词唱出来???感觉没有倒放啊_(:з」∠)_
音游人都知道听这个脑子里面是什么
[大哭]说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是初三的一个学混子 马上临近中考了 上课时听到这首歌突然好想哭。。
对于有些歌而言,评论到了999+就意味着失去意义,有些歌注定是给少数人听的,所以请评论不要刷屏。
可恶 为什么听着一股子打游戏的大结局马上知道真相的感觉 而且这真相还是刀的 草
音游小鬼够了,ky还这么理直气壮[多多大笑]
『Artcore』AVTechNO! × ELECTROCUTICA / For+,Footwork形式的Artcore,太多元了
好有未来科技感…………那种未来城市里东躲西躲的感觉(?)
神明总是会在希望溃烂的时候出现
因为美是一种毒,让人沉醉,也让生和死的界限拉近,而这些人们不一定知道
问问有没有日语听力大佬能够听出来背景声里的低语是在说什么…没听错应该是miku吧…很好奇><
开头的一分钟,像两个机器人在聊天
戴着耳机音效简直不能再棒,给节奏感打call!!!
有《無人区》那感觉了,但是好清净
月亮或许以为在发光的是自己
深蓝色的数据海洋中逐渐苏醒的少女
是谁4202年还在听for➕。。。
你家音游万物起源是吧[大笑]
妈妈!!!!!呜呜呜妈妈!!虽然我知道我在乱喊妈但是但是我真的激动的直接飞起冲出大气层直蹦外太空我的眼泪流到了嘴巴里嘴巴里呜呜呜妈妈妈妈妈妈
音游玩家听着脑补一大串交互
for()循环 (确信)[多多耍酷]
机器少女通过电信号产生感情, 凭着自己的意愿唱出, 流转在电路板上的感动。
光明与白昼逝去再不来,时间的溪流笔直向前。而虚幻的的依旧长眠,不曾真正的活着,也未有真实的死去。 成为谁?拥有身份?情感?存在之物? 数据与信息构成的全知并非全能。 为了什么……诞生于此……为什么歌唱…… 咦……为什么会流泪呢? 谁在呼唤我?名字? 我已忘却,这荒谬的,不可能的可能性。
本来这首歌就跟音游没关系他们还在那刷,真是服了
不在非收录音乐下刷这么些不应该是基本素质吗,日推中全是这样的评论真的ex
过去的美好和勾心斗角交织在一起,齐齐浮现在眼前,当我的刀刺入你的心脏时,你却不顾一切地与我紧紧相拥。最终,我们都得到了爱和恨的狂热的大欢喜。
低语应该就是dye的一部分歌词
電子般的幻夢填塞了我們的行星,而我湧入你冰冷的神經…
让我特别想写小说,久别重逢如今已经站在对立面的恋人,终于迎来了最后的殊死搏斗。
我要在输入法备忘录留一句话,每次听到好听的歌却不知道评论什么的时候就留下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