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teresis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

SQ
专辑: Hysteresis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热门评论

然而热评说的并不怎么对…首先专辑名其实想表达的是记忆的迟滞的意思,详细可以参考官网解释。至于歌手,这歌vocal是ルシュカ,electrocutica只是作曲的团体名,而且这个名字应该也只是从他们的曲风算是electronica衍生出来的,电刑什么的差的太远了点吧…

专辑名【Hysteresis】译为 磁滞,磁滞现象简单解释就是:磁体中磁感应强度B滞后于磁场强度H变化。而歌手得名字就更加刺激了,我查了一下electrocutica并没有这个词,然而electrocution是有的译为:电刑、电si、电处si。tica可译为人名蒂卡,那么可以理解为歌手将这两个词拼接成现在这个名字?

开头以为只是普通的好听的日式配乐风格 1分钟后的故障美学和电子摇滚给我听傻了,酷的没边了 太神了

不行了最后一段美哭了…作曲的这位在我心里地位要和sasa还有毛菠萝齐平了,每一首都戳心窝子

10年的实验性音乐,至今依旧很超前。世界正在被解构,重生的希望即将到来

听了半年依然惊艳,女声很空灵,似乎在诉说一个悲伤的故事,歌词也写的很好,单拿出来可以当诗,但是我觉得最棒的还是threw的调子,特别有层次感,从只有一声一声单调的钢琴慢慢变成无数声应景的钢琴,伴奏还有模仿水滴落地的声音,很上头,甚至有时候睡午觉的时候脑子里都会突然响起这首歌的旋律

ELECTROCUTICA真的是个变态圈子(褒义性的,而Treow的编曲才华 真的是P主中数一数二的

暗潮汹涌的阴谋论啊。。。完全猜不到下一秒是什么旋律

……我觉得热评也许对歌手/p主并不了解【我也不了解】,但人家也只是从自己的角度做出了一种思考和解读而已,也许不对但也是一种思考方式啊……即使不对也没必要嘲讽叭(´°ω°`)人家赞数高不也代表这样想感觉也挺不错的嘛,难道自己很懂就能有优越感了嘛

原版有种神明审视人类的感觉 这版有种人类俯视神明的感觉

完全没觉得这首歌黑暗 它给我的感觉更像这个世界本身平静如死水 但之后的有一天世界被数字结构了 所有东西都变成了数据 就想像一栋摩天大厦在你眼前突然变成了数据碎片 像烟花一样炸开然后你的眼里时间暂停了 很美丽 很破碎的旋律

现在看看我翻译的好。。科幻。。

“性”也是一种艺术啊,没必要去厌恶

我寻思这歌不是擦边球,根本就是以性为出发点来写的吧?讨好听众更是无稽之谈,你要说近年的treow在题材上讨好听众我还能同意一点,说这张专时期的treow讨好听众可真是让人发笑了,天才需要讨好凡人的喜好?还提什么虚拟歌姬的人设……人设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每个p主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的,而且vocal 

这哪是实验性音乐?这很明显的电子音乐,但是确实不好区分是什么类型的电子

无需把歌手和歌曲的调性绑定啊?歌词怎么写这件事无非是创作者本人的思想创意的体现,一竿子把性相关全都打成讨好观众和烂俗,说实话我也不太理解……和之前的各位说的一样,没必要谈性色变,性题材在各种实验艺术题材里可太多见了,可以不欣赏,不必一概批判。

好久没来了 回来再看竟然还是那么少人 倒是有了一种诡异的安定感

今天也希望大家多顶顶这个评论(评论不多往下翻就能看到包括完整对话)热评解释的完全是误人子弟

美声通过压抑的衬托,惊艳的如同冰桶从头而降,解脱的快感

官方解释是electrocute(’触电’ 意于给听众带来的感官)+electronica(电子音乐风格)

好厉害的编曲,,真的喜欢上下浮动的不安定感 听起来像玻璃,,

1岁每天听这些,不被朋友和家人理解,这些歌太小众了吗?有和我一样品味的网友吗?

以前只听过Miku的版本,没想到这首歌人声也能唱。。。太强了。。。

让人本能感到危险与不适的曲子,仔细品味确实有惊艳的美丽

兄弟我懂你,我身边的精子都说听这歌有什么用,不如锻炼好身体到时候游快一点,我只想说他们是真的肤浅

我第一次减数分裂开始听的怎么说[哭哭]

编曲很喜欢但感觉高音太尖锐...

而且vocaloid对treow来说只是歌手而已吧。歌词烂俗吗?我倒觉得路修卡翻译的dripping,trickling,dribbling简直信达雅,而且歌词在整个曲子面前也只是装饰罢了

讨好[大哭]?你是不是过度解读了[大哭][大哭]歌词烂俗吗……嗯,每个人有自己看法吧,我倒是挺喜欢歌词

91岁每天听这些,不被朋友和家人理解,这些歌太小众了吗?有和我一样品味的网友吗?

ELECTROCUTICA官方介绍: 素晴らしい人やモノに出逢い、ひどく心を乱された状態に陥ることを 「好きすぎて生きているのが辛い」と表現した人がいました。

我终于找到这首歌了 几年前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被这个调调给惊艳到了 一听钟情 太华丽太美了qaq

介绍里有 前半段确实是触电致死 后半段是确实是电子乐 电子舞曲

玻璃箱里的女孩在血泊中拼命嘶吼,但没人听见,也没人在意。

我发给我同学听,他上来就回复:are you still 烤冷面?这样的同学还用留着吗[生气]

这次爽得不止脑了手书甚至恼了个小游戏出来。。够劲

你好,请问你说的sasa是纱茧吗?我挺喜欢她的《甘き心中はプールサイドで(world's end girlfriend Remix)》这首歌。另外能麻烦推荐几首她们的歌嘛,其实挺早就接触到这首歌了,然后纱茧姐也是因为粉异世界情绪了解的。

…tica是源自拉丁文的名词/形容词词缀。所以electrocutica应该等于electrocution。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就他妈和溺水的时候它给你了一口气一样

这个鼓点把我惊麻了,全新体验啊

哈哈哈哈哈热评那位明显是根本没听过他们其他作品甚至可能连歌手页都没点进去过吧,强行解释简直笑掉大牙

求别顶热评 除了百度的单词解释可能是对的 对T殿(逆冲动p) 对唱见路修卡姐 乃至对elec这个音乐团队(之前也不是这个名字)可以说一无所知 感兴趣的请自行百度不要被热评带节奏[可爱]

原曲简介:貴方と私は深夜にトモダチだった (您与我为深夜游伴)

总之,实验性音乐得像一个实验一样得有实验目的,实验方法,实验内容,实验结论,是人类探索音乐的更多形式的一种方法

你可以理解实验性音乐使用的理论不同于先前的所有乐理,例如以前所有的音乐都是遵循十二平均律,但是有第一个人使用其他平均律写出一首歌,所以这首是一个实验,之后后人沿用他的理论将这种非十二平均律的音乐归为微分音乐

原曲介绍:“貴方と私は深夜にトモダチだった” “您与我为深夜游伴” 主题是「儚き性衝動」 原曲描述的就是friends with benefits关系 刻画的就是女性角度的生理感官与心理波动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同专辑其他歌曲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相似歌曲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推荐歌曲

Drain Re:act mix (English)-ELECTROCUTICA/ルシュ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