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ドレー ~いっちゃって~-初音ミク/wowaka/クワガタP/ラヴリーP/ぼーかりおど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メドレー ~いっちゃって~-初音ミク/wowaka/クワガタP/ラヴリーP/ぼーかりおど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里表情人 [00:13.38] [00:18.71]いい事尽くめ の夢から覚めた
美梦做尽的我睁开双眼 [00:20.49]私の脳内環境は
在我的脑内 [00:21.80]ラブという得体の知れないものに
似乎被一种名为爱的不明物体 [00:23.69]侵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てそれからは
给侵蚀了 在那之后 [00:24.18]どうしようもなく2つに裂けた心内環境を
无可奈何地分裂成了两个内心世界 [00:27.68]制御するだけのキャパシティなどが
那抵御的能力 [00:29.30]存在しているはずもないので
是不可能存在的吧 [00:30.69]曖昧な大概のイノセントな感情論を
将暧昧而又纯真无邪的感情论 [00:33.56]ぶちまけた言の葉の中
毫无保留倾倒在话语中 [00:36.51]どうにかこうにか現在地点を
无论如何都想确认 [00:38.57]確認する目玉を欲しがっている 生
现在那里的眼球是不是活生生的东西 [00:44.31] [00:54.86]どうして尽くめの毎日
不知不觉一天的尽头有要到来 [00:55.87]そうしてああしてこうしてサヨナラベイベー
这样那样之后说声再见吧宝贝 [00:57.68]現実直視と現実逃避の
面对现实和逃避现实的 [00:59.35]表裏一体なこの心臓
表里如一的这颗心脏 [01:00.98]どこかに良いことないかな
在别的地方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01:02.23]なんて裏返しの自分に問うよ
我这样问着内心深处的另一个自己 [01:03.36]自問自答自問他答
自问自答自问自答 [01:05.29]他問自答連れ回し ああああ
他问自答接连反复 啊啊啊啊 [01:07.03]ただ本能的に触れちゃって
即使本能地触碰着 [01:07.91]でも言いたいことって無いんで
但也还是找不到要说的话 [01:09.41]痛いんで 触って 喘いで
疼痛着、触摸着、喘息着 [01:12.03]天にも昇れる気になって
感觉飘飘欲仙 [01:13.59]どうにもこうにも
无论如何 [01:13.84]二進も三進もあっちもこっちも
不管是二进制还是三进制 这边或者那边 [01:15.15]今すぐあちらへ飛び込んでいけ
现在恨不得马上纵身跃入那里头 [01:19.08]もーラブラブになっちゃってー
现在开始恋爱吧 [01:20.51]横隔膜突っ張っちゃってー
横膈膜也突胀了起来 [01:21.39] [01:22.06]強烈な味にぶっ飛んでー
循着那强烈的感觉飞奔吧 [01:23.72]等身大の裏表
等身大小的表面与里面 [01:24.91]脅迫的に縛っちゃってー
被胁迫束缚住了 [01:26.06] [01:26.85]網膜の上に貼っちゃってー
印刻在视网膜之上 [01:27.72]もーラブラブでいっちゃってよ
现在开始恋爱吧 [01:29.41]会いたいたいない無い
想见你想见你好想见你 却不能办到 [01:34.15] [01:41.78]パズル [02:06.10] [02:42.94]変わってしまった心の形を
强行将已经变形的心 [02:48.74]無理矢理あてはめてみるけど
重新嵌埋回去 [02:54.87]痛いんだ 苦しいよ 君を傷つけて
疼痛与苦涩却不自觉地伤害了你 [03:04.74] [03:08.32]寂しさで汚した心
被寂寞浸染的心灵 [03:12.74]真っ白な空白に浮かべて
漂浮于一片空荡的纯白中 [03:19.49]虚しさだけが残るこの部屋で
在这个仅残存空虚的房间里 [03:24.36]そっと巡るよ
静静地萦绕着 [03:30.16] [03:30.85]探そう僕と君の形を
去寻找你我的身影 [03:35.08]例え同じ風景にいなくても
即使彼此处在不同的风景中 [03:41.66]笑いあって寄り添った日々の
那些相视而笑互相依偎的日子 [03:48.08]欠片抱いて眠るよ 眠るよ
也会散成碎片 我拥其入眠 [04:06.15] [04:16.46]VOiCE [04:24.68] [04:25.36]今何してるの何したいの 俺はここだ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想做什么 我就在这里 [04:32.35]メッセージ伝えるよ 愛してる
将爱的讯息传达给你 [04:37.86] [04:39.54]切なく降り積もる雪のように眩しすぎて
宛如不断飘落堆积的雪花般耀眼 [04:45.97] [04:46.65]強く生きてゆく花のように幸せになれ
宛如坚强活下去的花朵般得到幸福 [04:56.32]1/6 [05:00.18]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解き放ち
总有一天要挣脱引力的锁链 [05:04.38]宇宙へ飛ぶサテライト
飞向宇宙的卫星 [05:07.22]そこに行けば体の重さも1/6
只要到那里去体重就只剩1/6 [05:15.16]君が抱えてる悲しみが
你所怀抱着的悲伤 [05:18.60]少しでも軽くなればそれでいい
若是能稍稍减轻一些就好了 [05:22.83]いつかそこに君を連れていくよ
总有一天会带你去的 [05:30.32]重力の外へ
到那引力的范围之外 [05:34.82] [05:35.81]見え隠れしてる気持ちは
若隐若现的心意 [05:38.93]多分バレているんだろうけれど
虽然觉得应该已经曝光了 [05:42.99]今はそれ以上 君を救いたいエゴイズム
但现在比起那个 我是个更想救你的自我主义者 [05:50.61]太陽の力を借りて
借用了太阳的力量 [05:54.17]白く輝いているお月様
月亮因而变得洁白闪耀 [05:58.29]同じように頼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能够同样地帮助我吗? [06:06.30]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断ち切り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 [06:10.68]君を連れてサテライト
带你到卫星上去 [06:13.48]辛いコトや悲しいコトも全部 1/6
不论是痛苦还是悲伤全部都只剩1/6 [06:21.35]宇宙船はまだ先だけれど
太空船虽然还有点远 [06:24.98]そこに辿りつけるまでの間
但在抵达那里之前 [06:28.98]僕の左手を握っててくれますか
你愿不愿意握住我的左手呢 [06:35.28]いつか重力の外へ外へ外へ
总有一天要带你到引力的范围之外
メドレー ~いっちゃって~-初音ミク/wowaka/クワガタP/ラヴリーP/ぼーかりおどP热门评论
感谢祭的里表改得很好听,个人认为比大感谢祭的好听呢,只可惜是串烧……
也请记住THE 39S乐队的四位 吉他:黑田晃年 贝斯:田中信吾 鼓:折田新 键盘:安部润
四首歌分别是: 裏表ラバーズ、 パズル、 VOiCE、 6分之1、
36岁大叔路过表示最爱的现场串烧,特别最后的voice和1/6
曾经我在高考冲刺时候每天必听殿下的歌现在成了大学挂科狗
以前的nico良曲才叫良曲啊,曲子满是天赋的味道,情绪暖暖的可以甜上好久,是所有p主用爱一首一首构筑起来的虚拟世界
如果 开学前还没翻译的话 我就自己搞?君子一言 驷马难追
2010年演唱会是我看的第一场日本演唱会,我靠当时就贼迷初音2333,从初中已经到工作了_(:з)∠)_时间好快
唱完里表有介绍来着,啊啊,想被公主殿下念出我的名字呀
在哭了在哭了T T(パズル一出来,眼泪差点也跟着一起出来……最后的1/6真的杀我!我的眼泪…
一首好听的时间太短,想听整首的啊
现在一样,只是时代变了流行的风格变了而已
初音未来的幕后工作人员也30多了,只不过人家打扮得年轻罢了😁
现在的p主创作越来越急了 总感觉没有水到渠成的感觉
以前的p主真的太强了,现在的仿佛断代了一样。kz ryo doriko wowaka 40mp等等 太多太多神曲了
巨佬你好(红茶请)[大哭]
一首歌的流量听四首歌实在是太赚了
日本粉丝们的齐声呐喊,真是绝了,听着真是带感
大概是五年级12年的时候听的,日文歌启蒙,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现在日语已经N2了[大哭]
这专辑缺一首ぽっぴっぽー 四首歌分别是: 裏表ラバーズ、 パズル、 VOiCE、 6分之1、
虽然两次串烧的VOiCE都是短短的昙花一现,但却如坚强的花儿、耀眼的雪片一般令人难以忘怀。
现在演唱会没有串烧曲了呢🥺明明那么好
没学过日语 但是里表后边那里 应该是在介绍成员这样 鼓手 电吉他手 和贝斯手? 听到了些零零散散的词语感觉也是这样的 我猜的()
借用了太阳的力量,月亮因而变得洁白闪耀。
四首歌之间的衔接过渡真的是天衣无缝,太经典了
踏着二息步行走在夕阳坂,凝视着千本樱下唱出镇魂曲的深海少女,一切逐渐メルト,伴随飘落在胧月的樱之雨,虽然歌声无形,但只想tell your world,只想说一句39。致十年后的我,那时也不会有world is mine的壮语,一切只是妄想税 。不管ODDS&ENDS如何,忘不掉爱言叶,忘不掉最初的声音。
高中看的表演[流泪]现在已经结婚了[惊恐]
这四首串烧的毫无违和感,听得一样令人潸然落泪
这个串烧太棒了,听着现场打call声不知道为啥有点想哭
77年老汉路过,每次随机到初音都会听完,太喜欢了[憨笑]
因为这首串烧又听了好几遍原版的voice 真的觉得这里高潮倒数第二句那一断真的太强了 节奏感完美....几首串烧的质量都特别高,几位乐队成员真的也值得特别的感谢..
串烧曲最考验改编功力也最费人力,现在的演唱会没有以前的用心
什么时候听到成员介绍完后响起的拼图前奏能不起鸡皮疙瘩啊
怀念几年前的b站音乐区氛围
初中时听到的专辑,现在要大四了依然觉得很好听
这是我认识乐器的启蒙之作……【手动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