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AVTechNO!/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ear-AVTechNO!/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AVTechNO!
[00:01.00] 作曲 : AVTechNO!
[00:29.58]涙はココロの優しさのカタチ
泪是心中温柔的形象 [00:37.11]流せば流すほど心が綺麗になるのさ
愈流便愈能使心变得更加美丽吧 [00:44.69]悲しみの涙はしあわせの為にある
悲伤的泪是为了幸福而存在 [00:52.26]流せば流すほど・・・
愈流愈能够... [00:56.01]いつまでも笑顔でいられる涙を・・・
让人总是笑容满面的泪啊... [01:02.85] [01:03.09]冷めたココロでは何をみても感じないさ
以冰冷的心看到什么都无法体悟吧 [01:18.14]あたたかいココロで見渡せば
以温暖的心展望的话 [01:25.70]今まで以上に感じるのさ
会比以往更能有所感悟呢 [01:48.90] [01:49.14]ココロの涙を流せないようでは
因为流不出心之泪 [01:56.69]痛みをわかち合うことなどできやしないさ
而无法与人分担甘苦呢 [02:04.18]どれほど優しい言葉を並べるより
不管有多少贴心的话语罗列 [02:11.73]隣で涙を流して欲しいと思うのさ
更希望能在你身旁流泪呢 [02:26.94] [02:27.18]隣で涙を 流して欲しいと思うのさ
更希望能在你身旁流泪呢 [02:36.81] [02:37.05]-music- [03:05.74] [03:05.98]誰かの為に流す涙
为了谁而流下的泪 [03:13.42]必ず届く君の優しさ
必定能传达你的温柔 [03:20.96]ぬくもりの涙あたたかいよ
暖暖的泪很温馨呢 [03:28.58]忘れることなどできないよ・・・
要遗忘它是不可能的喔... [03:34.98] [03:35.22]涙はココロの優しさのカタチ
泪是心中温柔的形象 [03:42.45]流せば流すほど心が綺麗になるのさ
愈流便愈能使心变得更加美丽吧 [03:50.03]悲しみの涙はしあわせの為にある
悲伤的泪是为了幸福而存在 [03:57.55]流せば流すほど・・・
愈流愈能够... [04:01.31]いつまでも笑顔でいられるんだ・・・
让人总是笑容满面的泪啊...
泪是心中温柔的形象 [00:37.11]流せば流すほど心が綺麗になるのさ
愈流便愈能使心变得更加美丽吧 [00:44.69]悲しみの涙はしあわせの為にある
悲伤的泪是为了幸福而存在 [00:52.26]流せば流すほど・・・
愈流愈能够... [00:56.01]いつまでも笑顔でいられる涙を・・・
让人总是笑容满面的泪啊... [01:02.85] [01:03.09]冷めたココロでは何をみても感じないさ
以冰冷的心看到什么都无法体悟吧 [01:18.14]あたたかいココロで見渡せば
以温暖的心展望的话 [01:25.70]今まで以上に感じるのさ
会比以往更能有所感悟呢 [01:48.90] [01:49.14]ココロの涙を流せないようでは
因为流不出心之泪 [01:56.69]痛みをわかち合うことなどできやしないさ
而无法与人分担甘苦呢 [02:04.18]どれほど優しい言葉を並べるより
不管有多少贴心的话语罗列 [02:11.73]隣で涙を流して欲しいと思うのさ
更希望能在你身旁流泪呢 [02:26.94] [02:27.18]隣で涙を 流して欲しいと思うのさ
更希望能在你身旁流泪呢 [02:36.81] [02:37.05]-music- [03:05.74] [03:05.98]誰かの為に流す涙
为了谁而流下的泪 [03:13.42]必ず届く君の優しさ
必定能传达你的温柔 [03:20.96]ぬくもりの涙あたたかいよ
暖暖的泪很温馨呢 [03:28.58]忘れることなどできないよ・・・
要遗忘它是不可能的喔... [03:34.98] [03:35.22]涙はココロの優しさのカタチ
泪是心中温柔的形象 [03:42.45]流せば流すほど心が綺麗になるのさ
愈流便愈能使心变得更加美丽吧 [03:50.03]悲しみの涙はしあわせの為にある
悲伤的泪是为了幸福而存在 [03:57.55]流せば流すほど・・・
愈流愈能够... [04:01.31]いつまでも笑顔でいられるんだ・・・
让人总是笑容满面的泪啊...
tear-AVTechNO!/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4:07绝赞,另外总是有人说电子歌姬的声音没有灵魂,而我却认为正因为她们在现实中不存在所以她们的灵魂被各个作者(的愿望,希望,祝福,倾诉)所填满,然后歌姬唱出了更具灵魂的歌声。这一点是真人歌姬所无法企及的。
(っ'w'c)有明白的么(斜眼
最早在我那个MP3里面的歌……还是最早放进去的一批,陪伴了我整个复读的生活,现在听起来还是那么有感觉,总是能回想到那一个个连鬼影子都没有的晚上(一个人住宿舍)
妈妈问我为什么一直抖腿
其实最好的朋友不是他人 而是习惯了孤单的自己[多多调皮]
(つ_'ω'_c)找了半天...凭着印象打了个颜表情 结果xx找不到orz..
我觉得,初音就是神,你认为初音存在,神就存在,初音殿下,请收下今日份的信仰
这首歌原名就是tear(眼泪) 有很多骑士团成员都是这样的吧,很久前,一个小小mp3,一个不大的内存卡,将这首歌存在里面,播放。在别的平台都是一个萌萌表情代替这首歌的名字,要么就是没版权,我目前知道的就是xx音乐有这首歌原曲,和超高音质,听起来不要太舒服!
还有一首个这个表情差不多 也是这个歌的另一个版本
靠!!!!这真的是我四年级在酷狗上听的歌!现在不用酷狗改用xx了,最近打游戏的时候想起来这首歌了,只依稀记得这首歌歌名是一个颜表情!没想到xx真的能读懂我的心了,今天日推就有这首……!我爱死这破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