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n-Arcade Fire

SQ
歌手:

Lenin-Arcade Fir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enin-Arcade Fir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enin-Arcade Fire热门评论

是拔掉自己的黑旗,然后插上红旗。

列宁:是是是 老子小时候啥都干过

同样,这里是宣传的阵地,并非工友群或者是革命内部群,本就是宣传“主义”的场所。您到一个宣传主义的场所来强调“关注现实” 是不是有点吹毛求疵,无病呻吟了呢?

Lenin Lenin, please spare my soul from capitalism~~

老爹老爹 快把世界从政府手里救出来 老爹老爹 快把我的灵魂从自己的偏见中救出来 老爹老爹 快给我送来一个不是由水泥制成的心 因为所有的钱已经被花光了,所有的钱已经被花光了。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列宁已经走了,但火种还在,信仰还在。不要指望列宁回来,我们!就是年轻的列宁!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马克思主义在理论上的胜利,逼得他的敌人也把自己伪装成马克思主义者——列宁

很明显不关注新闻,他说的是19年俄罗斯的事,一个男的闯进列宁墓,一边大吼“列宁,起来!”一边倒汽油。 看来他很想有个人能够挽救俄罗斯,但是现在并没有第二个列宁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因为我们一直在关注现实,所以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活。[大笑]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你这话胡适早就说过,而且被批地体无完肤。

多关注现实问题,少想点主义正确。

左翼无限可分(√)反倒是右翼站得越发的紧密了起来

列宁!主席!起来吧!他们都疯了!!!!!

你付出的每一份钱都会捐赠给俄罗斯的一项秘密工程,致力于通过114v,514a的电流经过1919810次电击使列宁如闪电般归来

对不起,我受了两个德国人,一个俄国人,一个格鲁吉亚人和他们的一个湖南同伙的蛊惑。

对不起,我受了某些人所高喊的sixth column——两个德国人,一个俄罗斯人,一个格鲁吉亚人,一个中国人,一个秘鲁人——的资助和蛊惑。

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感觉这首歌的政治倾向远远没有评论区解读的那么明显,lenin在这首歌里作为一个意像恰恰以幼年的形式出现就是一个证明。曲词一开始提到的“我”对幼年lenin的,好似宗教圣人诞生(“鸟说这就是那个人”之类的)幻想在后文中得到了解构,我觉得这恰恰是试图从“人”的角度把“lenin”重新处理

以我的愚见看:列宁并没有一些人描绘的不堪与过度神话,他也会装成'万圣节的鬼'。说明列宁十分有亲和力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他也是我们中的一员。再者,后面那daddy一部分可以把daddy换成列宁。这只是我的一些看法

前半段可能是否认对列宁的神化和丑化吧,后半段很明显的是在渴望从资本主义的锁链下解脱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蒲鲁东的资助和蛊惑。(顺便向各位康壬问好)

我为了一己私利,破坏了俄罗斯帝国的稳定

死亡,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列宁(原名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1870年4月22日-1924年1月21日) 伟大的列宁导师150周年生日快乐!

对不起,我受了一个犹/太/人,一个德/國/人,一个俄/罗/斯/人,一个格/鲁/吉/亚人和一个湖/南人组成的境/外/势/力的资/助与蛊/惑

我 不 该片 面的 看 湖南的 农民

是啊,康披头里深复辟的危机

红黑旗至少还是GM的,revisionism旗就是彻底的反D了

等等,安那其是修正?你怎么不把自己修了

全国乃至全世界有那么多精资的无产阶级[大哭]

唯心主义是什么??谁主张谁举证,别乱扣帽子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好心办坏事只能是一次两次,一直犯错误就是路线问题。路线和主义错了,就得一直坏下去了

宅左起码也是佐啊(悲)

实在对不起,之前那条评论讲错了,不是说您的,网慢,发错了。

祝列宁150岁生日,快乐!

伟大的列宁导师150周年诞辰纪念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也许是精神食粮的资助(笑

仔细再读读歌词吧哥们,某种意义上这首歌的内容完全和你说的是反着来的

对不起,我受了境外势力马克思的资助和蛊惑。

Lenin-Arcade Fire相似歌曲

Lenin-Arcade Fire推荐歌曲

Lenin-Arcade Fir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