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ign to Oblivion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

歌手: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热门评论

我一听前奏就知道评论置顶是什么了

在东方无关的歌曲里刷东方还有理了?你们连东方曲子下一群无关东方的评论都看不下去,同理,跑这里刷屏并不是什么讨喜的行为,尤其还是这种外人看来毫无营养的评论,行行好住手吧各位

既然讨厌别人在东方曲中刷别的,那在这首歌刷东方确实也不好,对不对?

歌曲不会被评论糟蹋,还有他们的评论都是有典故的,还是别那么严苛吧

如果这首歌代表一个很严肃的事,那就不适合刷信仰大舞

科普:kamS人称野生ZUN,作品以意识流(神经)和与ZUN相似的画风闻名。b站的av34314即是其作品(转),描述了日本古代诹访大战,BGM用的就是这首,配合其中神奈子诹访子的魔性舞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万恶之源。后⑤将其发扬光大……

其实KamS诹访大战原视频用这个BGM是恰到好处,土著神和中央神的战争,是带有很强的宗教色彩的,倒是后来的再创作纯粹把其中的一个动作摘出来搞成诹访大舞反而失去了作品原来的含义

最好笑的是有些萌二竟然对别人随手扣一个你不懂这不懂那的帽子

金属圈子和东方圈子都是带有地方保护主义色彩的,撕起来并不奇怪。但是这里面有个区别,金属圈是技术崇拜的,而东方是偶像崇拜的。所以我在东方的曲子里只说人物和剧情相关的事情,而非讨论音乐本身。也请各位东方众在这里,只是赞美音乐就好了。

还是请诸位东方厨慎言。。。金属是金属,东方是东方,你们要金属和东方和谐共存请去千叶的歌刷(提议) 毕竟这样和随地脱粪没什么区别

去年评论怎么回事。。。。。怎么一堆小鬼招黑的。。。我在这里代所有因为大舞打扰到原住民的人致以深深的歉意

东方曲下刷ut,mc,不行;其他有点关联歌曲下ky东方,行,我们东方真是太厉害啦

刷诹访大舞和诹访大战的可以移步这里:諏訪大戦 その壱和:諏訪大戦 その弐这两首是凋叶棕制作的,就还请不要在这里刷了

毕竟这只是守矢大舞借用的音乐,不是正统的东方歌,说一下调侃可以,刷屏还是免了,丢越共的人

真正的车车人:大家别无脑随便刷啊 虚假的车车人:东方东方东方

据众所知,生物在装逼的时候大脑是停止运行的,不分清场合就开始了,我们東方的目标是让幻想鄉在次强大,不是去隔壁宗教丢人,说是在那个视频看过就行了,但某些人「侵权(从某种意义上说)」的行为是真的受不了,还有别刷屏

其实诹访大战也是挺严肃的事,但是因为诹访大舞的动作有点好笑,但是意义并不是什么好笑的事。

都在说不要在无关地区刷东方 结果评论区基本全是东方众www

东方众们别刷诹访大舞了吧,原住民不喜欢有人刷不相关的东西的,就像我们不喜欢二小姐的曲子里有人刷蓝蓝路一样,请收手吧[大笑][大笑]

从xxx那里过来的(X) 谢谢xxx让我知道这首好歌(√)

十字军东征是什么好事🐴

感谢各位东方警察。已收入歌单:风评被害。

评论区主要分为刷诹访大舞的东方众和告诫大家不要刷诹访大舞的东方众两部分。

对,守矢式的传教只会让车万更被讨厌[西西惊吓]

虽然我也是东方众,我也是从大舞追过来找到这首歌的,但是我觉得……都是大舞太……过分了 _(:3」∠)_毕竟这歌是有它自己的背景的,并不是为东方而创造的,尊重一下它本身的含义吧……

说实在的kams那个诹访大舞的视频里这个bgm用得的确不错(实际上配合画风也很魔性)。我经历过在东方的同人曲子下刷崩三(那是个崩三的两个角色mmd的bgm)然后被人喷的经历(当然我那个评论已经删了),所以对这里评论区的现象太理解的。 所以过来的东方众还是老实一点吧。。。

我觉得,刷诹访大舞可以在云村搜索诹访大舞四个字,然后在歌单里找歌单评论区里面刷,这样可以满足爱玩梗的东方众和这里的原住民,至于为什么我没说小鬼,是因为在这里刷的才是小鬼。

以吾之手掠夺 以主之名宽恕(

错了是你不了解是完全妥协的因为东方project是带有一点宗教意思的东方本来就是各种传说神话神明宗教萌化的的作品他们说的诹访大舞啥的来源是一个叫kams的作者的他的作品都是意识流带点幽默带点猎奇带点纪实风格的至于为什么妥协原作讲的是什么故事这里没法说评论字数限制你想知道的话评论区我会说的

其实各位东方众也在劝别人不要刷。。。

唔,或许本打算做些宗教战争之风的 本来的原本意味 用在诹访大战也没什么问题的呢~,似乎也很贴切 但不知怎么的,竟然会有人单独把动作提出来呢 唔,可真是麻烦的问题啊(笑) 那也只能希望少做这样的事情了 打扰到原住民也不好呢,毕竟~

第八次十字軍東征(1270年)由法國國王路易九世為報1250年兵敗之仇,不聽法蘭西貴族及近臣的勸阻,領導僱傭騎士,進軍突尼西亞穆斯林哈夫斯王朝。十字軍在突尼西亞登陸不久,全軍染上瘟疫,一路上有大批士兵死亡,路易九世亦染病身亡。路易九世的兒子兼繼承人腓力三世馬上下令撤退。

不仅如此,隔壁JOJO也没少招黑,到哪都有Jo小鬼乱刷屏,刷屏就算了,而且还有云JO厨混入其中,很无奈

“1270年,时年56岁法国国王路易九世病死在突尼斯,但是十字军始终没有和守城的埃米尔——穆斯坦绥尔,发生战斗,最终国王的兄弟——安茹的查理,在瘟疫没有席卷整个十字军的时候与埃米尔达成了协议,结束最后一次十字军东征”

我觉得在这里刷诹访大舞和在莲花蝶里刷神社没什么区别

東方是東方,十字军是十字军,别争了! 東方越共不是美国政客!安分点吧,井水不犯河水。 同时我也替那些不懂事的小鬼们道个歉,打扰了! 知道是这首歌就行了,动静搞得还那么大?! (并且提醒JO小鬼和云JO厨别在公屏里乱刷屏)

本来以为评论区里会充满p🐍玩家 但点进来后全是车万众和金属圈的

你真是带预言家[大哭][大哭][大哭]

一切话语,尽在各位头像之中

车万过气梗刷梗适度谢谢

既然东方讨厌ky那么首先做到自己不ky

路人表示一脸蒙蔽:但看评论区感觉是部分车万人因为这首歌的旋律联想到了旋律相似的另一首歌从而让原住民暴怒的样子?孰对孰错不了解内情不敢深入评判,且留下我这一句话与诸位听:越小众的圈子越排外,越排外越小众,越小众越排外。以及这种事最难受的总会是双厨。

我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你们也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所以我知道你们是怎么过来的,同时你们也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我虽然也是个东方众,但是我建议大家还是别在这刷诹访大舞为妙。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相似歌曲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推荐歌曲

The Last Crusade (A New Age Dawns, Pt. 1)-Epic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