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 10:No. 4 in C sharp minor-Vladimir Ashkena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4 in C sharp minor-Vladimir Ashkena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4 in C sharp minor-Vladimir Ashkenazy热门评论
Op.10 No.4,《激流》训练快速跑动、持久力的经典之作,旋律不断在左手和右手之间交战,需要清晰的触键技巧才能弹的行云流水颗粒分明。
其实这首曲子最先出现在日剧里是《交响情人梦》,野田妹弹的这首曲子,现在又在《四月是你的谎言》里出现了
这么多看四月的啊[大笑]
古典音乐怎么就不能在影视作品里用了?这冲突嘛?
我擦!!楼下那个弹钢琴的女生天天练的就是这首歌!可把我吵惨了[流泪][惶恐]
这个曲子艺考十弹九死[汗][汗][汗]
18级的 祝我考上自己想去的学校♡♡不会后悔。
有空多去串串门,以后听说不定就要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冲突,但是古典音乐评论全是刷影视作品的就别扭了。
奶酪陷阱观光团[大哭][大哭]
别人的4:激流 我的4:漂流,肌瘤,泥石流
# 韩剧 奶酪陷阱 EP.6 仁浩弹奏曲
羡慕你家楼下还有这么值得追的一个女生
这首肖练可没那么简单啊[大哭]
肖邦是个诗人 是的 他是 可他只在舒缓忧伤和儿女情长吗 不 我认识到的肖邦 是那个葬身他乡 饮冰不凉热血的肖邦
我们小区一个大佬最近在练这首.....每天都提醒我是个废物
不不不真正十弹九死的是悲怆[大哭]
一群天天练琴俩小时在这装逼扯犊子散播谣言的人。根本没多难的东西,归根结底一句话就是练的不够。有谁告诉我我一天弹八个小时这首曲子分声部分手练归根结底解决问题弹一首肖练会翻车?联考275名都水到家的手子还有啥资格点评废话呢
最主要还是一个基本功的问题
这才是激流,我弹得也是激流,是激烈的流产的简称。
中国社会在艺术方面,尤其是古典艺术方面,是普及不够的
那你楼下的女生好厉害的
我去年艺考就弹了这首,也没有考得差呀
以下每句各含一首肖练。 清平乐 戏题肖练 唤起胡蝶,最是难将别。隐隐溪畔闻牧笛,更见波澜相迭。夜半听彻冬风,那堪萧寺群钟。回首随拂黑键,却是群山葱茏。
你们弹的都是激流 我弹的是柔弱的泥石流
我弹的像小溪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每听一遍都有练琴的冲动,一抹琴就有剁手的冲动
我发现:只要是四谎里面出现的钢琴曲,评论区99%在掐架(排除四谎的商业专辑)
这就吵了?给你整点英雄,革命,悲怆3,热情3你不疯
中国就没看到哪个电视节目用了古典……
还差一个 臭水沟 (滑稽)
啊,我已经后悔打开评论了。还是巴赫好。。不会吵架。。。然而巴赫贼难,wtc真心难。什么帕蒂塔,托卡塔。。d小调半音阶幻想与赋格。。。难爆 。。不好控制。。。wtc里面的865。。太难了。。。有人贼装逼说3天弹好。。 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