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 10:No. 3 in E major "Tristesse"-Vladimir Ashkena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3 in E major "Tristesse"-Vladimir Ashkena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3 in E major "Tristesse"-Vladimir Ashkenazy热门评论
肖邦说:老子从来没说过那些废话
虔诚、单纯、温暖、善良。肖邦说:“像这样优美的旋律,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写过,恐怕以后也不会再遇见了。”
今天在琴行代课的时候,听说高中带我三年的音乐老师突发心脏病去世,整个人都是懵的,在琴行一直待到现在,想起这首曲子。点开播放的那一刻时候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了。老师,作为您的学生我很骄傲,我也能像你一样现在讲台上给学生讲述肖邦李斯特,舒曼门德尔松!!!谢谢您!!!![流泪][流泪][流泪]
肖邦练习曲作品Op.10 No.3 <离别>。肖邦于1849年去世,心脏最后被送回了波兰,剩下的被葬在巴黎。
离别练习曲。那么请问,离别也是可以练习的吗?也许实践造就完美,practice makes perfect。
With regard to the above-named lento ma non troppo (op.10,No,3),Chopin said to Gutmann that he had never in his life written another such beautiful melody. ——page.253 <<Frederick Chopin,as a Man and Musician>> 虽然不是原文信件,你其实没必要在没调查的情况下把话说那么绝的。
离别练习曲。肖邦说:“像这样优美的旋律,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写过,恐怕以后也不会再遇见了。”
听了他现场的钢琴演奏,真的是想跪下了…别人几个月的成果,再看看我几个月的成果[大哭]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长的好看还性格好,颇有天赋也十分努力。而我,emmmmm…眼光很好
腰乐队的《硬汉》过来的[这边]
这种暗流涌动居然真的是大调
爱上肖邦了,虽然练琴的时候还是骂骂咧咧的。
唐人街探案2,凶手把abc女主放到祭坛上的bgm
肖邦19岁时,爱上一位华沙音乐学院的女同学葛拉柯芙丝卡,肖邦因为生性羞怯,始终不敢向她倾吐爱意。当他决定远离祖国前往巴黎时,在葛拉柯芙斯卡的面前,弹奏了这首缠绵幽怨的钢琴曲,向这位日夜思慕的美丽少女告别。
如果离别可以练习的话,这一次我不想再练习重逢了。
暗默的雨夜看完了渡边的baby blue,片尾的离别曲,光影成晕的摇晃画面,一下子把心思拉回到高中时代阳光艳丽的午后,蔚蓝的天空和飞得很高的云,像油画一样的色彩边际,清爽的风吹起树荫下的光斑,散成一朵朵浪花,青春应该就在离别曲的伴奏中,融在泪光里,光影成晕,落到斑斓的星河里,缓缓流去。
第一段:嗯(感觉挺简单的不难) 第二段:嘛(难度开始提升) 第三段:啊(这谱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和弦根本不是人看的)
人生总会有许多无奈的离别……
前面是离别 后面是练习曲
和声大调的悲伤程度不输和声小调,特别是以类似离调的形式夹杂在自然大调中时更显悲伤
听说叔叔喜欢这个曲子,每天花至少四个小时的时间练习,没有基础的他,几个月才练好,不管怎么样,叔叔也是努力一辈子的人了,我也要少一点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点不为什么的坚持,fighting💪
阿什肯纳齐的版本带着些许绵长,仿佛离别时人们伤感而不舍地分别
听过波利尼的,阿劳的,感觉还是这个版本最感人。力度,速度都恰到好处,不像波利尼那样直白,又少了阿劳独特的“sensitive”风格,含蓄,老成。闲暇时喜欢拿出来听听,感悟人生。
废话只能在他写给最信任的好友在信中看到,至于平时他的废话一定是极少的那个
陪我八年 走过青春的最好的朋友 要嫁了 那一年我爱的肖邦 你爱的贝多芬 那些我们练琴到困倦也不舍得入睡的深夜 愿你幸福快乐一生
下课了,夕莉牵起我的手。对伊千果和镜子说沙扬娜拉。回想起又过去的白日,走在黄昏的街道上,总感觉浑身被淡淡的温柔幸福还有怅惘包围。或许我所追逐的,便是这种名为日常的奇迹吧。
总感觉阿什肯纳齐兼具刚强与柔情……个人觉得这首比波里尼的好
最经典的bgm,每次听到美少女迷宫都会令人想到那个迷一般的少女,以及她手中的万华镜。“梦的世界如此美丽…无论时代如何变迁,人们都会被这个万华镜所魅惑”
OP.10.3 离别练习曲(E大调第三号练习曲)作于1832年。题献给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因采用三十年代法国影片《离别之歌》为此练习曲的主题曲,顾名《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