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 10:No. 1 in C major-Vladimir Ashkena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1 in C major-Vladimir Ashkena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1 in C major-Vladimir Ashkenazy热门评论
走走走!!一会儿肖练约约约!!期末复习考试周神马的都去见马克思见马克思吧!!刚坐下来听到的瞬间就热血沸腾手就停不下来了!!学个毛啊擦!弹琴去!!!!😈
它明显地受到巴赫的影响,表现在音型上都是分解三和弦和七和弦,它的音调明朗、和声严谨、情绪庄重,接近“圣咏”。所以有人玩笑地他称它为“逃跑的众赞歌” 。
永动肖练[大哭]懂梗的赞我
我的梦想是弹肖一没错音ˊ_>ˋ
虽然我的钢琴水平停留在中央C和玛丽有只小羔羊上,但也不妨碍我喜欢肖邦啊[憨笑]
肖邦送李斯特...二位大佬间互送的作品,可能简单吗...
肖邦第一大练习曲,圣咏逃亡曲,主要训练十三度的右手分解琶音,且不能有错音。正在练习中,第200条评论我就占啦[大笑]
从小喜欢音乐,鼓起勇气开始学习创作,没有科班经验,写了首曲子,上传了,有人想去听一下吗?希望有人能喜欢,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会努力写出好的音乐,谢谢你
听到这首歌就想起 小时候在老师家学钢琴 弹的不好的时候被撵出去 老师就自己在屋里弹这首曲子 到现在听着还有一丝恐慌 😂️😂️😂️
肖练一时爽,弹完火葬场
你可以弹得非常慢,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大哭]
回赠啥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肖邦拿着手稿去见李斯特的时候,李斯特一个音没错的按照原速直接视奏了一遍。
就是啊 学什么习啊 哪有练琴愉快啊
今天期中考我们班一男生在考试前几分钟跑到隔壁视唱练耳室弹这首曲子(・_・;牛逼
额,艺考翻车神曲之一[大哭][大哭]
左手给我摁骨折了,右手给我弹断了[流泪]
如果你能弹肖练保持永动我给你这个赞[西西奸笑]
起床,可以听肖邦的《瀑布》;早餐时,用肖邦的夜曲配合你惬意的心情;阅读时,肖邦的圆舞曲陪着你;出门散步或者做运动,可以听听谐谑曲与即兴曲;睡觉前,用肖邦的《摇篮曲》安眠。
也就是不知不觉又重新开始弹,一样的地方太多了
我现在弹的就是这个啊啊,今年高考,祝我加油
每次点开古典的评论区都瑟瑟发抖。萌新给大佬跪下
是的这是一个梦想,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多多捂脸]
高考钢琴党举起手来(ง •̀_•́)ง
你练的时候你妈是不是打过你。
还在玛丽有只小钢牙上,因为就没学过钢琴呀,但现在还喜欢肖邦哦[吐舌]
左手苍劲有力,和右手的分解和弦形成了不同的音色对比,而且从大调转小调的那一瞬间的强弱变化有一种迷之感动~ 以后就学他的风格了
李斯特是车尔尼的学生,但是这首曲子是肖邦的,献给李斯特并不是模仿李斯特的作品,具体献给谁跟作品写作的手法和内容肯定不冲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