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Etudes, op. 10:No. 12 in C minor "Revolutionary"-Vladimir Ashkenaz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2 Etudes, op. 10:No. 12 in C minor "Revolutionary"-Vladimir Ashkenaz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Frédéric François Chopin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12 Etudes, op. 10:No. 12 in C minor "Revolutionary"-Vladimir Ashkenazy热门评论
弹莫扎特,伤神。弹贝多芬,伤身。弹巴赫,伤脑。 弹李斯特,伤琴。弹拉赫,伤手。弹舒曼,伤情。弹柴可夫斯基,伤眼。 弹斯克里亚宾,伤节拍器。弹肖邦,既伤自尊又伤心。弹哈农,伤耳。弹汤姆森,伤幼儿…… 转自大神
纪念一下练出腱鞘炎的曲子[大哭]
为了一场比赛把这首曲子硬肝了出来,第二次再现的时候左手就已经处于抽筋的边缘了,机智的我最终还是用了饶腕才撑到最后,最后的呢喃部分早就没了力气。只剩下强颜的欢笑和右手结束前的最后疯狂~三等奖,还不错~(mmp真的佩服第一名有勇气肝帕格尼尼大练习曲的女生!女生!!细节处理简直无可挑剔
弹德彪西,伤逻辑认知(那种单音挑出来绝对弹不出调只有一大串连起来一起·弹得飞快才能营造出相应效果的致命标配)
艺考一群人弹这个 还很多速度弹不到的 错音连篇的
别人弹的:革命;我弹的:要命——戈命——索命
寒假作业我的毛子老师给我布置革命➕冬风,左右开弓套餐[生病]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他我两年前就弹过革命的哈哈哈哈。😎
艺考弹拉赫的曲子,砸琴键砸的手指尖都是茧[多多捂脸]
你们有人是之前弹差不多140的速度,过了一年重新弹这首连120都到不了的吗[流泪]
期末考试的曲目[大哭]那种第一个和弦弹响的时候震住全场的感觉真的很爽(并没有)
《革命练习曲》以c小调、四四拍呈现,在调性上由第一段的c小调开始,后逐渐转为属方向关系的bB大调,这种转调方式衬托出作者内心极尽悲愤与激昂的复杂情绪;乐曲进行到第二段时,情绪稍有缓和,但从演奏的角度来说仍充满悲愤的情绪,显示出作者内心情绪变化的一段历程;最后一段是第一段的再现部,
你这耐力不行啊,左手抽筋说明你力量运用错了,三等奖真不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