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騒のメモリー-小泉今日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潮騒のメモリー-小泉今日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越过那篝火 过来我身边 [00:13.420]砂に書いた アイ ミス ユー
沙滩上写着I miss you [00:30.520] [00:32.150]北へ帰るの 誰にも会わずに
我会回到北方 谁也不见 [00:38.750]低気圧に乗って 北へ向かうわ
乘着低压向北方去 [00:46.000]彼に伝えて 今でも好きだと
告诉他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他 [00:52.490]ジョニーに伝えて 千円返して
替我告诉johnny还我一千块 [00:58.950] [00:59.840]潮騒のメモリー 17才は
追忆如潮 十七岁啊 [01:06.340]寄せては返す 波のように 激しく
就像那涨了又褪的潮水那般激烈 [01:18.030] [01:18.710]来てよ その火を 飛び越えて
越过那片篝火过来我身边 [01:25.300]砂に書いた アイ ミス ユー
沙滩上写着I miss you [01:31.260]来てよ タクシー捕まえて
来我身边吧 跳上出租车 [01:37.300]波打ち際の マーメイド
岸边的美人鱼 [01:43.530]早生まれの マーメイド
四月前出生的美人鱼 [01:51.250] [02:08.520]置いていくのね さよならも言わずに
你把我留在这 连再见也不说 [02:15.000]再び会うための 約束もしないで
连再次相会的约定也没有 [02:22.330]北へ行くのね ここも北なのに
你说要去北方 可这里已经是北方了 [02:28.880]寒さこらえて 波止場で待つわ
我会冒着寒风 在码头等你 [02:35.410] [02:36.230]潮騒のメモリー 私はギター
追忆如潮 我就是吉他 [02:42.880]Aマイナーの アルペジオ 優しく
温柔地演奏A小调琶音 十分优美 [02:54.540] [02:55.250]来てよ その火を 飛び越えて
越过那篝火 来到我身边 [03:01.400]夜空に書いた アイム ソーリー
夜空中写着 I'm sorry [03:07.700]来てよ その川 乗り越えて
来我身边吧 渡过那条河 [03:13.890]三途の川の マーメイド
冥河之中的美人鱼 [03:20.050]友だち少ない マーメイド
少有朋友的美人鱼 [03:30.330]マーメイド 好きよ 嫌いよ
美人鱼 爱恨交织 [03:46.410]
潮騒のメモリー-小泉今日子热门评论
当时一路追完了海女,奶奶追出去找爷爷的时候,歌词里唱着“你说你要回北方,可是这里已经是北方了呀,我会在码头一直等待你归来”,泪流满面。最后几集一直在流泪。
找到女朋友后一定要带她看海女!
海女13年超神剧!配合红白最后一话,完胜半泽[大哭]
其实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来讲的她应该感悟最深了,82年偶像组84年无疑是制霸乐坛,想必她也想起了很多吧
绝对不要看《海女》呀,要不你会找不到一部剧能像它一样,能给你那种打动人心、又元气一击,喜忧参半的感觉,千万不要看啊。 绝对要看《海女》呀,即使在你最down的时候看,也会让你有“哎呀,一定要做些什么”的感觉,然后你会更细腻地去感知到你和你周围的人。
请各位支持能年non,她还在。
然而被铃鹿五音不全版洗脑 简直太魔性了⊙﹏⊙要是有那个版本就好了哈哈哈
请替我告诉jonhnny,还我一千块[大哭]
这首歌是我2015年的整个夏天。
海女评分很高,但是有好多日剧比它高。我不能理解。因为看完海女后看别的日剧全都看不下去(除了白色巨塔😂)。于是我看了4遍(•̩̩̩̩_•̩̩̩̩)现在是第四次完结症候群中
讲真,感觉《海女》就是属于那种要么不看,一看就忍不住一口气看完的电视剧,目前为止完整看完的第二部日剧,太棒了!
作為和松田聖子以及中森明菜齊名的小泉今日子,在劇中要崇拜自己同輩的半競爭對手,制作組滿滿的“”惡意
统一回复,我不光找到了,而且今年结婚啦
有时候很可惜小泉这几年都不怎么唱歌了,虽然我是她是从她年轻时候入坑的,不过她唱功不好也是事实[大哭]但21世纪之后为数不多的几首新单曲,真是要出即经典……粉了她6年,每次听这首歌还是会被感动。
昭和偶像饰演一个没在昭和成为偶像的人,这种呼应实在是太耐人寻味了
这歌在剧里本身就是有年代设定谢谢。不吹,但我确实喜欢。
我以为我最喜欢的是夏婆婆或者小秋,然而并不是,最喜欢天野春子,成熟女演员。
实话实说,唱功有点差的……虽说偶像出身,上了年纪却还是偶像那种唱法,嗓音还硬要走甜美挂,中气不足,高音也唱不上去,没有进步,不比两个小女演员唱得更好。好多日本女歌手一开始出道的时候也是这种小鸡嗓,之后都越唱越好,这种就是啃十几岁的老本和走情怀吧,没啥好吹的。
不用理会,这些人只能从这些地方找存在感
有人问,你作为日本人,为什么你要参加连署? 她说,在现在这个世界里,任何国家的zz问题都会影响到自己。每个人都应该对于这件事情思考,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此,我参加了连署。
难道不是故意唱成伪少女年代感的感觉吗
我也要努力成为像北の海女天野秋一样的元气少女!!!
据说这位阿姨年轻时就开始作妖,老了更是不安分,之前还公开承认自己做三[汗]
以后找个女朋友,一起追宫九的日剧,看ARASHI的演唱会,一起在海女的bgm里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再在Nino的舞步下笑得不能自拔……前提是我得找得到一个女朋友。
这首歌那么多人唱,有唱功很好的,包括药师丸,但是谁也没唱出小泉的味道,都没有他的那种感动,有时候感情可以胜过一切技巧
虽然小泉唱功确实没有那么好,但是你敢说两个小女演员唱的比这好?
看完《海女》,总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好的剧就是这样,看完总会让人回味无穷。剧里那些温暖的人啊,夏婆婆,妈妈,结衣,爸爸,水口,外公,小安倍,炉子先生,花卷阿姨,学长,铃鹿小姐,太卷,GMT5,美寿寿阿姨,四眼会计婆婆,鱼协会长,弥生以及上帝视角的勉爷爷
一旦接受了是蔡明老师的声线[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9月就要申请东京的学校了,大三下的我压力无比大,室友们在打牌,我在背单词,希望自己有个好结果,希望自己不那么痛苦~
学日语这么久终于找到些成就感了,发现歌词里面好多字都认识啦!开心。继续努力哦![可爱]
海女真的很好看,一直被它的集数所畏惧,看了后真的是无法自拔,虽然东京篇没有了前半段那么精彩,但是真的被海女想表达的东西深深折服,加油吧!
越过那片篝火来到我身边,是三岛由纪夫《潮骚》中初江和新志的名场景呀~ 真可爱🌸
始终还是觉得 对别人不要进行太多道德上的Judge
你把我留在这儿,连再见也不曾说,连下次再会的约定也没有……
夏婆婆是北三陆的idol鼻祖,乔幸夫忘记了很多人却记得一面之缘的她,春子从小憧憬成为idol,去了东京留下这首歌影响无数人,小秋回到乡下,在各种巧合之下最终实现了自己的idol梦,idol的基因太强了
真的是一直一直的感到开心又泪流满面啊
想起《潮骚》里初江隔着篝火对新治说,“从火上跳过来,从火上跳过来啊!”。
不至于吧[大哭]她和这两位私下关系特别好 药师唱功那么好反而演了个人音痴大明星
小泉今日子这个角色写的超级好……
这首歌是妈妈的青春,也是小秋和结衣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