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と人類模型 (feat. lasah)-lasa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dと人類模型 (feat. lasah)-lasa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知晓歌为何物 我的世界不曾运转—— [00:05.48]the clays were counting sheep like in a fairytale
模型像在童话中一样数着羊 [00:10.67]その声を聴かせて 声も無く僕は
让我听听那声音 连声音都没有的我 [00:15.90]君が居る"箱庭"(マボロシ)を創り出していた
将有你存在的盆景庭院(幻影)制作了出来 [00:21.25] [00:22.34]the minimum unhappiness someone once dreamt of
一个人曾梦想过的最小的不幸 [00:25.92]was overwhelmingly big for their miniature eden.
对于这微缩的伊甸来说也太过巨大 [00:29.62]do songs exist to tether this discontinuous world?
歌声能否出现来维系这四分五裂的世界? [00:33.22]whatever the reason is,
无论原因为何 [00:34.90]he must have thought of this world
他一定如此想过 [00:36.78]as being ”worthless”.
“这世界毫无价值” [00:39.11]until the day he heard her song.
直到那一天 他听见她的歌声 [00:41.58] [00:42.88]―うたを識らない 世界は回らない―
——我不知晓歌为何物 我的世界不曾运转—— [00:48.18]the clays were counting sheep like in a fairytale
模型像在童话中一样数着羊 [00:53.26]その声を聴かせて 声も無く僕は
让我听听那声音 无声的我 [00:58.45]君が居る"箱庭"(マボロシ)を創り出していた
将有你存在的盆景庭院(幻象)制作出来了 [01:03.74] [01:04.33]いつまでその世界の普遍に添う?
何时才能接近那个世界的“普通”呢? [01:09.41]no answer,just one end.
没有答案 只有唯一的未来 [01:13.67] [01:14.20]徒に問う why not?
只是一味地询问"Why Not?" [01:16.76]其処に有る Unplugged song
那里却只有unplugged song [01:19.42]he spelled the wishes on his clockwork limbs
他用机械的手臂收集着愿望 [01:21.93]and pieced his words together
然后将他的话语拼凑起来 [01:24.87]僕は君のうたを
我是你歌声的 [01:27.52]聴く最後のナンバー
最后一个聆听者 [01:30.36]can he be the last,the only one inside her?
他能成为她心中最后、也是唯一的一个吗? [01:36.96] [01:37.58]―うたは彩る 世界を奏でて―
——歌声大放异彩 将世界奏响—— [01:42.89]the clays were tracing days like in a fairytale
模型将每一天都描摹得仿佛童话 [01:47.91]仕組まれた都市が 囁き合う
组合的城市 在一起低语着 [01:53.16]君のうたはいつしか聴こえなくなっていた
不知何时起我听不到你的歌声了 [01:58.50] [02:00.45]the minimum unhappiness someone once dreamt of
一个人梦到的最小的不幸 [02:03.99]was overwhelmingly big for their miniature eden.
对于这微观的伊甸来说也太过沉重 [02:07.80]do songs exist to tether this discontinuous world?
歌声是否会出现来维系这四分五裂的世界? [02:11.41]if there could be a reason
如果有一个原因的话 [02:14.38]she must have thought of this world
那么一定就是她已经认为 [02:17.18]as being "worthless".
“这世界毫无意义” [02:18.83] [02:20.41]いつかまたその世界の普遍に添う
如果能有一天能像那个世界的“普通”靠拢 [02:25.38]存在をいとしく想えたならば そう
能觉得这存在令人怜惜的话 是啊 [02:30.75]the greatest happiess is minimum unhappiness
(我)最大的幸福竟是(你)微小的不幸 [02:36.03]in this decided world?
在这不能更清晰的世界里 [02:42.69] [02:43.61]徒に問う why not?
只是一味地询问"Why Not?" [02:46.24]誰がための Unplugged song
为了谁而歌的unplugged song [02:48.87]君のコトバに終止符など存在しない、と
我不得不、成为你话语的终止符 [02:54.21]信じさせて I've dreamed
让我相信一次吧 我曾梦想过 [02:56.87]此処に有る ideal deceit
这里有着 理想的谎言 [02:59.53]願わくば、聴かせて one voice
如果可以许一个愿望 那就让我听到你的声音吧 ONE VOICE [03:04.44] [03:04.91]創り出して 世界を
创造出世界吧 [03:07.55]繋ぎ止めて disguised world
勉强维持这伪装的世界 [03:10.36]"tell me,until when should we continue something foolish like this?"
“告诉我,我们要持续这愚蠢的行为到何时?” [03:15.63]maybe she has realized,or maybe she had realized
或许是因为她认识到了 或者说她应该认识到了 [03:20.87]no answer,there has only been one end.
没有答案 这里只能有一个结局 [03:32.94]
idと人類模型 (feat. lasah)-lasah热门评论
竟然999+了哈哈哈 谢谢大家一直给三年前的我点赞 三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呀 有开心也有特别难过。。 但是今天点进这首歌 看到评论多起来 就迷之觉得好温暖呀 //////
开口收藏!沙发坐下来!
我覺得網易雲最神奇的不是評論,而是有一天突然系統消息通知有人贊了你,點開發現是很久以前的評論,突然那天的所感所知就湧上來了,早安,雲村的聽友們🌸
既然前3都是我owo.. 干脆盖个真爱楼了 反正没人ww
呃看了一下这首歌的翻译是从b站搬运的av957361粘过来的吗……我就是翻译hhh因为有个地方其实当时看错了不好意思OTZ「願わくば 聞かせて」应该是翻译为“如果可以许一个愿望 那就让我听到你的声音吧”不好意思~
开口就喜欢上了,当评论越来越接近999+的时候,意味着懂我的人越来越多,但我的评论也会被埋没,这大概是最小的不幸吧
难以想象这是11年甚至更久以前的歌
“我不知晓歌为何物,我的世界不曾运转。”
你可以多听几首凤凰传奇
只得了省奖!但是也很开心!如果没有这首歌洗脑循环大概连省奖都拿不出来,心满意足啦ww
日推进来的同学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吐舌]
歌词让我想起了一种心理疗法“箱庭疗法”,别名“世界技法”。然后我就开始单曲循环开始码字了
作者太有自己的风格了,我甚至不记得她的名字,但是每次日推听到她的歌,我都知道这个肯定是那个唱什么什么太虚鸟的
2297年1月25日,35岁的他打开了朋友送的ID模型。 “the clays were tracing days like in a fairytale~”一个少女闭着眼睛,轻声唱着外婆教给她的歌谣。一片绿野中,少女站在羊群的中央,她娇小的身体有青春独具的活力与美好。 他跟着小声地和了起来。
歌手没标sasakure.UK,我就说怎么主页找不到,,求补歌手[流泪]
听完这首歌架空世界观写的作文复赛,如果躺进决赛那就感天动地了!
我感觉有点像那个红裤衩拿镰刀那个动漫的歌[多多捂脸]
我天呢好空灵的唱腔。。。特别特别美的一首
英语部分代了伊索尔德的声线……温柔又飘渺的..suki
太宰治的《晚年》里有这样一段话“想着去死来着,可今年正月从别人那拿到一套和服。麻质。鼠灰色细条纹花色。是适合夏天的和服。所以还是先活到夏天吧。”我还有那么多事情都没有经历。差劲了这么久也不差这几年。说不定再等等就有希望。
我天呢,她的歌都像在讲述一个灰绿色调又偶尔带着清透蓝色的故事,sukiiiiiii
那个是杀戮天使(逗死我了红裤衩)
虽然没标,但是曲风一眼sasakure.UK
说不定我们在十年后会再相见“(`(エ)´)ノ 先留个屁股在这里,提前祝大家2035年快乐!
古希腊人认为,人類原本是有四條胳膊,四條腿,兩張脸組成一個头,十分完整幸福,但神擔心人類的完整妨碍到對其崇拜,便將人一劈為二,分開的人在地球痛苦遊蕩,從此以後人們都以愛之名永無止境地寻找灵魂的另一半。
歌词里有伊甸园:伊甸园是地上的乐园,根据《圣经·旧约·创世纪》记载,神·耶和华照自己的形像造了人类的祖先男人亚当,再用亚当的一个肋骨创造了女人夏娃,并安置第一对男女住在伊甸园中。(帮你们百度一下)
少女听到有人跟唱,笑着转身,金色的长发略带卷曲,如她性格般开朗,“你……诶?你怎么哭了”少女看着面前哭泣的男性,尽管少女的眼中只有关切和好奇,但他还是选择了离开。
初中的我只是单纯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动听而已,直到某天我读了歌词,知道了“id”的意思是“本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虽然我的差不多全是外语的但我觉得我也有必要去搜一下凤凰传奇了
各位旁友,你们没猜错,这就是sasa的曲子。啊…这神仙编曲和声线太美好了8……我沉醉了…
我听到这首歌感觉特别熟悉,感觉小学那会好像刷到过用这首歌剪动漫的,不过我现在都快上大学啦,时间过得真快
“你我也不过是空有人类模样的玩具。”
哈哈哈哈以前记得大家都开玩笑叫红秋裤与蓝月亮[多多捂脸]
在维持世界运转的能量耗尽之后,他很久没有再登入程序了,曾经创造的梦想随着年岁的增长渐渐消失。 ——“这世界毫无意义。” 人们肆意评论。 ——“这世界...毫无意义。” 他如此重复。 直到一天,他在程序中听到了少女的歌声。她哼唱的旋律如此熟悉,像是曾经他也会唱的。 “请维持这个世界吧。”
仕組まれた都市が 囁き合う,君のうたはいつしか聴こえなくなっていた.. 有歌词啦~ 没看设定的时候是第三段这两句 了解完世界观mv全体鸟肌owqq... 占前5评论ww the greatest happiess is minimum unhappiness
才反应过来已经十年了xox
很好奇 这首歌也会是某本文学作品的致敬吗
绝对是sasakure,这空灵的和弦
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鼓起勇气向现实走去一样,不断确定自己是否要这么做。世界的各种磨难使我变了样般的,散发出魅力
两首的作曲都是sasakure.UK,🤔他的风格挺明显的
不知道怎么的很想哭 很好带自己和oc 连声音都没有的我将你创造出来了 请让没有声音的我聆听你那个世界的灿烂歌声 哪怕这歌声不为众人所知 也足矣照亮我的世界
这是11年的歌……?太超前了……
是的……我真的听了一点点就听出来一定是ssk的歌……
那句“unplugged song ”中,unplugged 是指(演奏)不插电的,非电声的,有道的翻译是不插电的歌。个人认为可以译为“未经电子修饰的歌”……
千万别火,火了就要VI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