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Woman, No Cry-Joan Bae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Woman, No Cry-Joan Bae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 女人 请不要哭泣 [00:33.650]no woman, no cry
不 女人 请不要哭泣 [00:35.200]i said no woman, no cry
我是说 不 请女人们不要哭泣 [00:42.400]no woman, no cry
不 女人 请不要哭泣 [00:48.780]yes 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t
是啊 我曾记得当初 我们常坐在 [00:54.600]in a government yard in trenchtown
也特伦奇镇政府大院里 [00:57.600]obaserving the 'ypocrites
冷眼看着伪君子们 [01:04.800]mingle with the good people we knew, yeah
混杂在我们认识的那些好人当中 [01:11.750]good friends we knew and good friends we lost
那些我们认识的好朋友 [01:17.170]along the way
那些我们已失去了的好朋友 [01:23.100]in this great future, we can't forget the past
在这美好的未来 我们怎么忘记过去 [01:28.630]so dry your tears, i seh
所以擦干眼泪吧 我说 [01:33.940]no woman, no cry
别 女人 请别哭 [01:39.820]no woman, no cry
别 女人 请别哭 [01:44.759]i said no woman, no cry
我是说 请别哭泣 女人 [01:51.490]no woman, no cry
不 女人 请不要哭泣 [01:57.630]yes i remember when we used to sit
是啊 我曾记得当初 我们常坐在 [02:03.650]in the government yard in trenchtown
也特伦奇镇政府大院里 [02:06.330]and georgie would make the fire light
乔琪总是点燃干材的火把 [02:14.930]with logwood burnin' through the night
把整个夜晚都照亮 [02:21.120]then we would cook cornmeal porridge
然后我们再煮些玉米粥 [02:26.630]of which i'll share with you, yeah
大家一起分享 [02:32.120]and my feet is my only carriage
双脚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 [02:37.690]so i've got to push on through
所以我得加快步伐 [02:43.22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2:45.829]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过去 [02:48.70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将变得美好 [02:51.89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将好起来 [02:54.74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2:57.75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3:00.590]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03:06.230]no woman, no cry;
不 女人 别哭 [03:12.0]no woman, no cry.
不 女人 别哭 [03:17.570]i said no woman, no cry
所以 女人 请不要哭泣 [03:23.400]no woman, no cry
别 女人 请不要哭泣
No Woman, No Cry-Joan Baez热门评论
没有女朋友不要哭 [大哭]
前女友来电,向我推销保 险。我说公司帮我买了,不需要。 她还是给我推荐了一个意外 险,然后说:“这个连雷 劈的都能保,你想想,你以前发过那么多誓,考虑一下呗。”
男听鲍勃迪伦,女听琼·贝兹,我都听。
Gracias,y cantan conmigo la canción de Bob Marley!!
你们听过她唱的“China”吗?
@_黎莫愁_ 上个世纪60年代 的美国,有那么一波歌手,创作了一大批清新隽永,旋律优美又富含哲理的民谣
国际劳动妇女节 “真正的女权主义者是共产主义者天然的盟友,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1的敌人——资本主义父权制。女性的解放是与全人类的解放密不可分的,在推翻父权制的过程中,每一个男女都是平等的战士。女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解放她们自己。”
总觉得这个标题应该改为No, Woman, No Cry才对,在第一个No后面加个逗号,才不至于引起歧义[大哭]
感觉很蠢,不过中文发音还可以。看了她一生的“社会运动”轨迹,着实不知道她要把社会运动成什么样子才满意。
项飚讲:Joan baez很感动他,她唱很多民间歌谣,项飚对音乐的了解基本上是零,但Joan baez的歌他喜欢。 好朋友Vani说:你喜欢她是因为她的歌没有reference.她讲的东西就是东西本身,不会背后还有东西需要你有额外的知识准备去理解。
这么feminist的一首歌配上你这样的评论😅
人活到极致都是雌雄同体。
如果是赚钱,鲍勃迪伦和乔布斯哪个没钱……
这首歌是琼贝兹翻唱著名雷鬼乐手Bob Mareley的《No,woman no cry》,歌曲本身是Bob为鼓励生活困难的友人而作,而在此由贝兹以一种更轻松的曲调翻唱(和牙买加英语的语法本身较为不同)导致了许多人对歌词本意的误解。
女人的丈夫战死了,叫女人不要哭要坚强
所以你是不男不女,还是又男又女的?
听过。她对我们的历史有基于同情的理解,而我对她有基于理解的同情。
Joan Baez也请您永远不要哭泣[亲亲]
一位乌克女性哭着问“我该往哪里跑?我该去哪里?请告诉我”
音乐不该只有情与爱,谩骂与嘲讽,多一些人文关怀,多一些仁爱,多一些营养,多一些blowing in the wind,500 miles, imagine, Donna Donna. 这是我对音乐的期待
这里用的是women. 是女性这个群体的总和。你是女人,女人就是软弱的吗?女人也可以选择坚强。你自己选择。一个女人的成长需包含把自己设想为整个女性团体的部分,即女权意识。
好无聊的抖机灵,本来是歌唱女性主义的歌,到中国人口里又变成男情女爱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 我完成了工作 飞回了故乡…… ——Bob Marley
评论区里这么多说 “没有女人不哭泣” 的 在这首歌下面抖机灵真的不觉得十分不合适吗...Anyway, women don't cry! We will beat them!
没女友就没女友就不会哭
我一直以为歌名的意思是“没有女人就没有哭泣”[大哭]
女人要坚强面对生活,珍惜友情,但也要有勇气成为别人的过去。
鲍勃迪伦 真心听不懂 嗓音和旋律都没能打动自己 琼斯却是一箭穿心
痛经痛得满地打滚的时候就听这首。No,woman,no cry. [流泪]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请不要哭泣[强][强][强]大赞
正好在看波伏娃的第二性 向伟大的女性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