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クラミツツキ-SPYAI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クラミツツキ-SPYAI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春夜里我孤独一个人 [00:15.92]モノクロの空 ためいきが 消えてく
叹息声消失在黑白分明的天空 [00:21.19]足早な 人の波
在步履匆忙的人群里 [00:26.47]ただ見つめてさ ずっと待っていたんだ
我只是凝视着 一直等待 [00:32.85] [00:37.36]サクラ ひらいても まだ寒い夜には
樱花即使盛开 在寒冷依然的夜里 [00:42.78]思い出すんだ 君の顔を
想起了你的脸 [00:47.85]平気なの? 大丈夫さ。
不要紧吗?没问题的 [00:50.66]ふざけて手を振る僕
我开玩笑地挥手 [00:53.34]あの日、君と 交わした約束
那一天 和你互相许下约定 [00:58.44] [00:58.76]僕らは 僕らは
我们都 我们都 [01:01.28]あの欠けた月の半分を探して
在寻找那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01:09.39]孤独を 分け合う 事ができたなら
如果能一同分担孤独的话 [01:14.79]もう一度 誓うよ
再一次起誓吧 [01:18.91] [01:22.88]四角いベンチ座り ぼんやり眺める空
坐在方椅上呆呆地眺望著天空 [01:28.25]思い出すんだ 昨日のように
想起了如昨日一样 [01:33.49]ささやかな笑顔も 些細な言い合いも
微微地笑容也好,琐碎的争吵也好 [01:38.97]どれだけ僕を 強くさせただろう?
都会使我们更加坚强吧 [01:43.92] [01:44.31]あれから あれから
从那以后 从那以后 [01:46.94]あの欠けた月の半分を探して
一直寻找那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01:55.03]いつかは いつかは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01:57.63]サクラの花咲く 満月の元へと
会回到樱花盛放的满月之时 [02:04.14]移り変わる街並 僕ら急かすよう
街道不断变迁 仿佛在催促我们 [02:09.41]キミは今どこで 何をしてるの?
你现在在何处做着什么? [02:14.89]それなりの暮らし それなりの幸せ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幸福 [02:19.48]それでも まだ追いかけてる
即使如此 还会继续追求 [02:24.84] [02:43.44]僕らは 僕らは
我们都 我们都 [02:45.92]あの欠けた月の 半分を探して
在寻找那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02:54.03]孤独を 分け合う 事ができたなら
如果能一同分担孤独的话 [02:59.43]もう一度…
再一次 [03:02.04]あれから あれから
从那以后 从那以后 [03:04.68]あの欠けた月の半分を探して
一直寻找那残缺月亮的另一半 [03:12.89]いつかは いつかは
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 [03:15.44]サクラの花咲く 満月の元へと
我们回到樱花盛放的满月之时 [03:22.32] [03:23.39] [03:33.71]
サクラミツツキ-SPYAIR热门评论
今宵之月,绝不西沉。只此美梦,不再苏醒。从今往后,生生世世,长相厮守,为你立誓。银他妈里很少的对爱情的描写。。[流泪]
银妈就是轻描淡写的诉说着人生道理啊。
倾城篇,银魂里最让人感动的长篇之一了吧。想想现在漫画的虚,再想想松阳,听到这首歌真是差点哭出来
这话对于主线的影响非常之大,一桥派夺权的欲望,定定幕后操权,天道众和奈落的掌控,以及茂茂的作为,为花魁找老头啥的剧情纯属瞎玩,表现幕府的权力关系才是重点……以及茂茂智商爆发出人头地后的结果就是……你懂的
夜啊,沉寂在漆黑的街角。我一身杀伐,却偶遇了灼灼樱花。世界开始摇晃模糊,只剩血蛇缠绕长剑流下。为什么听到了聆聆笑声,为什么院子里盛开着簇簇桐花,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血淋淋倒在你脚下,为什么不害怕。永寂的黑夜里撒满月华,饱饮热血的在世名剑,已经不可抑制地感到疲乏。
桂:从两个月前的踢罐子开始我一直在待机
不论殒身战场抑或推翻政府还是世界毁灭,心中的爱与正义永远当先,也许这是银魂教会我们的道理之一。
银妈里面哭的集数不多,倾城篇算一个,这个op每次看到松阳老师被捆起的双手真的好替银心痛[流泪]
今宵之月,绝不西沉。只此美梦,不再苏醒。从今往后,生生世世,长相厮守,为你立誓。
银魂前期吸引我的就是他在搞笑间参杂着人生无奈与悲伤,最后大家总能笑着前进。有些情节很喜欢,有些很无聊。在进入主线时很多人物死去真的很悲伤,有人都说银魂主线脱离了搞笑与吐槽,看不下去了,但这些主人公的过往与人格的不断完善,对银魂老粉说很有吸引力。
银桑的前半生拿的也是正宗jump热血男主的剧本,只是在亲手杀掉老师后一无所有了,但他依然在努力开心的活着,这就是猩猩想要告诉我们的。
当眼前再次飘舞起美丽的樱花,当二人再次手牵手站在月色下,被众人小心守护起的这份爱在黑暗中盛放,已经,不需要再等待了啊,因为你看,今宵西月,绝不西沉
蕾丝就是个大伞兵,空知猩猩光从做人方面就已经超过它太多太多了
我还在意封面的手势是什么意思?银桑在催我还他三百元吗?
“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可以把心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便如此也要带着他们笑着前。”
银魂是所有动漫中我的挚爱,虽然我没有在最开始就跟随他的脚步,但万幸我没有错过他。我也曾说过用我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也曾在他没有更新的时候一遍遍地重温,但没有想到他会完结宣布地那么真实又飘渺,真的会哭着送他离开啊。今生无悔入银魂。
“如果假发在的话一定会高兴坏了 ” “我攘夷志士白夜叉的人头 有本事就来取一个试试” joy4的羁绊太让人难过了
站在月咏的角度,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和阿银在一起。即使脸上有伤疤,但穿上和服她照样美丽动人。在满月下,为阿银酌酒,两人谈笑间,樱花俏皮的落在她的头发上,阿银拾起花瓣,对她微微一笑。所谓幸福,就是与心爱之人一起啊❤️
仍然记得矮衫第一次出场的时候,他把草帽摘下的那一刻真的是整个心为之一颤啊[流泪]矮衫走了,随着,那个原先的我也跟着走了。
真的是前奏一响,满脑子都是夜空中飞舞的粉色樱花瓣,以及站着路灯下抬头望天若有所思的阿银[流感][流感]
银桑:为什么一定要带那老头走?那还用说嘛,因为约定好了呀,一定要带那个男人去与那个女人相会啊。
银桑求人的时候不都是说“我给你三百日元”的嘛[大哭]
“等等 那两个人,像松阳吗?”“天差地别,一个试图保护松阳留下的事物,一个试图毁灭松阳留下的事物。只有一点相同,他们都有着同样悲伤的眼神。 ”
我可膈应死他了,哪都有他。这玩意终于没了,结果又转生了🤗🤗
银魂呢,没看懂的人认为这只是一部无节操的吐槽和时常出现黄段子的搞笑番,但其实呢,银魂也是现实生活中的影射,教你无数次从泥沼中爬起,在荆棘丛中苦中寻乐,讲给你听那些不知何时听厌的大道理 对,就是银魂,一部教我重新做人,一部让我对生活重新定义,一部能让我看一生的动漫
我宣布SPYAIR就是最懂魂的[流泪]不接受反驳[流泪]
“那句‘骗你的’,不论多少年都愿意等。”
19年还是18年的时候反正记不清了,他发了吐槽银魂的视频,那语气,真就像往死里黑的感觉一样,他还说自己是多年的银魂粉,他说主线剧情就是狗屁都不如殊不知将军篇乃至后面的银之魂篇带给我多少泪水。这些姑且不谈吧,他说因为猩猩一而再再二三的拖更,人品不好等原因使得猩猩与编辑他们关系不和…
可是正是倾城篇才引出后来这么虐心的刺杀将军和别了新选组
又燃又略带忧伤的op真的很让我欲罢不能。
银魂新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大陆电影院,还请各位提前预习/复习之前的剧情,观影的前提是至少补完银魂漫画全704话,或者银魂TV动画367集➕银魂21年新特别篇《银魂 THE SIME-FINAL》(总共两集共48分钟),最后即可安心去电影院享用最后的新剧场版《银魂 THE FIANL》²,
为花魁找老头才是那时银时一心要做的事
银魂里互相喜欢的都太虐了,土方三叶和倾城篇看一次哭一次
伞兵蕾丝欠一次给猩猩道歉
倾城承上启下,把之前的主线和以后的主线连接在一起了,属于解开伏笔的一篇
猩猩人品不好就是个大笑话,不然为什么小栗旬主演了银魂真人版
银魂的第三张专辑而已hhhhh
………梦女不要倒贴,魂都完结了,梦女没希望的
纪念倾城篇要上剧场版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这次的圣诞节我看人有点多就一直在庭院外待机
不能算纯属瞎玩。反倒我觉得对于宏达叙事下微小幸福和情感的描写也是银魂相当之大的主题。 即有残酷的宏达现实,也能在这之中关心到一个又一个具体的人,才是银魂的魅力。 没有人的政治不能被称为政治。
官配几乎没什么好下场,难受
土方和三叶,龙女和浦岛,仙望乡的老板娘和老板,嫌爷和花魁,银魂的爱情只让人流泪一点都笑不出来。
最近补番,第一次听到这首op就想哭,因为感觉银魂快要看完了,不舍的情绪在听到那句“我们都、我们都,在寻找那残缺月亮的另一半”升到顶点
我真没想过大银魂还会被黑……不喜欢大可不看非来踩一脚真的大可不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