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BEST3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

SQ
武士炽热之心
歌手:
专辑: 银魂BEST3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热门评论

学长告诉我:“当你陷入困境的时候,想想你的偶像会怎么做?”于是我学会了用小拇指挖鼻[撇嘴]

真想把大银魂安利给每一个人啊,不看银魂生活简直没有意义,眼睛都流汗了混蛋#坂田银时生日快乐#[流泪][爱心][蛋糕]

都说银他妈掉节操,可为啥这却是我泪目最多的动漫勒,笑到泪,燃到泪,当然真心是被故事打动到泪,不能见太阳却赞美阳光的夜王,催房租的讨厌老太婆沉睡在老板墓前,失去手上的羁绊没有失去心的羁绊,更有无数日常看是欢声笑语,却总会在最后发现那温馨的一幕

今年四月 银魂再开 看来我还有节操余额 继续支付吧!!!

海贼王教会我们要追逐梦想,银魂教会我们梦想破灭后如何生活。

真正看完银魂和爱银魂的都知道lex说的话是放屁

路飞:“抓紧我,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银时:“你快松手啊,不然我也会掉下去的!”

会的日语:银酱,卡古拉酱,新吧唧,麻油奶滋,紫拉加呐一,卡紫拉哒,萨达哈鲁,伊丽莎白丝。。。。

今天才发现和阿姆斯特朗炮同一天生日ヾ(≧O≦)〃

银魂啊,虽然不是可能喜欢的人可能不是很多,但我觉得喜欢看的人都会觉得是他们最爱的动漫。毕竟银魂里面包含了太多太多了。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故事和自己的心酸,但他们都没有放弃,不是每天都很努力的活着吗?这样的笨蛋们,又有那部动漫有那么多让人心疼的笨蛋们?

看来“惨淡退场”的是lex啊[吐舌]

有这样一部神作,漫画的主角拥有一头银白色的卷发,平时慵懒,但关键时刻总能大显神威,他有一帮不靠谱的朋友,有的贪吃有的话多,但真正的友情一直在他们之间,他是每个怀春少女的梦中情人,他是每个热血少年的心中偶像,他就是————喜羊羊

然而银时只有在日常才这么做,在主线这种会死人的篇章他绝对不会允许他珍视的人死去,这也是他所背负的东西之一。

4月8日,准备好透支节操了吗?

我是觉得some like it hot 和武士之魂还挺对应的

召集2025年的新老魂淡们!

银时:继承松阳的意志,保护松阳所留下的一切 矮杉:继承松阳的意志,毁灭掉腐朽世界的一切 只有桂。 继承了。 松阳的 发型。[多多捂脸]

lex当年黑了很多动漫,肯定不能信

终于还是从神乐的年纪活到银桑的年纪了

“不要以为会一直有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T恤和我和你和银魂漫画”

"承让了,我乃江户歌舞伎町土生土长,在都是混混的街上作为一个混混长大,常年在刀光剑影中舍身战斗,多亏兄弟们的帮助才觉察到了自己真正应该走的道路,可笑的是,走过了大半辈子才想到把落下的东西捡起来,这次是为了赎罪而踏上旅程,名字虽然被起了很多.老大,侠客什么的不过现在已经全部被我舍弃了

看了别人的评论,发现lex是靠银魂完结蹭一波热度,很多人是lex的云观众,他说什么,粉丝就听什么,其实大家保持自己的思考,没必要被别人带偏。

真的,四天王篇吹爆,妈的蕾丝当年视频说的什么屁话,真正看完银魂所有剧场版的你都会知道银魂没有烂尾,如果这都算烂尾的话,我估计没有哪个番会是真正完结的,说真的,星星其实在第三季播到一半的时候,已经开始想怎么完结了,甚至说在银魂里面公开提出了这个问题,你觉得星星倾注了这么多心血的漫画

给你们讲个笑话!这个竟然没有999+!

适宜吐槽,没必要这么认真,我当然知道了,都是魂淡。

红樱篇 真选组动乱篇 吉原炎上篇 蜘蛛篇 四天王篇 蔷薇流氓篇 金魂篇 倾城篇 大哥篇 死神篇 将军暗杀篇 别了真选组篇 烙阳决战篇 银之魂篇

很多人都觉得银魂最后转移到app上连载完结局很不体面,不过我觉得是作者宁愿免费在APP上连载也想画完自己想画的结局啊,结局没拉郎配也没反社会,后期篇章是拖的长了些,但就论结局我觉得算不上烂尾

冒昧问问一下,我最近开始补银魂,前十几集。。。怎么说。感觉有点无聊。有没有老粉告诉我到什么时候开始好看的。

人啊,根据重新振作的方法可分为两种: 一种是看着比自己卑微的东西,寻找垫底的聊以自慰; 另一种则是看着比自己伟大的东西,狠狠踢醒毫无气度的自己。——长谷川泰三《银魂》

银时:🗡⚔🛵🍧🍭👢高杉:🦋🌙🍸🌸👁😭假发:🍜👻💣辰马:🕶🔫🗣🔊松阳:☺️🎭新八:👓神乐:🐰☂登势:🚬💋凯瑟琳:😼近藤和空知:🦧🦍土方:🚬🍶总悟:💣🚔山崎:🧢🏸madao:😎阿妙:🍳八嘎子:🤡小猿:⛓Ⓜ️信女:🍩星海坊主:👴🌂神威:🤗将军:⛷🍵公主:👘万齐:🎧🎶🚁佐佐木:📱东城:📸又子:🔫

银时:然后我会跑到下面接住你。

2022年啦,还有人看银他妈吗

单行本销量的下滑 移刊了 看见空知喝醉的背影忍不住泪目 猩猩从来只是一位热爱创作的内向性漫画家而不是运筹帷幄的商人 银魂走到今天 永远忘不了它给我带来的欢笑 也未曾预料 最后的完结竟是以这种方式 然而还能说什么呢 银魂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无法取代 魂淡 我们一直都在啊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眼泪这东西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可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

我到底为什么到了2021年才第一次看这部宝藏动漫?!

先每天做一百个深蹲,一百个俯卧撑,十千米长跑,家里不开空调,早上吃香蕉。再看看超市大减价

lex真的是直接把猩猩给抹黑了,现在一堆没看过银魂的路人在黑,甚至还有一些看过了的被带偏,说实话一个漫画家连续五年在最喜欢的漫画家评选中当第一,我只见过空知英秋

《银魂》里有一句台词说:“等你们长大成人了就会明白,人生还有眼泪也冲刷不干净的巨大悲伤,还有难忘的痛苦让你们即使想哭也不能流泪,所以真正坚强的人,都是越想哭反而笑得越大声,怀揣着痛苦和悲伤,即使如此也要带上它们笑着前行。”(觉得很好所以搬过来,见谅)

完结了,猩猩应该提早收笔,烙阳决战后就觉得该完结了,这三年漫画追的也是很累,不如在他最美好的时刻画上句号,不求他完结时像火影一样举国大葬,只希望他不被安上骂名被别人唾弃,安安心心的入土,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感谢你带给我这近十年的青春

你问歌舞伎町最强的人是谁?你是刚从乡下来的吧?偶尔也会出现呢,像你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还是算了吧。......登势的势力?那只不过是一个小酒馆罢了,不过你要是敢在那儿出手的话,也是会有人制止的,那是只身一人在三大势力间行走,有这一头纯白色头发的夜叉。

其实我觉得一开始就很有趣(不过越往后看的确越好看?看到红樱篇一下子就燃了

我大银妈是史上唯一能为燃向,搞笑向,清新向,恶搞向,励志向,温情向,亲倾向,少女向,大叔向,爱情向,中二向,基向,百合向。。。等全向mad提供完美素材的动漫,求破!

你好,我是高杉晋助,因推翻幕府失败,我的鬼兵队丢弃我了,没有钱也没手机,现在只能找人借了个手机随机发信息给你,你能不能打5000块到他的账户上帮我买把刀。等我3天刺杀德川定定成功后一定给你20倍的利息并给你颁发攘夷志士荣誉证书!

第20集就很有趣啊,我以前就是看了20集才追的银魂

一开始觉得假发是最正常的,银桑是最看的开的,矮衫是最不正常的,后来想想,其实最正常的是高杉,最看得开的是桂,最不正常的,是银时啊

放手吧!我会连同你的那份幸福一起紧紧抓住活下去!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同专辑其他歌曲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相似歌曲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推荐歌曲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SPYAI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