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SPYAI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SPYAI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eak out 生锈的故事情节 [00:22.57]染まった 夕暮れ ひとり
锈色渲染的黄昏下独自一人 [00:24.82]ちっぽけな影 路上に映った
在路面投下渺小的影子 [00:29.46] [00:30.02]Fade out 雑踏の中に
Fade out 人潮熙攘之中 [00:32.31]うまく 馴染めてきたり
渐渐习惯适应 [00:34.67]自分なりに将来
将来什么的 [00:37.01]なんて 考えたりして
也以自己的方式在思考着 [00:40.34]Bring me down 暴れだしたい
Bring me down 想要大闹一场 [00:42.63]Bring me down わめき散らして
Bring me down 不顾周围的眼光地大叫 [00:45.08]Bring me down 俺はいったい
Bring me down 我到底 [00:47.99]何してるんだ?
在干什么呀? [00:49.05] [00:49.38]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愿能维持纯白的姿态燃烧殆尽 [00:54.12]なんとなく通り過ぎた日に 吠えて
向不知不觉中逝去的岁月 咆哮 [00:58.99]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突破这条黑暗的路 [01:03.95]Ah 夢中で ぶつけたいんだ
啊 想要不顾一切地横冲直撞 [01:06.45]今という今を生きる
为了能够 [01:09.76]その為に
活在当下 [01:12.31] [01:21.67]たとえば僕らが消えたって
就算有一天我们都已不在 [01:26.16]何も変わりはしないだろう
什么都不会有任何改变的吧 [01:31.33]街はざわめき 人は流れ
街头喧嚣 人群川流不息 [01:35.97]季節は巡り 繰り返されていく
季节往复 如同白驹过隙 [01:41.85] [01:42.34]Bring me down 暴れだしたい
Bring me down 想要大闹一场 [01:44.50]Bring me down わめき散らして
Bring me down 不顾周围眼光地大叫 [01:46.92]Bring me down ココにいったい
Bring me down 这里到底 [01:49.80]何があるんだ?
有何值得留恋? [01:50.50] [01:51.03]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愿能维持纯白的姿态燃烧殆尽 [01:55.92]不安ばっかりの毎日に 吠えて
向充斥着不安的每一天 发出怒吼 [02:00.83]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突破这条黑暗的道路 [02:05.73]Ah 夢中で ぶつけたいんだ
啊 想要不顾一切地横冲直撞 [02:08.24]僕らに大事なものは いくつもないさ
我们所珍视的事物 本来就没多少 [02:14.15] [02:14.50]こんなモノなら要らない
这样的东西不要也罢 [02:18.18]バカにされて 憎まれてたい
那就让我尝遍世态炎凉 [02:23.24]うまく 笑えない 愛されちゃいない
若是无法真心地笑 无法感受到爱 [02:28.00]その方がいい それくらいでいい
就那样便好 那般也好 [02:34.04] [02:55.56]真っ白なまま 燃え尽きていたい
愿能维持纯白的姿态 燃烧殆尽 [03:00.19]なんとなく通り過ぎた日に 吠えて
向不知不觉中逝去的岁月 咆哮 [03:05.13]真っ暗な道 駆け抜けていたい
想要突破这条黑暗的路 [03:10.07]Ah 夢中で ぶつけたいんだ
啊 想要不顾一切地横冲直撞 [03:12.58]今という今を生きる その為に
为了能够 活在当下 [03:18.50]
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SPYAIR热门评论
永远的万事屋!!!那句“骗你的”不管多久都会等[爱心]
银桑四月见!不看的家伙都给我切腹去!
我想以后可能很少会有这样一部作品能让我这么又哭又笑的了,也很少能有一首歌曲能让我这么热血沸腾了......珍惜这些作品陪伴我们度过的那些日子,谢谢空知猩猩,谢谢SUNRISE,谢谢SPYAIR......
这个剧场版我觉得最虐的地方是满身咒符胸口被插刀坐在台阶上的银时吧,这几年的他一直一个人,没有万事屋,并且希望遇见自己,然后被自己杀掉
剧场版里出现这首歌时超燃啊
人生总要有点热血和坚持啊混蛋 不然这么鱿鱼的生活要怎么度过啊 不跑起来的话就追不上明天了不是吗
😳我在操场边听边唱了起来。然后意外的发现有三个不认识的小伙伴跟我一起唱了起来。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啊,一起喜欢银魂的混蛋们!
封面的银桑好帅!然后我的头就一直跟着手机转[大哭]
这么和谐的动漫怎么会死人啦!。。哭了
大晚上听这个简直不能更精神抖擞!!!银!!他!!!妈!!!赛!!!高!!!
虽然白夜叉很帅,鬼之副长很帅,妖怪夫妇冲神超级帅,江户的人们共同作战一致对外的样子宇宙无敌燃,但我还是希望 歌舞伎町还是那个吵吵闹闹,猩猩的真选组和卡紫拉的攘夷志士周旋斗智斗勇,万事屋的三人一狗在登势婆婆二楼的日常谈天,松平叔陪着茂茂将军走访民间,忍者飞檐走壁的那条落后街道啊
银魂教会我们的不只是像海贼火影一样为了梦想一往直前,还有面对现实这个残酷的世界依然保持那颗不放弃乐观的心。人生总是背负太多重担,虽然道路很漫长,但是还是要艰难走下去。虽然时代已没落,却依然坚持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喜欢lex很久了 但是绝对不赞同他对银魂的理解 银魂的结局大概是早就定好的 空知也早就说会按历史轨迹发展剧情 大概因此他才会坚定地往前走 既然如此 不必怀疑他 他定下的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 因为世界上没有人比他热爱银魂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
我大银他妈还能再战一万年!!!
银魂已经完结了,很多人都在说他完结的方式一点也不体面。但是阿银不是说过了吗“与其想着怎么漂亮的死去,不应该漂亮的活到最后一刻吗”在人们看来失败的完结形式,或许才是阿银最为美好的活下去的样子吧
我突然想起洛阳决战篇坂本被说除了嗓门大一无是处 委屈又小声地叨叨“其实我也可以小声说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委屈死他了
不觉得烂尾(不要某些人说烂尾你就觉得烂尾!给你的十几年的感动呢!有人忘了你也忘了吗!)所有主要角色都尽可能活下来了!最后高杉也重新回来了!还是那个永远的银魂♥
Joy4最后登场那一幕简直泪目:两个白夜叉的并肩战斗,党首总督的笑容,以及辰马的大嗓门
比起火影海贼王还是最爱银魂,前者不是不好而是太理想化,越长大对世界看的越清后才发现,真正的火影,海贼王太少,大多都是我这种,梦想破灭,或者道路艰辛的人,不管是雨,雪,冰雹砸中的人,都是一边跑一边将自己变得越发脏乱。比起实现梦想,梦想破灭后怎么活下去,才是大部分想知道的。
是谁十年后又在品银魂曲😅
坦白说,个人情绪太多,不客观,导致很多没看过银魂的也拿这个事开始黑银魂,或者看过前面没看后面的也跟着骂,却忘了银魂最初带给他们的欢乐,骂完之后,我就不信他们不会再去默默重温。
我的话最喜欢阿银独自一人去杀掉过去的自己的时候,那个时候歌舞伎町的人们一个一个出现的时候是最让我感动的时候,原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以这么的紧密,就连时间因果也无法斩断,这个bgm响起的时候让人忍不住落泪
讲真的,银魂要以什么样的方式结尾都不奇怪,都不叫烂尾,谁让这部番的节操早就没了呢?它会咋出牌怎么把牌打完怎么都不会觉得是奇怪的,就算银魂的结局是被隔壁龙珠一个龟派气功轰了我都觉得太正常了,因为是银魂啊
银魂没有烂尾,不要再被带节奏了,大电影结局真的很好看,自己去看就知道了,动画完美的把漫画剧情节奏的问题处理了,还请大家不要剧透,会有新观众喜欢银魂风格的,给大家一个好的氛围去讨论,去喜欢,去热爱银魂,让新观众有自己的意见与看法是最好的,结局很美好
极限挑战这个节目用到了很多银魂的ED和背景音乐。😂
我觉得 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在拖 他或许只是想再多画画这个故事 多陪陪这些他创造出来的人物 这或许是出于他的贪心 作为一个世界上最热爱银魂的人 他只是流连着江户的一切 他和我们一样 都不想银魂结局 所以错过了最完美的结局 但是这是最温柔的结局 他的感情全里面 是最合适的 如果我说的成立的话
怎么说呢,银魂是我的本命,但是我也觉得结局拖得太久了,不是百分百赞同蕾丝,不过感觉猩猩确实没有给到完美结局,可能他也是真的不想让银魂在我们心里完结吧
那句「万事屋 坂田银时 参上!」燃的一批啊啊啊!
“人群是这么像羊群”大抵如此 很多人都盲目跟风 以为自己很高尚但是他们的生活里最快活的时光大概也就是拿着键盘耀武扬威的时候了
白夜叉,要坚强啊[流泪]
emmm那第二个世界线连万事屋都没见到就被未来的自己杀掉的银桑。。。。
活着就可以看银魂吃圣代喝草莓牛奶交朋友玩游戏捉蜻蜓乱七八糟 只要还活着 什么都可以 再堕落下去就给我去死啊混蛋!好好活着!
你的灵魂是无比纯粹的银色,虽比不上金色的闪耀,但仍然用纯洁而美丽的光辉照耀着万事屋、真选组、身边的人以及众众万万的Gintaman,happy birthday ,银桑,今生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
永万和final两个结局,都是猩猩执笔才会如此动人。
“万事屋,坂田银时参上”吼出这句,伴随着新八和神乐的眼泪和遗忘,一刀刺向自己,从那一刻开始,就决定这个抠鼻屎死鱼眼的家伙,就由我来保护,就算如今即将终结,银时啊,直到最后一刻我都陪着你[可爱]
看到小猿抓着妙姐衣领那段时候眼泪直接绷不住了[流泪]别人都改变了形象,只有小猿要保持着原来的样子让银桑再见到啊[流泪][流泪][流泪]
原来结尾白夜叉在远处观望着他们是真的记住他们了 所以才在第一季开头找到了他们!
讲真,好多人都是被一个叫lex的up主带节奏了
再也回不去了,将军。。。此时泪流满面的我,情绪已经不受控制,再也不敢看漫画的我
银魂新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线大陆电影院,还请各位提前预习/复习之前的剧情,观影的前提是至少补完银魂漫画全704话,或者银魂TV动画367集➕银魂21年新特别篇《银魂 THE SIME-FINAL》(总共两集共48分钟),最后即可安心去电影院享用最后的新剧场版《银魂 THE FIANL》■
让一个人轻易卸下肩部的重担是不可能的。既然银时选择了这条路,就说明他已经有了孤注一掷的打算。心中背负着太多,其实表面上笑得越灿烂的人内心越复杂。他把微笑带给周围人,把悲痛留给了自己。他既想让别人看透也不想让别人看透。嘛,总之,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得民心上下团结😏
很少有歌明明这么燃,但是却能勾起刻进DNA的心绞痛[流泪]尤其是听到第二部分、剧场版里出现的那段,勾起我10年前的刻骨铭心[流泪]
想想这些年看着万事屋四分五裂,阿妙也因为病毒衰弱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只能交给过去的自己有多痛苦啊
空知英秋国内舆论辟谣(B站搜索BT银子) 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随便被人带了节奏,银魂与空知,绝对没有某人说的那么不堪,,
认识你真好,虽然你已经离开。
“没有银桑的未来不是我们想要的未来。”
还记得在外地上高中时,趁着周末跑到亲戚家关起门来看剧场版。从笑得大声到哭得没声,到后半段除了银时银时满脑子都装不下其他…银魂就是这样一部,能给我至今再也没有过的激情与热爱的动漫
2021年,银魂最后的剧场版,我在影院等你们,魂淡们!!![多多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