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熱と残響[Acoustic ver]-ちび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情熱と残響[Acoustic ver]-ちび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们闭上了双眼,同我们的笑容一样长久 [00:35.98]生まれたての秘密を分け合う
一起分享关于诞生的秘密 [00:43.33]例えば「もう今は、水の無い海」
比如“没有水的海洋” [00:49.98]何処までも続くようなカーブ、足跡二つ。
无限延伸的弧线上,只有我们的足迹 [00:55.58]消えてしまいそう。
但好像都要消失了 [01:00.00]息を止めて耳を噛んだ。名前だけ響かせて
停止呼吸,俯耳诉说。只有我们名字的声响。 [01:13.65]水も無しに育つ花なんて無いよ
没有哪朵鲜花可以离开水分盛开 [01:21.35]君もそうだろ?
你也是一样吧 [01:34.71]あの日胸を叩いてた心音と
只要想起那天敲打胸腔的心跳声 [01:39.36]冷えきってた街の体温を二つだけ思い出すなら
还有冰冷的街道的体温 [01:48.21]「変わらない夜の闇」
“不变夜色里的黑暗” [01:52.26]「放物線を描いては消える流星」を
“划出抛物线而后消失的流星” [01:56.21]一つ二つ目で追い、笑うよ
目送着它们一颗颗飞逝,而后欢笑 [02:03.10]わからないように
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02:34.79]息を止めて胸に触れたまま名前さえ聞こえない
停止呼吸,抚摸着你的胸膛,却再也听不到你的名字 [02:48.14]恋も無しに生まれるものなんて無いよ
没有哪条生命可以离开爱情生存 [02:56.21]君もそうだろ?
你也是一样吧 [03:09.79]今も聞こえるあの日の残響と
只要想起时至今日仍能听到的那天的余响 [03:13.25]冷えきってた街の体温を二つだけ思い出すなら
还有冰冷的街道的体温 [03:23.21]「変わりゆく夜の闇」
“流转夜色里的黑暗” [03:27.27]「放物線を描いては消える流星」が
“划出抛物线而后消失的流星” [03:31.04]一つ、また一つ
一颗,又一颗 [03:37.35]あの日胸を叩いてた心音と
只要想起那天敲打胸腔的心跳声 [03:41.19]冷えきってた街の体温を二つだけ思い出すなら
还有冰冷的街道的体温 [03:51.09]「変わらない夜の闇」
“不变夜色里的黑暗” [03:55.08]「放物線を描いては消える流星」を
“划出抛物线而后消失的流星” [03:58.99]一つ二つ目で追い、笑うよ
目送着它们一颗颗飞逝,而后欢笑 [04:05.29]わからないように
我们装作对一切无知 [04:08.84]わからないように
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情熱と残響[Acoustic ver]-ちびた热门评论
你听过千百首歌,真实的日子还是一个人过。
千万别开私人FM写作业!!!!
一段时间了 听FM时不断按删除键的心情说白了很灰暗 所以听到你声音的一瞬间 按红心的我的手都发抖了
“阿硫因,我是你烙在骨子的罪,你是我一生一世的酷刑,让我像行尸走肉在世间熬过上千年,还忘不了你的样子。” ——《波斯刺客》
真好 听这首歌就想起男票 打过去一句 在吗 马上就回复我 在啊 这种感觉 真好
不要轻易把心间上的歌推出去,因为得到没有感觉这样的回复时,是会忽然寂寞起来的。(忽然矫情
不能更喜欢chibita的声音了,温暖的声音,就好像冬日的阳光轻轻融掉了积雪。
已经是准高三了,太喜欢这首歌了,现在把它当做我的精神支柱,真希望一年后是个好结果啊,抱抱自己
真正寂寞的不是评论的人,而是一些默默看着评论而不说话的人啊。
现在 很少有人冲印照片了 没几个人会把心爱姑娘的照片放进钱包里面了 大家都电子档 一言不合互删 记录说没就没 找不到一点点痕迹 撩人太随便了 社交软件表情包普及 荤段子的见怪不怪 张嘴闭嘴么么哒 三言两语就开房 讲真 挺讨厌这个年代的
被阳光追赶着无处遁形,只想躲到黑暗处歇一歇
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 —维克多.雨果
去年冬天心情差到极点的时候总是会听四专里的版本,今年听到accoustic ver更加安心了。
这个世界太真实了 就连不顾一切的喜欢都要收起来 不能一次性暴露
要是有520赞我就去表白了
好了好了 我再怎么做都无济于事 我不会每天翻你微博了 不会看你名片 不会去追寻你心情的足迹 坏了就是坏了 好不起来了
xxx是个神奇的软件 发出评论一般都会有人给我点赞 感觉到了一丝存在感
因为好一阵子状态不好在网上说丧气话,下载了软件做了心理测试,今天软件的人来回访了,爸妈就在边上我就慌了说没有我没有下载过,挂了电话挺难过的,是不是又伤害了一个想要帮助别人的一颗心呢,对不起,我开始尝试努力生活了,也谢谢,从事心理行业的朋友,谢谢
“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浮 “我爱你”这句话太深沉 “我给你买杯奶茶吧”这句话刚刚好
因为都太好听了,一首一首忍不住得去收藏
@云音乐小秘书 あの日胸を叩いてた心音と,冷えきってた街の体温を二つだけ思い出すなら,「変わらない夜の闇」,「放物線を描いては消える流星」を。这里的歌词应该是 那天敲击心扉的心跳声和冰冷城市中的体温只会让我想起两件事,[没有变化的夜晚的黑暗] [画出抛物线然后消失的流星]
被肺炎逼得无可奈何的苦逼高三,写作业写到烦躁,搞不懂的化学题,忽高忽低的数学成绩,碰运气的英语阅读……这个假期,会涌现许多黑马,同样也会陨落星辰,希望我能成为一匹普普通通的黑马啊,加油啊!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牵手]`ヽ`、
以前 技术不够连照片都没有 更别说把心爱姑娘的画像贴身放了 大家都是书信往来 一不小心就会弄丢 脸皮太薄了 社交的时候亲眷在旁 男女有别是常有之事 张嘴闭嘴不妥不妥 三言两语就道了别 讲真 我有点庆幸自己在这个年代的
深夜 还在写paper,起身倒水的时候 抬头看看窗外的天空,突然想起因为想买心心念念的mp4 忍着没回家 留在学校做家教的暑假;很早起来坐着地铁穿过半个城市,吃过简单的饭食后去空空的操场上听着喜欢的旋律跑圈;当时听的是《叶子》,今天是这首。想念那个夏天……想念那个为了梦想闪闪发光的自己
抱歉 又看见你 心里那点爱 又死灰复燃了 我的心就是干枯的树枝 突然间 火势蔓延 心里全是你了
而一个人的脆弱 让每颗心都相通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千与千寻》
你一定在天空的某处吧,你大概是住在小王子的隔壁吧,你也许是被带刺的玫瑰花吸引了吧,不然为何迟迟不来见我。
在公众号里面听到这首歌的 里面写着“二十多岁的女孩子,一同居就可能变成了三四十岁的样子。 但是,能提前看到我们三、四十岁,甚至五六十岁一起生活的样子,提前知道我到底想和她过上怎样的生活,也很棒啊。”
“想成为某个人生命里的光。”
“能把你从深沟里拉出来的人,却不一定能陪你走好一段平平整整的路,也算是人和人之间一件悲哀的事吧。”
您年度最喜欢的歌手是古川本舗 您在凌晨3点57分的时候在听 恋の惑星 百度上说 古川有一定的文学修养 所以呢 我想 每天都去看书 一点一点积累文学 去写出让人感觉温暖的书 就像chibita的声音一样 也想我写出来的歌词 像古川一样 温柔中混杂着悲伤 希望以后的我 无论你变了多少 也要一直一直一直喜欢古川
自己一腔热血,却得不到回应
我总是这样,身在喧闹的都市,想着自己能有一天,坐在一个不高不矮的山丘上,那时候正是傍晚,日落真的很美,会有风拂过你的脸,那就像轻轻的抚摸你焦躁的灵魂,余辉映射在脸上,不刺眼,很温暖,带上耳机,什么都不想,有的只是好听的旋律,我有大把的时间去琢磨旋律里的故事。
打开了就根本不会写作业了[大哭]
想孤身前往去看一场花事 如果午后微雨突袭 你恰好渡船而过 不妨让我们在春柳拂面的桥头相见
真好呀,不像我,给喜欢的女生巴拉巴拉说了好多,她还是不理我
因为这首歌对ちびた产生了兴趣,却在各种各样的渠道上找不到她的相关消息,直到最后找到了15年她宣称,再也不用ちびた这个名字进行活动的告别文。空空如也的推特,她在我们的视野之外继续她的精彩,突然有些怅然若失…在这样的年代里消失的如此彻底,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嘛不过,祝福她,谢谢她的声音
真好呀,不像我,连喜欢的女生都没有。记不清上一次和别人聊天是什么时候了。
这代表他一直在玩手机!!
为什么鸭,会停不下来吗
还有四个小时就到贵阳了,一路都安慰自己说等以后有钱就不坐这种火车改高铁。晚上列车员不称职开了一夜空调,冷到大家几次大骂。旁边的别人家小孩还好安稳睡了一夜到现在都还没醒,可他妈却穿着短袖不舒服吐了好几次。
好喜欢前奏 喜欢弦音乐 更准确的说 好喜欢吉他 虽然听不懂唱的是什么 但是忍不住点了喜欢 忍不住听了第二遍 还是可惜不知道分享给谁才合适[心碎]
开始压抑本性或挑战本性
你的奶茶! 不,是你的奶茶! hhh脑补现场太搞笑了
《留下来陪你生活》 张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