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镇 (Live)-五月天/张震岳/Free9/伍佰 & China Blu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鹿港小镇 (Live)-五月天/张震岳/Free9/伍佰 & China Blu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鹿港小镇 (Live)-五月天/张震岳/Free9/伍佰 & China Blue热门评论
感觉再高一个调的话,张震岳就要哭出来了。
东莞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得浴足堂,山城的坡坡,山城的坎坎,火锅馆里划拳的人们!
伍佰再最后一遍副歌里连续喊的那几声“鹿港鹿港鹿港”,像极了我每次从火车站坐班车回镇上时,班车司机从车窗里探出脑袋,大喊终点的名字,招揽人们上车回家。
陈信宏你man爆了!!![色]
罗大佑现场版将其全部秒杀!
听这一版很想笑是怎么回事[大哭][大哭][大哭]感觉三只在暗暗较劲“为什么不按我的唱法来”【傲娇脸[奸笑][憨笑]】
这仨人张牙舞爪的唱法竟然有种迷之好听
震岳:卧槽,起高了,起高了,怎么办。。。但愿阿信把调降下来阿信:震岳想唱高调的,我也来伍佰:小子们拼唱功啊,加调加调第二段震岳:我忍住不哭最后伍佰:唱到哪了?不管了,鹿港 鹿港鹿港……
这首歌最精彩的就是各唱各的
震岳:卧槽,起高了,起高了,怎么办。。。但愿阿信把调降下来。阿信:震岳想唱高调的,我也来。伍佰:小子们拼唱功啊,加调加调。第二段震岳:我忍住不哭。最后伍佰:唱到哪了?不管了,鹿港 鹿港鹿港……
三个王者在一起凑成了青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着感觉伍佰追在后边要咬我呢[大哭]
别人唱的鹿港都是乡愁,他们三唱的是来陆港开party
张震岳这歌强行唱出青峰的神韵了
听这个版本的感受是,台北的确不是你们的家
我是先听到这个版本,然后去找罗大佑的原版听,发现.....我真的是单纯的爱上这个版....不喜欢原版,会不会被打
阿信的声音一出来我就酥了,那时我青春的回忆,是我初恋的回忆啊…
就我一个人觉得伍佰唱的最好听吗
大学毕业之前最后一次跟室友去ktv,给他们三个点了这首歌,然后打开手机给他们录音。超爷还是一如既往地找不到开始唱歌的节奏点,佳辉还是唱阿信的部分因为五月天是他的信仰,与世无争的胖子总是承担起没人唱的伍佰,我们四个人就这样大声吼着“鹿港鹿港鹿港鹿港”结束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时代。
不管伍佰怎么唱,总觉得一股黑社会大哥亡命浪荡的感觉,好叼的样子~
只有伍佰是本地的,另外俩一听就是外地的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有陈信宏[流泪][流泪][流泪]
满脑子都是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乡没有犀利趴。。。
可我最喜欢这个版本诶…评论怎么都在吐槽…
我只喜欢阿信的声音怎么办
最后的合唱 真的感觉小镇要炸了[大哭]
合唱部分张震岳休息了,信和伍佰忘词部分刚好没重叠[大哭][大哭][大哭]
阿信阿信阿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歌有毒!!伍佰一开口我就笑,看了评论更停不下来了[大哭]
伍佰唱的有点感觉,另外俩人不适合这首歌。
张震岳:你的小镇该拆了,特此通知。 阿信:赶紧自己拆。 伍佰:推土机来了。 哎,我挺喜欢阿信和伍佰的,但是这首歌怎么听怎么拆迁现场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乡没有犀利趴
伍佰一定是要炸了鹿港... 😂
铁岭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里没有谢广坤
大佑被我控制住了 你们放心唱吧
不论唱功。单说歌词,这才是有生命力的歌呀。今天第一次细听的歌词。这一轮波澜壮阔的城市化,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反应过来北上广不是家,真是感概呀。当年台北漂,现在的北上广深漂,其实都是一样的呀。
只有伍佰大哥一个人在调上。。。难怪罗大佑演唱会找他做嘉宾,找其他几个就是去砸场子了。[流泪]
好可怕的一首live哈哈哈,感觉各唱各的
伍佰声音太适合这首歌了,伍佰和罗大佑两个歌曲都很像,我都喜欢
还是伍佰唱的更适合这个歌
这首歌不看评论,其实还可以正常听的…
当年那个说这歌像汽车站拉客,喊鹿港 鹿港 的给我出来[多多笑哭],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就回不去了
伍佰才是王者,这首现场的时候话筒离他嘴半米声音都很清晰
最后伍佰大哥受不了了我才是最吊的撸杠撸杠撸杠~,,,终结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