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ンスレス・ワンダー(通常盤)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

SQ
希望你能把我带走
歌手: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封面仿佛兵长与众人的合照

老实说我真的很想普及一下,主唱是之前在ニコ上面投V家曲的wowaka,代表作有里表情人、世末舞厅、rolling girl还有unhappy refrain,之后因为抄袭(当然是因为树大招风的诽谤)开始组乐队退出V家圈。曲风以毒性洗脑见长,但温情脉脉的慢歌也很有特色[憨笑]

“我与太多人的缘分朝生暮死犹如露水,唯独与你像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 ”

2016年 那么多p主诈尸 可是没有你

遇到这首歌的那天晚上我正被神经衰弱和抑郁折磨,内心布满乌云般阴沉的情绪,愤怒和痛苦犹如电闪雷鸣撕扯着残存的理智,可听着日推,它的前奏响起,犹如湿润的风包裹着雨坚定的落下来,虽然不是明亮温暖的氛围,却那么恰到好处的平息了一个人的压抑和狂躁啊。。。

2017有他了,这一刻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总有一天你会遇到你真正喜欢的人 和他的女朋友

莫笑兵长一米六,小心后劲少块肉

日推有这个曲子的人一定很帅[呆]

就像舒婷在《神女峰》中写道:“与其在悬崖上展览千年,不如在爱人的肩头痛哭一晚。”

相同衣服为什么放在封面上和歌手页上画风差别这么大……

有时候会想,如果你还在,新歌会是什么调子的。

呜呜呜今晚唱这首了,现场听wowaka唱高三听了一年的歌真的很奇妙。wowaka说绝对还会再来,那就一定会的吧

今天醒来刷开微博第一条消息就是他走了,在被窝里哭了一会爬起来吃饭开电脑画画,习惯性地打开xxx点击播放,是昨晚听了一半的这首歌。去年十月份的时候他们来巡演,我没有去成。想着之后肯定还有机会。但真的就这样永远没有机会了。意难平,恨自己。

评论区评论区稍微科普一下,我算是相关专业的。xxx并不是从每个歌手/乐队来买版权的。日本大部分歌曲专辑的版权都在日本音协手里,xxx从音协手里直接买下一大堆版权,之后这个钱会按照分成进入各个创作人手中。也就是说xxx已经通过日本音协向ヒトリエ付过钱了

下个月开始就是令和年了 你却在平成最后的一个月离开了 大概喜欢了你四年吧,或者更久,经历了时隔六年的诈尸,伴随着hitorie的巡演和活动越来越多,我还一度幻想着你们站上更高的舞台。在活得很累的时候你像那块浮木,像极了一个给我希望的人。老家还是很冷 今年的冬天你还会回来吗 像几年前一样

……希望评论区能多点对歌曲的评价,像以往那样开开玩笑也好,总刷晚安也不好啊。难过归难过,如果是wowaka的话也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欣赏他的音乐并且开开心心地生活,这是对他最大的尊重了

封面只有wwk能够露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就哭了[流泪])

许久不见啦wwk 以前我总是想让你把我带走 现在的我不再现实逃避了 我越来越幸福了

(小声)超小声)怯懦的说)请再救我一次(呢喃着在众人面前说出来了)在家人面前说出来了) (平静的)无表情的)正常音量的)我好痛苦啊,请救救我吧,我好痛苦啊(数次重复着)在人群中走着)随众人走着)一人独自走着)

裁剪给左胸心脏足够空间

太毒了,太毒了……当年神圣之门我洗了一学期的脑,现在……

封面不觉得伤友情嘛?哈哈哈哈哈哈,控制不住。 另:声音实在惊艳!

18号京阿尼被纵火,看到一串串悲报传出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ヒトリエ,想起了wwk。大家都是,本以为会好好地陪伴自己度过平静的生活,一瞬间就消失了……ヒトリエ也是京阿尼也是,即使能挺过这场灾难,也不再是熟悉的样子了吧……想到这点就真的抑制不住地难过……

xxx确实有乱收费的现象,但是对于这张专辑xxx没有乱收费,各位的钱从某种角度来说是通过xxx达到ヒトリエ的手里的。

上海场安可的时候staff不小心放了这首program前奏,snd一脸震惊,我狂喜难道要安可这首,结果没有5555

各位交的会员钱是付给xxx的,会员的钱超出xxx向音协付的钱后超出部分就是xxx的营业额。我看了下,歌曲转会员后专辑分类和合集变得更加完善了。也就是说之前没有收费是因为这张专辑在xxx还没有完全处理好,作为一个有版权的电子专辑是不完善的所以不收费。如今xxx把这部分完善好了

匕卜刀工!你们带我走吧🏃‍♂️🏃‍♂️🏃‍♂️

“若认为现在是结束,那么接下来的便是开始”这句歌词真的是将我震撼到了,那时候的他虽然还在写着这样悲伤的曲子,但是悲伤的曲子中依然有面对现实,带着生命色彩的这样的歌词,说明他早已不再逃避现实,他的歌曲也会经历这一结束后的开始,仍会流传,仍带着他生命的色彩

听着hitorie歌睡着了,以为去看演唱会了,wowaka也在[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真是世界上最好的梦[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那个 不要打扰他的幸福生活了 在乐队他很快乐 …在v留下那些殿堂传说就够了 不希望有人再劝他复出什么的

当たり前に彼女は言う,「僕を笑ってくれないか?」。 “她”的自称是男性用的“僕”。那么也就是说呢,那应该是处于自我否定、厌弃着的“我”内心存在的女孩子吧。 wowaka内心里住着一个少女啊。 好想抱着那个女孩子……好喜欢…… 以及01:58瞬间惊艳到爆炸qwq

初中的时候喜欢上放学的路上听这首歌,现在光是听到就会哭出来的程度,感觉自己的青春连同着一起去世了

wowaka四月份逝世了,遗憾没早点认识他

大家不要只呜呜呜和道晚安嘛 多夸夸这四个甜美(?)的男人!

我会因为想到wowaka的离开而感到说不出的难过和怀念,但当我只去听歌时,我依然愿意暂时忘记他不在了的事实。比起一直在为他流泪,我总觉得wowaka会更想看到我们仍然在因为他的歌而幸福,而开心。

18年底才好不容易诈尸一次,19年二月新专也才发。想不到如今。。。。唉

高中时最喜欢听的歌之一,较比之下痛苦已经不是那么强烈,就像将尖锐的铅笔反复在空白处涂抹勾勒,直至笔尖磨得粗糙圆滑,锐感变钝感,可纸张上印刻的痕迹不会消失,而是如同浓郁起的阴影,越来越扩大

只有你能写出这样的歌啊

相信我,你这样搞,精神病院会有你的床

前几天又情绪崩溃了。我买了一直很想买的吉他,我怕哪一天我就死了,然后我就再也弹不了我喜欢的电吉他了。就像18年,你在成都,那是我们此生最近的距离。

我为什么手贱点开评论,我好想当作不知道wowaka去世的消息,继续静静听他的歌,期待有一天乐队能来中国演出

我通过这首歌遇见了hitorie,人生第一次去听了live,见过你真好。Hitorie是我心里的光。

听到wowaka的声音我就把持不住自己的喜欢!!!

看着这些早早飞回夜空的明星们,再看看自己,有时忍不住想起《老笠》那句台词——李小龙三十岁的时候死,是个神话;我今年也三十岁,还很久都死不了,是个笑话。

这个声音让我着迷的主唱,和昨天新闻里反复出现的名字,为什么会是一个人啊。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同专辑其他歌曲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相似歌曲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推荐歌曲

さらってほしいの-ヒトリエ相关歌单